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想與汗水、臭味Say Bye Bye? ❤ Rexena 日本別注版止汗爽身噴霧

女士一直最怕流汗。
當大汗淋漓時,真的害怕會發出異味兼衣服有汗漬

記得讀書時好笨,直到中學也不懂剃腋毛。
甚至替學生會行Catwalk Show,才發現原來個個女生也剃腋毛
而我偏偏穿了雞翼袖的裙子行Catwalk...簡直是兒童陰影!
點解從來無人教我的呢?

自從剃了腋毛後,發現腋下出汗的次數跟汗水的份量多了!
尤其當肥了後,情況更嚴重。
所以在這個時候,也開始使用一些止汗劑


在巿面大多看見止汗劑也有氣味的
由於鼻敏感的關係,我唯有選用一些走珠型的止汗劑
當然噴霧式的會更衛生,所以今次好開心可以試用Rexona新出的止汗噴霧
更高興的是,其中一支是無香味的!

而另一支則是清新香皂味,希望我會頂得住!





得到產品後,我在想究竟是Rexena還是Rexona...
原來日本名字是Rexena,香港是叫作Rexona
不是假貨來啦!
。→‿←。

由於是日本別注版的關係
產品背面是全日文來的。。。




不過幸好包裝背面有中文標
解說如何使用!




這個日本別注版系列原來大有來頭的,在日本已經熱賣過百萬支
全系列有五種限定氣味,包括:
1。無香性
2。冰氛活氧~淡淡香氛
3。冰爽淡翠~冰爽花香
4。花果甜香~花果甜美香氛
5。清新香皂~清新香皂香氛



而我其中一支便是《
清新香皂~清新香皂香氛》




白色圓滑的噴頭,比想像中易按
背面設有安全掣,要由左邊推去右邊後才能按掣噴出!
實在好欣賞這個設計!




另一支我可以在轉季容易鼻敏感發作的日子時使用的~《無香性》





同樣是圓滑的噴頭,也有安全掣!




輕輕一按就能噴出,很方便呢!
哈哈,不過為拍這張照,一次過噴了很多出來!
我好驚我會中毒!即時開大個窗讓空氣流通!
幸好我不蠢,用的是無香性,真的沒有味!太好了!




使用前要先搖勻,噴頭距離腋下約10公分,係腋下噴大約2秒。
謹記小心要噴到眼睛啊,如有記得立刻用清水沖洗!

在測試的過程中,我發現其實香皂味味道很清新。
絕對不是會令我窒息的濃烈氣味!
因為我曾試過因為氣味太濃烈令我呼吸困難
沒有說得誇張,因為小妹自小呼吸系統比較弱。

這次Rexona給我很大驚喜
就算使用有氣味的止汗劑,也沒有令我鼻敏感發作。
而且不是那種很俗的氣味,我喜歡!

而且最正係好清爽,噴完之後你完全唔會覺得曾經有噴過東西在腋下!
比用走珠式的好很多,不會覺得有層東西在那裡,感覺舒適自然!(◡‿◡✿) 

最後,我最開心的是,在做運動後也沒有令腋下的衣服有汗漬啦!
就算跳完半小時鄭多燕,我也不怕會臭親我的另一半
 ❤
而且不會有種汗與止汗劑溶在一起那種痴笠感,絕對KEEP住好爽。
洗澡時的感覺跟平常沒有噴時一樣呢!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傾計啊!
日常為方便,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
我等你過來LIKE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