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 小島風情的護手法寶 ❤ CRABTREE ﹠ EVELYN ~ India Hicks Island Living Hand Therapy

上次去了iMORE聖誕Party
其中一份禮物便是冬天好需要用到的Hand Cream
還要是CRABTREE & EVELYN的Hand Therapy
第二天即時拿回公司用啦~




說實在一直害怕使用有香味的護手霜
因為怕忘記了用手仔去擦鼻子
然後香味留在鼻子周圍,最後會引發鼻敏感
所以到現在我沒有真正使用過CRABTREE & EVELYN的產品

今次才知道CRABTREE & EVELYN原來是來自倫敦的
不過就在美國製造!




喜歡瓶子的設計
有保險的環,不怕放在袋子裡後,會不小心擠壓了Hand Cream出來!





Hand Cream的質地很厚身
不過蠻容易推開,而且這個份量已足夠我的一雙手使用了!
而這瓶有275g,可以用很久呢!




這瓶India Hicks Island Living Hand Therapy
果真很有小島風情,含有的成份是野百合、柑橘、橙花、熱帶水果、茉莉及棕櫚葉等等
味道很清幽,每次嗅到這種味道時我也以為自己身處陽光與海灘的渡假勝地裡
在樹蔭下享受著日光浴呢,哈哈!所以我好喜歡這個味道呀!

最重要是後來我在公司用上了一星期,鼻敏感也沒有發作呢!


每當用上後,手仔即時明亮了不少呢!



這支Hand Therapy很好用,用上後手仔沒有油膩的感覺!
潔手時也沒有一層油份蓋著手仔的,不會覺得一直沒有清潔好自己的手仔。




總括來說:這支Hand Therapy給我的印像分很好,原來CRABTREE & EVELYN的護手霜是這麼好的。
塗上後即時沒有了乾燥的感覺,而且沒有讓我覺得一整日手仔也油笠笠的。
用上少少份量已經足夠保濕幾小時了,直至洗手後要再塗上。
不過手指甲邊緣的乾燥部份,就不能夠將之改善啦。相信要用上另一種專為Cuticle而設的用品吧!
如果只為維持手部不乾燥,這支Hand Therapy是可大派用場的。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傾計啊!
日常為方便,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
我等你過來LIKE啊❤

1 則留言:

  1. 瓶子的設計都幾好啊...可以放在OFFICE DESK隨時塗~~

    P.S. 你手指係用咩NAIL POLISH..? 隻色好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