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CENTRAL/CENTRAL Christmas Party 2012

今次多謝Style Tips的邀請
參加了CENTRAL/CENTRAL的Christmas Party!
好開心呀,因為真的好好玩!
失禮了!
(◡‿◡✿) 




CENTRAL/CENTRAL 最近為聖誕弄了一個主題呢
就是Fashion Christmas Marktet!
是晚多個品牌包括Anne Klein, Betsey Johnson, 
Carclinna Espinosa, Easy Spirits, EQ:IQ, Joan & David,
Karen Millen, Nine West 及 Steve Madden均有VIP折扣優惠呀!





個人好喜歡這個裝潢!或許我好喜歡木製的東西
而且有點耶穌誔生的馬槽感覺!
當然配襯了特別的裝飾,提高了時尚感!




看見這兩個木櫃,內裡的東西很吸引我呀!
不過沒有價錢的,是否只是裝飾來?




而所有展示出來的東西也很特別
後來發現是這個商場店舖的出品!




而當中我最喜歡這系列的精品!
這個女孩公仔好可愛啊!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帶她回家。嘻嘻!




太愛這裡的設計呢!
看見我手上的飲品嗎?沒錯,今天有飲品提供啊!
而我也白痴地以為是橙汁呢,原來是含酒精的。
因為我忽略了杯子啊!這不是香檳杯嗎?




每間店舖的門口也有一個外國人Serve雞尾酒!
左面的男生有點寂寞啊,不過他擺的Post不錯吧!
嘻,我對藍色的飲品很有興趣(還是被朋友仔說的被靚仔吸引呢?)。
不過我不能一次喝太多呢,要不然又會變紅豬頭啦!
所以只是裝喝酒!哈哈




除了飲品還有小食提供呢!(味道也不錯)
本來侍應Suppose是在走廊Serve經過的客人的
不過似乎太受歡迎了,我還未來得切拍照,就差點全部給人拿走啦!

侍應心中的薑餅人是最受歡迎的啊!我也要了一個,就只有一個。
幾次也搶不到啦,哈哈!失禮了!




而場內有一名外籍DJ在打碟!
突然想起了台灣朋友這晚結婚囉
他是台灣一流的DJ呢!
在此祝福他倆口子永遠幸福快樂!❤




而CENTRAL/CENTRAL其實是中環中建大廈裡的Shopping Mall
內裡有很多大品牌呢,個個也都是頂尖潮流服飾來!
繼有NINE WEST,也有Easy Spirit及Karen Millen!




而一向是鞋子控的我又被Steve Madden吸引著啦!
有今季大熱的釘釘平底鞋❤
也有冬天時興的豹紋高跟鞋❤




另外Betsey Johnson只有在這裡找到!
很喜歡她Clutch Bag,不過我沒有太多機會用到啦。→‿←。




除了Steve Madden,Carclinna Espinosa的鞋好最吸引我!
你看!高跟鞋近鞋踭位置,那形狀很美!很高貴!
而且質料很好,很軟身,想必穿上去後會很舒服呢!


由於不是打算購買,所以沒有試穿囉!
不好意思打搞人家
。→‿←。




除了看了一些店舖商品外
今天聖誔Party有三個免費的特備節目呢!
首先是聖誔彩妝啊


那個Platter,嘩!我也好想擁有,嘻!
今大重點在眼妝,我選擇了貼閃石。
因為看見MA的是貼了Eye Rock Tattoo,那我跟她合照就有兩款給大家看囉!




而漂亮的MA就是Cobol,很好人的呢!
現在有Special Offer給大家,如果大家想在聖誔節弄一個靚靚的Party makeup
可以在15/12前跟她Booking啊,現在我有些折扣券
有興趣可以聯絡我!我有好多張啊,嘻嘻!





除了化妝,還有紋身玩啊!
有好多款式給大家選擇呢!





