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蔓地的小衣櫥 ❤ 2013 。春。之二


大家喜歡去樓上Cafe嗎?
好多謝喜歡《神話SHINHWA》的老闆娘
借出場地「Eusha!Eusha!Cafe & Diner」給我拍 ❤

希望有時間再發文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這間樓上Cafe吃到的美味東西吧!


☆═━
☆═━☆═━┈┈┈┈┈┈━═☆━═☆━═☆


去到Cafe,你會做什麼?
睇雜誌?




還是喝咖啡?

我就兩樣都喜歡
如果能有一個逍遙的下午在CAFE裡悠閒上半天
實在人生一樂也!

不過好像這陣子越來越忙,似乎幻想與現實會有一點距離 >。<





最近發現日本那邊開始興一些大大的頭飾
在香港還是很少見!

嘻,最後我居然在COZY發現了這個迷人可愛PINK的髮箍
大大的蝴蝶結內裡有一條軟身鐵線
絕對可以將蝴蝶結變成兔耳仔  ❤





我就隨意的配上Lace薄紗裙
如果眼利的朋友,會發現我曾穿過去Crabtree的活動呢

喜歡它兩邊袖是透的薄紗中袖
可以遮了我的肥手臂,而透透的增加了一點女性美 (有點SEXY,哈哈)
裙子的長度又剛好,裙腳的一層層薄紗跟LACE令人可愛度上升!

在這個夏天,當然少不了配襯涼鞋啦
我就好喜歡這樣百搭的啡色涼鞋
而且有一條鞋帶由一邊拉上另一邊
腳仔看上去修長了呢!




最重要是鞋踭雖然好高,但好舒服易穿
鞋帶又是繫著整個腳掌一樣,令人感覺好安全呢 ❤

這是候我就穿上了Happy Socks!
哈,攝影師說為什麼要弄得這樣Colourful,好像重點去了雙腳

沒錯呀!我就是專登的
這個夏天要跳出框框,不要再停留下來了

誰說不可以穿襪子再穿涼鞋
舊有的老土味要去除了
(不過千萬別配白襪或單色襪,到時候被人笑不要怪我 ❤)




朋友仔襯我講電話拍了這張照
(他說這個我最自然 =,=)

哈哈!剛好拍到了耳環
這陣子我也愛這種不用穿耳的耳環

因為我的耳洞只有一個,而這樣就可以打孖上了

題外話,今天用上了Shiseido的彩妝
漂亮嗎? ❤ ❤



☆═━☆═━☆═━┈┈┈┈┈┈━═☆━═☆━═☆


一直覺得Eusha Cafe的老闆娘好厲害
她將所有心中有偶像的粉絲夢想實現

從前還在唸書的時候
我好喜歡周杰倫,那時候瘋狂的搜集他的附屬物品
希望有一天會有一個以他為主題的餐廳
不過發覺儲東西實在要太多錢
最後慢慢的減少了,直至今天只會買他的大碟跟去聽演唱會
至於最初的夢想也忘記得一乾二淨啦




今天好幸運讓我發現了這個地方
她給了同樣喜歡她偶像的人一個聚腳地
沒有賺大錢,只是用收入去維持經營
我絕對是非常欣賞她!!
閒時有時間要再上來支持一下她

來到這裡,感覺是去了一個朋友的家
而不是去了一間CAFE或是餐廳!❤




最近逛街的時候發現了這條裙子
下半身只是平凡的A字裙
但我就喜歡它的帶子!
朋友說要專程拍我的背,讓大家看看這個特色。

哈,我快要肥得穿不下了
這個夏天來臨之前,相必要好好減一下肥啦。




而鞋子方面,我再次選了蕾絲鞋
不過這次是草底的運動型鞋

因為夏天快要來了,這樣透薄一點會涼快一點 ❤
內裡我配襯了另一種有Pattern的Happy Socks
如果配上白襪,就會徹底的變成學生啦 >。<




朋友們說我太挑皮了
穿這個還是好像小朋友 =。=




於是港女搞笑版Gwiyomi出現咗啦~ 哈哈~~




意猶未盡,我還是一直笑不停~
Hey, 大家不要再說我不懂笑了。。
其實我是一個大笑姑婆來的





☆═━☆═━☆═━┈┈┈┈┈┈━═☆━═☆━═☆


其實我也有文靜的一面啊!





