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變成氣質美女 ❤ LUX ~ Shower in Perfume

早前在LUX的Facebook專頁發現了一個遊戲
可以經過四個小測驗
然後找出個人的專屬香氛!

而且有機會驘取全年免費LUX沐浴乳及香水 ❤


(圖片來自官方Facebook專頁)


獎品有的是BONUS,沒有也不會失望

只知道我被分析出來的是《Velvet Touch》

不過我愛它的形容:
懷念初戀的第一吻,像茉莉香般清純。。。

 ❤ 我愛茉莉花,清麗脫俗的 ❤

至於個性特點,就要朋友們跟我說說像不像我 ^_^

不過有一點我覺得對的,是我追求隨性的生活

(圖片來自官方Facebook專頁)


☆═━☆═━☆═━┈┈┈┈┈┈━═☆━═☆━═☆


然後有了試用機會,多謝Beauty Exchange。
就算走到它的公司門前,也還未知道試用的是什麼味

只是知道今次推出了五種類型
全是由LUX與國際香氛專家合作調配出來的


(圖片來自官方Facebook專頁)


而感到好驚喜的
就是剛好隨機抽到的
是跟在Facebook Game分折出來的類型相同

《Velvet Touch》
完全是為我而設的一樣 ❤




這支《Velvet Touch》含絲蛋白精華
據說功效是為了讓肌膚柔潤緊緻

而茉莉香氛就同樣分三個調子

1。前調 ﹣ 蘋果甜香
2。中調 ﹣ 茉莉花香
3。後調 ﹣ 香草甘味




淋浴乳是透明珍珠白色的
揼出來後發現香氣撲鼻,而且對我來說有點濃烈
不過味道屬於清香及淡雅的
而茉莉花的味道最濃,帶有甜甜的味道
不過我就分不出蘋果味跟香草味了





濕水搓揉後,泡沫尚算多!
當然不能跟泡泡洗臉的相比啦。

不過使用這支淋浴乳真的很不錯
洗澡時因為它的香氛,令人好舒服
完全能夠享受輕鬆自在的淋浴時刻 ❤

洗後感覺像將一天裡的疲累跟悶氣通通驅走呢
而且感覺清爽舒適,很適合這個潮濕的春天使用!

滋潤度方面算是很不錯啦
至少沒有塗Body Lotion也不成問題呢,嘻!!



由於整天帶著這種淡雅的香味
彷彿自己變成了氣質美女一樣
散發出不一樣的味道 ❤


LUX 網站:http://www.lux.com
LUX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uxHongKong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