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K-Beauty No.1 ~ Etude House 香港一號店大解構!!

自從有朋友愛上韓國的所有東西之後
(包括人啦。→‿←。、化妝品、護膚品、食物、服飾及地方!)
我開始也留意多了韓國的東西,甚至去學韓文!哈哈!

韓國的化妝護膚品,又便宜又好用
所以我一直也很喜愛,有朋友到韓國旅遊的話
我一定會叫他們幫忙入貨!!

當中最有代表性及我們港人最喜愛的就是Amore Pacific Group這個韓國守屈一指的美容化妝集團
旗下最為港人熟悉的想必是LANEIGE及雪花秀Sulwhasoo
而我亦一直使用LANGEIGE的保濕系列(直至最近轉用了SOFINA,嘻)
至於化妝品,就莫過於ETUDE HOUSE啦!!!
ETUDE HOUSE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價格便宜,但有可愛的設計及包裝,而重點是質量也很好!!

每間店舖也特別會有粉紅色的裝潢,主題是可愛洋娃娃屋
粉紅色呀,是我大愛的
所以今次知道ETUDE HOSUE會來香港,實在好開心!

之後知道可以預先到舖參觀,簡直令我在家裡開心到又叫又跳!

ETUDE HOUSE正式是在11月2日開張!
但我已經急不及待在10月尾已經走去觀摩一下!
想不到已經裝修好了,燈火通明。
而且真的是粉紅洋娃娃屋,好漂亮啊!在香港好少見的裝潢,實在落重本呀。



當天我已在街上見到有人派SAMPLE啦!
我當然也不執輸拿了一份呢,內裡還有一張面膜換購卷!
我知道開張後有好一段日子也會比較多人光顧,所以遲些才去換吧!
內裡有三款Sample:
1。Precious Mineral BB Cream Bright Fit W13 Natural Beige SPF30/PA++
2。Moistfull Collagen Cream
3。Baking Powder BB Deep Cleansing Foam

最好的地方,是小冊子裡面有介紹這三種SAMPLE是什麼來的。
要不然我拿SAMPLE後不知道是什麼,又如何使用呢!
如果不是我又只會浪費的放在一旁啦!




超期待的終於到了開張前一天!
好多謝ETUDE HOUSE安排了我可以去參觀參觀!
我是ETUDE HOUSE的FANS呀!嘻嘻!!好榮幸呢!
店不是很大,不過在香港這個寸金尺土的地方算是很大的了呢!
店裡面有一盞大水晶燈好漂亮呢!

很多人也會知道,其實ETUDE HOUSE有很多產品
產品數量可達幾百種,如何可以在這間小店舖擺放呢?
事前我也一直有這個疑問
到達後,發現整理得很好呢!
她將貨品分門別類,好讓你尋找你想要的東西。
所以我決定分門別類給你們介紹一下!





首先是清潔部!
一看上去,第一時間會明白到她的產品有很多色彩!



只是為清潔面部,也已經有很多種類啦!
上面的粉藍系列,叫Baking Powder。。。自發粉?!
不是啦,只專為BB Cream而設的專用清潔產品
內裡含蘇打粉成份同埋微細粒子,所以特別有效清潔如BB Cream咁厚質地的妝
你會見到有方便出街用的Tissue版,自己要開水的粉狀版,也有Foam及Cream的呢

另外你會發現也有一些針對不同產品的清潔用品

左下圖有美白作用的、特別用來清洗防曬用品的及有針對暗瘡系列的

而右下圖則是叫Happy Essential 同Happy Fresh系列
黃色的是含40﹪ Moisturizers, 加入Vitamin C有助皮膚光澤
粉藍色的是含40﹪ Moisturizers, 加入Hyaluronic Acid有助皮膚保水
粉紅色的是40﹪ Moisturizers, 加入Collagen有助皮膚彈性
深灰色的是含30﹪Pore Absorption Supplement + Super Moisturizing Supplement, 加入Witch Hazel有助毛孔細緻
最後淺灰色的是含30﹪Pore Absorption Supplement + Super Moisturizing Supplement, 加入White Clay有助減少面油




不得不提的就是粉紫色的去角質3鬥士
同事仔知道我要去ETUDE HOUSE參觀時已經叫我留意
左起是深層清潔面膜、毛孔清潔慕絲及去角質慕絲
將面部肌膚清潔得一乾二淨,之後塗護膚品也特別吸收及有效呢!

