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改善膚質的❤SOFINA beauté❤

話說之前去了SOFINA的秋冬美肌工作坊,認識了SOFINA
(有興趣看看工作坊內容請到:✿*゚SOFINA 秋冬美肌工作坊分享 ✚ 聖誕新彩妝❤看看)


以下便是當天得到的好物
我知道這個秋冬我不能夠再懶惰了❤❤

1。SOFINA beauté 精華活膚露 (lotion)  HK$ 240/ 140ml
2。SOFINA beauté 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 (enriched wrinkle essence) HK$ 390/ 30g
3。SOFINA beauté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wrinkle sheet pack) HK$ 220/ 12 pair
4。SOFINA beauté 高濃度精華防曬乳液SPF30 PA+++ (UV cut emulsion) HK$ 280/ 32g
5。SOFINA beauté 高濃度精華乳液 (enriched emulsion) HK$300/ 40g
6。SOFINA Primavista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moisure coat base) HK$280/ 25g




擁有全系列當然要勤力一點去用啦!❤
回到家後馬上要用!到現在我已經試用了十多二十天了!
嘻,笨笨的我
起初還要跟書仔的步驟來使用呢,後來漸漸習慣了就不用書仔囉!



右面是試用後的樣子,肌膚看上去明亮了不少呢!!不是油來的啊!

有好幾次因為趕文的關係,我好夜睡
好開心的是第二天回到公司後,同事說我的樣子一點也不疲倦!
原來護膚也有這個好處啊!人看上去會神采飛揚呢!❤

而且眼下的肌膚有明顯的改善(我的死穴)!




首先介紹一下高保濕抗老化護理系列含有:
1。生薑精華 ~ 提高真皮層彈性、恢復彈力
2。柚子精華 ~ 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3。尤加利精華 ~ 促進細胞間脂質的形成

SOFINA今次的新系列主要是要提升跟角質層相同構造的細胞間脂質
從而保住肌膚的水份呢,所以是高保濕的
而相關成分精華比普通的護理液含量高出最多有12倍那麼多
所以又稱為精華!


以下是屬於SOFINA beauté 高保濕抗老化護理系列的「精華活膚露」
好愛粉藍色的花形蓋,然後瓶身印上小菊花。
(有留意我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是喜歡小DAISY的❤)




水狀的精華露,雖然像水一般
但能嗅出淡淡的花香,質地也濃厚

在拍這張相時,好幾次也Out Focus了!
這時已經很快被吸收,又要再倒多點出來。
我好心痛呀!哈哈!
唔多捨得用,但在這裡消耗了很多>o<
果真是高滲透配方!




在早晚潔面後使用,取出適量就可以了!
現在我再會以提升臉部的按摩手法,由下而上往上提拉,提昇面部肌膚緊緻的效果。







塗抹這支精華露後,臉部肌膚水水的
嘻,過了一段時間後也沒有綳緊的感覺啊,很清爽很舒服!❤



接著便是屬於SOFINA beauté 特別護理系列的「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
含有大米青華肽,能同時針對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的修復及增生
功效是減淡幼紋、舒緩乾燥感❤




這支抗皺精華呈奶白色,質地像啫喱,濃厚度很高




奶白色的精華推開後,看見它那水潤的樣子嗎?
塗上臉後極滋潤,按摩後不久已經很貼面了
想起它能滲透到角質層最深處,真的很滿足!
而且之後就算要敷十五至廿分鐘的眼膜,臉部還是Keep住保濕❤

滋潤度       
滲透度       
乾紋淡化度 
保濕度       
(5顆★為滿分)



各位sis別忘了要進行按摩啊
讓它徹底更深入的滲進肌膚吧!❤






塗完抗皺精華後
就會用屬於SOFINA beauté 特別護理系列的「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它有獨特的黏貼質地可以完全貼著皮膚
功效是平復眼尾、眼下皺紋及眼袋
又能同時在咀角的虎紋位置使用!

抗皺成份有生薑精華、檸檬精華、馬粟樹精華及AL﹣Proline (氨基駿)




成份就是濃縮了在啫喱狀的眼膜上啦!
(如冬天怕冷,先整包放在溫水中待暖後才敷,會更舒服更吸收)



我。。。會貼到很近下眼線的。。。
哈!所以貼後不能周圍走,要不然怕精華液誤入眼睛。

由於我的死穴是眼下,所以今次乖乖的根據指示
開始使用的第1個星期,每天晚上也使用。
1星期後,就可以約每星期使用2~3次

敷了後,確實發現就算幾唔夠瞓又或是飲得太多水睡覺
我也沒有眼腫或者眼袋

雖然細紋還是有,但真的改善了呢!
這個價錢來說,值得我繼續使用!
再買的機會是100﹪!

