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懶人恩物 ❤ 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radiance

說到laura mercier這個美國品牌
第一時間想起的會是什麼呢?
Madonna? Elizabeth Arden?
沒錯,皆因Laura曾經當過這兩位紅編美國的女歌手的專用化妝師。

期後Laura自創了自己的品牌laura mercier
在美國獲獎無數呢!

今次得手的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radiance》
正正就可以替我解開一直以來的心結:
“真的是這麼好的品牌嗎?”





來自美國紐約的laura mercier,產地卻在意大利
今次拿到手的是試用裝15ml來的,不過也可以用上一段時間





這支foundation primer
成份有超微細粉紅珍珠粉末、雲母、甘油、可可巴油、角鯊烷、微海藻、維他命A、C及E
WOW...全部也是很吸引的,聽說可改善膚色泛黄現象也具高效抗氧化功效。

尤其看見珍珠粉末,有段故事的。小時候媽媽常常給我吃珍珠末,忘記是為了什麼。
但確實一直對自己的皮膚有著一種成就感,至少不會常常有暗瘡粉刺等等問題
直至近幾年大家也害怕會含鉛後,才再沒有人提起要吃珍珠末了。
我只知道,珍珠末對皮膚很好的





推開後可看見,蝦肉色的兼質地幼滑,而且很Shinny!




而且質地很薄,很易便推開
蝦肉色也漸漸變淡了!




由於加入了粉紅珍珠粉末,這產品比一般Primer或是base來得更顯光澤
名稱上有"Radiance" 這一字也是因為它能散射光線
你看!手仔很反光!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
不會因為質地的問題而很難卸下
居然只用清水洗手後,便清潔得一乾二淨。
當然為了面仔著想,我還是建議用卸妝的東西啦!




好啦,首先看看我今天的狀態
在未塗Primer的樣子




由於是塗上臉的關係,沒有在手上試時的那麼重份量啦
塗上了Primer後,我嘗試左邊臉直接掃上碎粉 (下圖右)
而右邊臉加多一層Foundation再掃上碎粉(下圖左)

驚人的結果出現了!
居然兩邊臉看上去也一樣效果
即是說,如果有一天沒有時間化妝,你大可只帶這支Primer再加碎粉
底妝就可完成了!

因為它也有遮瑕的作用,所以連遮瑕用品也可省略了,哈哈!
人看上去也光彩自然,有點韓妞的感覺吧!嘻!
不過現在還欠眼妝,好難想像吧?呵呵(。→‿←。)


總括來說這支foundation primer真的是懶人恩物
因為它集合了Base、Foundation跟Concealer的功用,但就是不能單獨使用。
如果單獨使用只會覺得有層東西在臉上而有點笠的
不過只要再加上碎粉,它就能發揮最大的作用。
用上一整天,妝容還能保持而且很貼面的。
卸妝時臉部也能保持滑滑的,水潤的呢!

它暫時是我用過的base裡最好的一支!回購度非常這高!
真的值得一讚!



保濕度:     
抗氧化度: 
遮瑕度:     
貼服度:     
亮肌度: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傾計啊!
日常為方便,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
我等你過來LIKE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