而下層是綠茶系列,如果熟悉Amore Pacific的人一定會知道
他們有自己的綠茶園出產綠茶葉
旗下的Innisfree及O‘sulloc都是用他們的綠茶葉去製作綠茶系列的產品
當然ETUDE HOUSE也不例外啦!
有綠茶的眼部及唇部卸妝紙及潔面紙




而MA就介紹了以下這款Real Art系列的Cleansing Balm
起初還以為Balm是像蠟一樣硬吧!
其實質感更像溶掉了的牛油一樣,推開後很水的樣子
據說可以用來卸妝的,但防水的Mascara就差一點點!




除了清潔臉孔,不得不提的是韓國最出名的Mask
每當各位sis去韓國就一定會入大量的貨
所以ETUDE HOUSE當然少不了這個Mask Corner啦!




MA就特別介紹了Dr. Ampoule系列的面膜給我
是一款高保濕度的面膜,絕對是急救用的!
附設了精華夜,先均勻塗搽精華液按摩後,再敷的MASK!

而你會發現更多針對不同皮膚問題,而有不同功效的MASK
相信要有一段長時間才可完全試曬所有款式呢!




除了面膜,還有唇邊膜、鼻膜、眼膜及唇膜!
絕對是照顧了Sis的每一部位呢!

而ETUDE HOUSE也出了每天也能使用的面膜
還要是盒裝,好像濕紙巾的拔出來
放在床邊方便易拿
想像自己每晚一邊打BLOG,一邊敷面膜真好!




而以下就是我一直好想要的化妝水!
有六款任君選擇
1。控油收歛的清新爽膚水
2。明亮白嫰的角質爽膚水
3。含玻尿酸的保濕爽膚水
4。深層滋潤的乳狀爽膚水
5。保濕油份網的平衡爽膚水
6。保濕乳+精華+面膜的全效合一爽膚水

各瓶也有不同功用,真的令我很難選擇呢!
吸引的地方是它能配合去角質或面膜專用的化妝棉使用
功效又會多一重!
而這支化妝水更可裝於噴霧瓶,隨時噴上臉保濕呢!




不過最吸引我想去買化妝水的,是看了她的廣告呢,哈哈!

蝸牛的產品一直在韓國大熱!
原因是蝸牛黏液的功效,能令肌膚自我修護的能力!




除了一些臉部的護理外
ETUDE HOUSE也會照顧有黑頭的Sis
如果要清除黑頭,就會有四步曲
1。細小的黑頭 ~ 用鼻貼清走
2。深層的黑頭 ~ 用Smoothing Cream + Remover
3。氧化黑頭 ~ 用Cleansing Foram
4。突出黑頭 ~ 用Remover




另外也有針對粗大毛孔而設的Wonder Pore 系列
有效預防毛孔粗大、彈力下降及水份不足的問題
而且能平衡肌膚酸鹼值呢!




除了針對一些肌膚的問題
ETUDE HOUSE也有防曬的用品,盡量減少外在影響肌膚的因素吧!
防曬用品有分三大類:
1。日常用的
2。化妝用的
3。戶外用的






解說完一輪Skincare後
也是時候說說化妝品部吧!
先是臉部的
針對化妝最基本的步驟,ETUDE HOUSE出了多個系列的產品
除了皇牌亮澤肌膚的Precious Mineral Line, 也有Moistfull Collagen Makeup Line
更有Total Age Repair Wrinkle Reduce Royal BB Cream!
你會選擇那個呢?

而右下角的moistfull facial mist
如果有看韓劇的話,你一定會見過女仕會久不久拿出來噴上面
用來定妝跟保濕的,不過如果Size更小的話就好了!可以方便攜帶!