哈哈,不過髮箍帶了另一邊看不見
再來個近鏡先

我想說髮箍令我的女性美再度提高了
玫瑰金的小珍珠蝴蝶髮箍是我近期的大愛之物  
我這個蝴蝶控~~ >。<

題外話,這次我塗上深桃紅色的甲油呢!
嘻,剛好襯上了旁邊的紅色花花
令這張照片色彩豐富了不少。

這次用上的甲油是新到手的OG (Organi Glam)牌
一連有四種顏色,名字上是屬於四個地方
而這個就是Paris來,嘻!
(之後再發一篇試用文給大家吧)




不過轉個頭我又在玩了!
嘻!!活潑才是我的本性
不過出來做事後,就要在人前注重儀態
而且年紀漸長,又好少機會會這樣了

我知道有些公司逢星期五能夠Smart Casual上班的
當然,不是要見客的行業

我會選擇這樣的打扮上班
輕鬆得來又不失斯文感
(雖然我這次的動作表達得挑皮了,哈哈)




春夏我還是喜歡多一點色彩
鮮黃色配上卡其色褲子不錯吧?
不過我選擇了透視感重一點的上衣
是這一季的重點 =>通透感
這樣就不會太OVER了。

而這次我換上了一對寶石藍的鞋子
來個Contrast大一點的打扮
不要少看這個配搭啊!是會令人看上去Trendy了的!

而我亦塗了同樣是寶石藍的甲油,嘻!大愛
(而這就是OG的New York款呢)

所以大家會好奇為什麼穿啡色鞋時會有個不同系色的甲油
其實我就是為了配這雙鞋子的
哈!不好意思呢,我不能夠即時轉色呀~>。<




☆═━☆═━☆═━┈┈┈┈┈┈━═☆━═☆━═☆


而這年度的春夏,又特別的愛上了寶石藍色
所以我也入手了一件同色的上衣
當然也少不了襯上同色的鞋子

不過由於寶石藍好深
所以我襯上了白色有Pattern的裙子
Pattern的裙子就不會令整體太過單調

再配上糖果橙色的粗腰帶
突出腰位的線條!

我就好喜歡這對鞋子,Casual又得,女性美又得!
嘻,大家會否覺得我很Feminine呀? ❤




其實近一點看,我為了增加女性美
用上了髮夾跟手帶呢! ❤




來個近鏡吧!
我將一邊頭髮夾起了,再加了一個美美的手飾
前面是寶石狀的花花,後面是橡根來的
手幼手粗也可以穿帶 ❤




來個更清楚的
嘻,好愛這個粉色系的花花髮夾
而同時我也配上了紅色的心心耳環呢



然後我剛巧碰到了這個袋子
亦是藍加白!嘩,絕配呢!
袋子還有好美的桃紅色
不過最近我太多紅色系的袋子了
所以決定選擇了這個。




轉個頭我又變成一個型格的上班LOOK啦  ❤




轉了褲子後,我除掉了腰帶
再配上了一條長長的金色鏈
整體感覺又會不同了啦!




你們會愛我這個上班Look嗎?




☆═━☆═━☆═━┈┈┈┈┈┈━═☆━═☆━═☆

最後亦是Today's Coordinate:

咖啡色涼鞋 ﹣ BeLLE
黑色蕾絲草鞋 ﹣ BeLLE
寶石藍涼鞋 ﹣ BeLLE
寶石藍手袋 ﹣ BeLLE

Roi Du Monde 粉紅蝴蝶結髮箍 ﹣ COZY
Roi Du Monde 玫瑰金珍珠蝴蝶髮箍 ﹣ COZY
Roi Du Monde 粉紅花花髮夾﹣ COZY
Roi Du Monde花花手帶 ﹣ COZY
Roi Du Monde 白色心心耳環 ﹣ COZY
Roi Du Monde 紅色心心碎石耳環 ﹣ COZY
金色長項鍊 ﹣ 朋友IDA相借

彩色橫間長襪 ﹣ Happy Socks
彩色Pattern短襪 ﹣ Happy Socks

白色薄紗Lace長裙 ﹣ VELVET
白色Pattern半裁裙 ﹣ Red Garden
白色上衣 ﹣ 銅鑼灣東角駅小店
黑色短裙 ﹣ 銅鑼灣東角駅小店
黃色上衣 ﹣ 旺角新之城小店
寶石藍上衣 ﹣ 旺角新之城小店
糖果橙腰帶 ﹣ 旺角新之城小店
韓品卡其色長褲 ﹣ 銅鑼灣地帶小店


 ❤ ❤ ❤ ❤

BeLLE《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COZY
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Happy Socks《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VELVET《Facebook專頁按此
Red Garden Facebook專頁按此


 ❤ ❤ ❤ ❤


特別鳴謝
Eusha!Eusha!Cafe & Diner
及朋友IDA

今次絕對感受了她的愛
非常感謝她  ❤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U Beauty ♥ 

1 則留言:

  1. mandy這個新髮型好好看呢~
    而且配上白色鮮色系列的衣服好好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