然後,好開心是Sara Mush from Sara's Henna幫我畫呢!
我。。。又要說我很笨。。。。
起初沒有細心研究,還以為是水印那些紋身。
即是用水就可沖洗的紋身。。那種只是玩玩性質的。

後來在Sara的對話中(好爛的英文,我說是我)
我發現等大概15分鐘就會乾
最後。。。。這個Tattoo會Last 7至10天,久的會留兩星期=。=

有點後悔在手背上弄,應該再高一點。
上班時還可以用衣袖蓋著嘛 >。<

不過,真的好美!

她還特用金啡色加閃粉切合聖誔主題呢!




我的Tattoo漂亮嗎?


題外話:及後,我想起了印度朋友。
之前他說過印度人在大婚時,新娘子會紋身。
越紋得多,紋得密代表那個女生越幸福,嫁得越好。
現在我終於知道,這個叫作Henna (印度稱Mehndi)

如有興趣,可到她的Facebook看看:
http://www.facebook.com/SarasHenna




後記:
在回家途中,我已經擦掉了不少呢!
有些是自己手痕刮掉的,嘻!
不過就留下啡色的印啦!





嘻,場內有個Corner有得拍照呢!
跟朋友仔來玩玩啦,知道她不願出鏡。
所以未得同意我就打格仔啦!

今次真的多謝她陪我來玩呢!
若果不是有她這個歡樂小姐,相信我也沒有玩得這麼快樂啊!
多謝啦!




最後一個特備節目就是弄指甲囉!
久遺了啦!之前會常到Nail Me弄Soak Off Gel呢
不過想給指甲休息,所以停了Package啦。
有人Serve去弄指甲的感覺真好



鄰近聖誔好想閃爍一下

所以今次選了甲貼跟甲油的組合




薄薄的甲貼,很快純熟地貼上去啦!
再磨磨邊緣就是了。




很快便上色啦!
嘻,好喜歡這種帶有透明感的糖果色





嘻,體驗完三種服務後的我!
像去了聖誔Party嗎?


如有興趣可到以下網址看看啊!
另外,由即日起至31.1.2013選購貼式指甲油可享有九折
有需要又是找我啊,哈哈!

Website: http://www.nailnail.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ailnailgroup




最後又回到了起點(因為商場是圍繞著中間的電梯而轉一圈的)
我撩朋友仔跟我與雪人拍照
然後那個之前跟我談過兩句說話的外籍男生主動要跟我合照的啊!!!
哈,相信我啦!(朋友仔打死不信!哈哈哈!)

p.s. 他好高啊同好靚仔!





今天跟朋友仔玩得太開心了!
連到最後也傻大姐的在拍照留念啊!
為什麼我笑到這樣?秘密,哈哈!!

(幸好已是很晚的時候,要不是在中環這樣大笑大叫,好失禮啊!)




再次多謝Style Tips,另外就是NINE WEST、Shiseido跟今次的大會CENTRAL/CENTRAL呢!
除了活動安排得很好,還有豐富禮物!
一個質量很好很大的袋子!
內裡有什麼呢?




首先是CENTRAL/CENTRAL的聖誔小冊子
介紹了一些適合作聖誔禮物的物件吧!

重點留意是有機會含鑽石的洋燭
不過就要靠你運氣囉,還要是在使用的途中才能發現鑽石的
好浪漫啊!


還有300元現金券啊,有興趣買東西的朋友要找我啊!




另外就是NINE WEST的2013年Schedule Book




最後就是Shiseido的聖誔禮物啦!!





有一本好珍得收藏的,“The Story of Shiseido"
道出了Shiseido的歴史呢!




最後就是一些彩妝品!
好貼心啊,有彩妝之餘還會專卸眼及唇妝的卸妝水❤




最最最後,就是朱古力及薑餅人啦!
我拿來是給姪女跟朋友的女兒囉!❤❤




很好的一晚,希望日後可以再出席更多的活動啦!
大愛❤❤❤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傾計啊!
日常為方便,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
我等你過來LIKE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