一系列的東西真是由內至外的!
塗完BB Cream或是Foundation後,可以再以碎粉定妝!
也有遮瑕膏跟遮瑕液、胭脂跟Highligter提供給大家!
你想得到的東西,也會有出品!❤




而最貼心的是,有一個Corner介紹顏色的配襯
用什麼顏色的唇膏配襯什麼樣的指甲油?
嘻,你會照著辦嗎?❤




MA則特別介紹了新出品的Precious Mineral BB dation跟Real Head Touch Set
用震動器上BB Cream,會圴勻好多而且更貼面。
原本MA說我可以預先購買得到,但是存貨已沒有了我想要的BB dation顏色
所以最後沒買了﹣,﹣




然後我跟MA說要求做到韓國女星那種亮麗狀容!
她就特別介紹了Volumer,跟BB Cream1:3 溝埋一起使用的!
據說能加強光的折射,令面容看上去更光亮更水潤!
另外,Volumer可獨作Highlight 使用,塗在前額、鼻樑及顴骨位!
這個已經打入我的Wishlist!❤❤






化妝部之★眼部版
有超出名的Eye Liner及Tear Drop Liner
還有雙色眼影及Tear Drop Powder




有多種顏色的眼影Corner
令你愛不釋手呢!❤




來個近鏡!
左邊是Jewel系列,真的像Jewel一樣特別耀眼
不過右邊的我也很喜歡,有時低調一點也不錯!❤




有多種Eye Pencil
特別一提是朋友極度推薦Line Nuance Duo,一邊是Eye Liner,一邊是Eye Shadow❤




整個狀容最不可忽略的,當然是一雙眉
眉粉或眉筆去修飾你的一雙眉,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很重要!




連Mascara也有很多種。。。。
我就看上了3 Step的,由少量到濃密的,一支搞掂!
另外重點一提的是Dr. Lash,捷毛增長液。塗完後睡覺就可以囉!




ETUDE HOUSE也出了多款的Eye Lash
做個電眼美人就要靠佢了!❤






化妝部之★唇部版
唇部Counter也有鏡子在這裡。。。
如果有心機的話,應該可以在店裡試曬所有東西
然後Full Makeup走人的
。→‿←。
不過香港好像沒有這種文化,在韓國就有很多沒錢買化妝品的學生常到店去Full-makeup走的,哈哈!!




MA特別介紹了My Dear 系列的唇膏
因為是新出品的,而且是適合秋冬用的滋潤型唇膏
含10﹪繡線菊籽油,使唇部散發水嫰光滑的色澤呢!




另外也有一些Lip Gloss
Juicy系列是保濕的
Tint系列是持久的




特別一提是Tint系列的賣點是持久
持久到,要用唇部卸妝才可完全卸除
那個我試上手後,發現很難卸呢。。。




左邊的Dear My Blooming Line唇膏包裝設計很美呢!
另外,也有一些Lip Scrub跟Lip Care賣
我覺得ETUDE HOUSE真的很細心!






WOW。。。
接著便是會令我發癲的★指甲部★!!!
你看!!有好多顏色呢!!!




我在現場忍不住要試試看!!!
其實有些顏色我之前已經入手了呢!
現在更多選擇,還可以親身試
ETUDE HOUSE在香港開店真好!!感動!❤




除了指甲油,也有甲貼賣
款式有點Kawaii,你愛嗎?。-‿◕。

洗甲水也有分四種:
不含丙銅的:
1。橘油強固
2。蘆薈防乾

一般指甲用的:
1。溫和型
2。深層潔淨型

而我最愛的是護理指甲的,之前已經想在G-market買
不過好白痴梗係睇唔明唔敢亂試,現在就好啦!有人介紹,又或者有標籤解釋。
1。UV Diamond Top Coat
2。Overnight Nail Hardener
3。Milk Strong
4。Sunshine Whitener
5。Matte Top Coat
6。Quick Dry Drop

最後我還是先要Quick Dry Drop先,因為我是一個大懶蟲,唔想等甲油乾,哈哈!!






女孩子除了化妝外,其實有一樣提升魅力的Magic東西,嘻!
不過我是一個鼻敏感人,就沒法使用囉!就是香氛!
ETUDE HOUSE好體貼的出了香味噴霧
可以噴於身體、衣服、手袋、鞋子及棉被等等
讓你周身香❤❤❤
除了提供大瓶子方便在家裡噴灑,還有小瓶子提供方便攜帶出外呢!






