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唔想頭髮變亂草?!❤TRESemme❤

近來轉季,除了皮膚乾燥要特別護理之外
大家有沒有忽略了自己的秀髮呢?

我就開始被自己頭頂上的亂草所困憂呢!
因為短髮關係,所以比長髮時少點需要護理。
但是因為轉季的關係,我開始發覺自己的頭髮比之前乾燥了,髮尾也特別乾旱
洗髮後如果不用捲梳向內捲著用風筒吹乾,第二天起來髮尾就會很容易向外捲


最近剛好有機會試用TRESemme維他命E深層滋潤洗髮露及護髮素
因為維他命E功用是抗氧化,可防止掉髮及頭髮乾燥呢!
而且這次是TRESemme專為乾性及受損髮質調配出來的新升級配方。
(順帶一提TRESemme是在澳洲新西蘭製造)


其實好多年前已經用過TRESemme的產品
今次新配方的瓶身跟著從前原用的一樣
黑色瓶身的洗髮露加白色瓶身的護髮素
個人仍然比較喜歡用揼揼的設計,嘻!方便好多!




洗髮露是珍珠白色的,質感幼滑,香味清新。
而香味有點濃烈,更令我想起了在髮廊洗髮的感覺
最怕吹乾後氣味不會久之不散,我是不太喜歡那樣的。
(幸好氣味最後很快便散!)




雙手也濕水後,我嘗試雙手將洗髮露搓至起泡
不過似乎泡沫不是太多




而護髮素反而是有點通透的白色,質感很滋潤呢!




好不容易冒著弄壞電話的風險拍了這個
將洗髮露塗上濕了的頭髮而按摩後,也真的沒有太多泡沫
不過我個人反而喜歡這樣,因為不用太多水,很快便沖得一乾二淨。




使用兩星期前後的對照啊!
看看吧,沒有騙你!頭髮的確沒有從前那麼乾旱,順滑了很多!




而且洗髮後,掉下來的頭髮數量不多!
你看!真的是很少的呢!




總體來說
TRESemme的維他命E深層滋潤洗髮露清潔力強,沖洗容易。
不過最大缺點是如果只用它的話,沖洗時會發現頭髮有點打結。
幸好配合護髮素一起用的話,就天衣無縫了!
頭髮
即時很幼滑及柔順,感覺就像剛從髮廊完成理髮後的樣子!

使用兩星期後,我的頭髮確實改善了不少!
之前用捲梳吹頭時,往往髮尾很容易被捲至打結。
但使用後頭髮順滑到不怕再打結,而且很易梳啦!!

最重要的一點是頭髮感覺變得輕薄了呢!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不防可以去買來試試,是物超所值的呢!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傾計啊!
日常為方便,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
我等你過來LIKE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