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 蔓地~聖誔歡樂送禮 ❤

好開心做了Blogger 這一段小日子以來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為了感謝一直以來無論有出聲同我交流過又或是一直只有默默觀看我的交章的朋友,就藉著聖誕這個咁開心甜蜜的日子來搞咗小小抽獎啦


因為我只是一個小小打工仔,所以沒有太多財力啦!
只有揀選了一些小禮物送給大家,已經是我的極限囉!
希望大家當是聖誔的一個小驚喜,若抽唔中希望別放在心上!日後有機會我會再搞架!


現在說說玩法:
1。遊戲時間由2012年11月17日起至2012年12月16日23:59 (以我的電腦系統時間為準啊)


2。讚好(Like) 我的專頁:http://www.facebook.com/LittleDaisyMan
(已經Like了可去下一步)

3。分享(Share) [要公開(Public)的啊]我的專頁:http://www.facebook.com/LittleDaisyMan

4。讚好(Like) 在專頁裡的「 蔓地~聖誔歡樂送禮  〕圖

5。在專頁裡的「 蔓地~聖誔歡樂送禮  〕圖下面的留言(Comment)處,寫上你想要的禮物及原因〔只可以選一樣,不要貪心啊〕,然後@三位朋友的名字,例:我想要 XXXX, 因為XXX,@Karen @Carmen @Mandy
    (1) ETUDE HOUSE~ Collagen Eye Patch
含Collagen的Eye Mask,令你雙眼再沒有眼袋困憂
    (2) CRABTREE ﹠ EVELYN ~ Xmas Set
內有Lily味的Hand Cream, Body Lotion及Bath & Shower Gel
    (3) ETUDE HOUSE ~ Precious Mineral BB Cream (HK Edition)
包含滋潤保養、飾底乳、粉底液的3合1效果
    (4) shu uemura ~ Lip Stick (Karl Lagerfeld Edition)
不用多說啦,值村秀的唇膏好滋潤的!冬日大推之選!
    (5) TefuTefu ~ Knee Mask
美白你的膝頭哥,著短裙仔唔怕核突啦!
    (6) TefuTefu ~ Whitening Peel Drop
有助清除你的肌膚角質層,後續塗的護膚品更吸收啊!

6。分享(Share) [要公開(Public)的啊] 在專頁裡的「 蔓地~聖誔歡樂送禮  〕圖,並寫上 「 蔓地~聖誔歡樂送禮  」

7。我將於12月17日晚上在專頁公佈得獎名單,請得獎的朋友於12月19日23:59前主動Inbox至我的專頁。如過時者則當作棄權,我會再重新選出新的幸運兒

8。所有禮物將會以平郵寄出,並希望得獎者在聖誔前收到禮物,故到時請盡早聯絡我

9。嘻!對不起,所有結果不得爭議啊,因為決定權在我手上

10。
記謹做足所有步驟啊,
最後祝大家好運!



我的聯絡電郵:rhmandy@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