滋潤度       
滲透度       
乾紋淡化度 
保濕度       
(5顆★為滿分)


不過提提大家不要敷得太久,因為久了會開始有點痕癢的呢!




嘻!我這個常常怕蝕底的小師奶,敷完眼後不要浪費。
所以有時我會選擇再敷在手踭或是有頸紋的位置!




敷完眼膜後,當然要進行最後一個步驟!
就是塗屬於SOFINA beauté 高保濕抗老化護理系列的「高濃度精華乳液」
含有持續型細胞間脂質配方及抗老化成份
由於有高濃度的保濕成份,可以減少因乾燥缺水而產生的幼紋。




精華乳液也是奶白色的,也是有淡淡的花香味❤




質地非常幼滑,比精華露更濃厚
而且也是水潤感爆滿的!
晚上整個臉均勻塗上後,第二天早上醒來也仍然滋潤度十足❤
唔怪得上年年尾在日本推出後口碑咁好,更成為乳液部門No.1!!
(p.s. 塗抹方法跟lotion一樣啊)

滋潤度       
滲透度       
乾紋淡化度 
保濕度       
(5顆★為滿分)



早上醒來最後不要忘記要防曬
所以最好使用屬於SOFINA beauté 高保濕抗老化護理系列的「高濃度精華防曬乳液SPF30 PA+++」
亦是含有細胞間脂質護理成分及抗老化成分
更擁有防禦損害肌膚彈力的UVA ADVAN技術




防曬乳液是完全白色的,你會感覺像一般的防曬用品那樣
但不需要卸妝用品,只需要一般潔膚產品就可以了!




雖然是白色的,放心!推開後質地變成透明
而且質地柔滑,不會覺得有層東西覆蓋著
透氣度不錯!
在寫字樓上班一整天,我也沒有出面油❤
不過SPF30 不是很大的數字
若要戶外活動一整天,相信再塗一層更大SPA數字的用品更妥當。




呵呵,想不到塗防曬乳液也有特別的護理步驟呢!
不過為著自己塊面著想,我也有跟著做啊!嘻!



如果那天我要化妝的話
我會再塗上一層屬於SOFINA Primavista 系列的「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因為冬天要妝前再保濕一下,妝容更持久
它含有高保濕精華配方(透明質酸、甘油、日本羅漢柏精華及洋甘菊精華)
而且也有SPA15 PA+++
化妝同時護膚,大愛❤




精華底霜是粉紅色的啊!
像是Cream狀的,有少少透明質地,不像防曬乳液那樣實色!




塗開後還是有點紅紅的,不過最後也被皮膚吸收了!
這十多二十天,我當中化妝時也使用了這支精華底霜
發覺不比B字頭的Illuminating Base弱,或許大家功效不同吧!
這個呢,我覺得保濕度更好呢!





要是拍過前後對比照,大家也不確定這套SOFINA  beauté的功效
我直接去SOFINA的Beauty Shop進行多次「美肌導向儀」的肌膚測試❤
這次選了去九龍灣德福廣場的分店




MA小姐很有禮貌的幫我分析
去之前還害怕如果我不買東西,她們會否不喜歡呢!
幸好待遇不差❤

以下的相片sss, 左面是工作坊時拍的,右邊則是今次Beauty Shop拍的


我的臉頰深層細胞多了三角形的紋理❤



黑色素大大改善了!
我的膚色狀態變好了不少!
你看,有四粒
而且均一度也顯著提昇!❤




血色呢,上次忘記了拍低
所以難以比較,不過在最後的綜合分析你會看見我的成果❤




因為黑色素跟血色也好了,所以膚色也大大改善了囉
難怪同事說我神采飛揚❤❤




而肌膚紋理Keep住了!




透明度有三粒
算是合格,不過我好想再高啲啊!
等我繼續KEEP住用先!!❤




嘻,透明度跟上次工作坊的差不多!
好喜歡這一條一條的波浪紋❤
我要Keep住呀!同歲月戰鬥!




大感意外的綜合分折來啦!!!
1。美拉寧色素(即是黑色素)大大改善了!由52變成76
2。皮脂由50變成68
3。血色由65變成74
4。細胞間脂質、保水力跟彈力仍然維持水平,雖然只加了一點!

想知道這些指數是什麼,就請去到我之前工作坊的那篇文章看看囉,不在這裡再解釋了。

現在我可以大大聲跟別人說,我的膚質確實用上SOFINA的東西後大大改善了呢!!❤❤
(只是十多天的成果來啊!)



快點去SOFINA的專櫃及Beauty Shop買啦!
近來有聖誔價惠套裝,而SOGO又有Thankful week!
大家萬勿錯過啊!!

SOFINA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ofina.hk

SOFINA beauté web: http://web.sofina.com/hk/beaute/

SOFINA Primavista web: http://web.sofina.com/hk/primavista/index.html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傾計啊!
日常為方便,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
我等你過來LIKE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