嘻,除了化妝品跟面部護膚品外,ETUDE HOUSE也顧及身體肌膚呢!
有Bady Wash、Lotion及Cream的BELLE Dress系列呢!

另外特別一提是右下角的Milk Wash系列
附有生果型的海棉用來洗澡用呢!好可愛!
而且有五種香味:士多啤梨、香蕉、青蘋果、牛奶及朱古力味!




韓國手信來啦!可愛造型的Hand Cream
現在又少一樣東西當手信了囉!哈!



另外,要呵護自己的四肢呀!
有手和腳專用的Mask
而另外有一支幫助肌膚復原,幫助疤痕消失的Cream呢!




MA特別介紹了這支OMG!Trouble Break Mist
針對背部豆豆問題呢
有特殊噴咀設計,倒轉瓶身也可以噴到(咦,平常沒留意如果瓶身倒轉不可以噴嗎?)




最後就是髮質護理囉!
又有噴霧,又有Hair Treatment....
最奇怪得是有Hair Mask..怎樣敷的呢?可惜忘了問MA。。。





然後就是ETUDE HOUSE的可愛小工具囉!
那個Baby Doll Puff,有不同表面的形狀。方便塗Foundation在不同部位!
另外就是好像士多啤梨Hair Roll。。
特別愛那個心形粉撲,桃紅色的外表再加LACE,真的一見鍾情呢!
這些小工具也要列入我的Wish List先得,嘻!!



還有一點小工具,相信好多SIS係格仔舖見過吧!
是否很可愛呢?!
嗚,我還是掛念Hello Kitty的小剪刀!
我托過朋友在韓找也還是找不到,最後在香港的店子也沒有






哈哈!不一會已經滿載而歸啦!
像到Supermarket買東西的樣子。→‿←。




當然少不了介紹一下今次ETUDE HOUSE來港,而專為香港第一店開幕而設的東西啦!
首先就是特意為香港女士膚色而調配出來的BB Cream!
我就認不住入手了囉!❤




然後就是各位Sis一定不可錯過的優惠!
購物滿HK$100就會有一張Cupon Book
而每滿HK$100就可以儲一個印花貼紙,就會有不同的禮物送囉!
你看,終極大獎是一個粉紅行李喼呢!
(不過如果是開幕記者會時看到的粉紅Makeup Case更好了!)



另外就是非常好的買一送一囉!
不過是送輔助工具,平常不想花錢買的話
今次是大好機會啊!


Precious Mineral BB Cream送掃子
3 Step Mascara送卸妝液
Precious Mineral Sun BB送多一個Sponge
小Hand Cream就送小棒子



最後就是暫時全球最抵價的蝸牛MASK!!!
原價HK$55的MASK,現在HK$250/10塊
實在好抵呀!




嘻!今次滿載而歸呢!
是否有點誇張?
不會啦,有好多都是ETUDE HOUSE送的!實在非常感謝她!!




特別介紹這個購物滿指定金額送的Travel Kit
很貼心吧,洗臉後就塗Essence跟Cream
然後出門就塗BB Cream,出門回來後就再洗臉。。。。
一個個循環,一盒搞掂!




另外就是這個同樣購物滿指定金額送的Best Kit
是妝前的東西,相信能打造一個很好的韓妞妝容吧!




今次有一篇比較長的文章,希望能令各位Sis可以更了解這個韓國品牌
雖然不能完全盡錄,也不能逐一詳細介紹
但也好希望給大家知道大概有什麼產品,大家再自己慢慢去發掘吧!
你會發現,這個品牌真的能令你體驗趣味的化妝遊戲!

期後,我再會出一篇產品用後感,大家會等我嗎 (◕‿◕✿)❤❤❤❤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傾計啊!
日常為方便,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
我等你過來LIKE啊❤

2 則留言:

  1. 你好,請問OMG!Trouble Break Mist呢支野果度買幾錢架!五該曬~~~thx...

    回覆刪除
  2. 請問有沒有香港官方websit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