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iMORE 聖誔體驗嘉年華

好開心今次可以參加iMORE的聖誔體驗嘉年華呢!
如果有留意的話, iMORE之前也舉辦了一些百人體驗團! 內容非常吸引

加上一年裡面我最愛聖誕節, 所以今次一看見即時參加!




今次地點選擇了在兆基創意書院的地下大堂
我還是第一次來呢! 
感覺有別於一般的學校,有點像在藝術學院!




是次活動當然是一一體驗產品啦!
其中一樣就是Crabtree & Evelyn

進入大堂後就看見這個充滿聖誔氣氛的佈置!




原來攤位裡面陳列的是聖誕系列的產品!
好漂亮呢!❤❤
金黃色的GOLDEN PETALS ﹠ GOLDEN FIG系列
再加上紅色NOEL聖誔精選及綠色WINTER GARDEN冬日花園系列的香氛跟洋燭,色彩繽紛的!
好有聖誔氣氛,洋溢著溫馨的感覺!❤
沒想到那麼早就進入了聖誔的角度!




來個近鏡先❤
而我就被這支帶有金色閃粉的Shimmering Body Mist所吸引啦!
即時噴上手試用,帶有香味的香水吧!
但皮膚上面就從此有閃閃的效果,好適合聖誕節去Ball時使用呢!❤
真的很想入手,翻查資料要HK$175/75ml。。。
近來好像有聖誔優惠,等我去舖問問這系列也會不會有優惠先❤




然後就是LUX的攤位啦!
有遊戲玩啊!❤




遊戲是配對正確的產品圖片及名稱圖!
獎品會有一瓶護髮膜呢!




玩完LUX的攤位,就去了BIOTHERM的攤位囉!
有工作人員在幫我們體驗她的<溫泉水潤保濕凝膠>




首先在我的手部皮膚測試濕度
哎呀,只有29.5%
然後用 TONER抹乾淨及清除角質
再塗上<溫泉水潤保濕凝膠>,再幫我按摩了一會兒。
好像很快便吸收了呢!
最後再測試濕度,嘩!上升至55.5%

我... 真的很Dry❤❤




攤位裡擺放了一些聖誔Box Set
各位Sis有興趣嗎?❤




還有楊丞琳代言的WHITE D-TOX全能光感美白系列
跟Aqua Source保濕系列!
嘩,超想要!❤




之後去到YA-MAN的攤位!
展示出他們一系列的美容小電器!




有緊緻美肌器(Facecise Up)
是電動的振振器,仿人手拍打按摩臉部肌膚
有助收緊臉部肌肉,達至瘦面效果!!❤
MA還介紹有3種按摩模式,看看你想要快定慢啦!嘻!




這支就是皇牌鉑金離子捧 (Platinum White Ion Roller Clemo)
是提升、淨膚、離子導入護理三合一呢!

滾輪按摩亦是有助提升面部輪廓及有效瘦臉呀!❤
而上面的走珠是用來在眼袋位置滾動的,有助減退黑眼圈跟收緊眼袋呢❤




而這支則是聲破磁力離子機 (Ion Mag Sonic)

配合美容液使用
可幫助導入Lotion跟導出污合物,達致深層清潔及倍效護膚呢!

這部設計了三角形的位置,更加方便按摩眼底同鼻翼位❤

而最引人注意的是可於手臂、腰部及腎部使用
利用聲波震動,令肌肉回復彈性!!❤




最後就是 3D塑身緊膚器 (Acetino Smart)
用來修身啊!!重點擊退脂肪積聚部位
而且有防水設計,你可以一邊洗澡一邊減脂肪啊!
超級引的,我好想重點減腰囉!❤




最後就是走到laura mercier的攤位了!
也是有小遊戲玩呢!




要在指定時間內選出Foundation Primer - Radia的正確成份呢!
呵呵,跟幾位Blogger一起玩。
幸好最後也答對了!



攤位裡面有今年的聖誔SET❤
有迷你唇彩套裝啦、迷你煙燻眼線筆套裝、
迷你雙效烘焙眼妝組合及最下面的瑰麗魔幻組合
當然唔少得出名的Foundation Primer啦!



嘻,完成五個攤位後
我就去拎爆谷吃囉!有點像去了遊樂場呢!❤



在這時候,才有空檔走到台前
其實活動期間一直也有試範跟介紹呢!
聽說LUX請了為盛女愛作戰作髮型指導的導師
可惜一直在參觀攤位跟玩遊戲,跟本不夠時候跟閒暇走到台前企定定觀看




到最後就收到以下的聖誔禮物啊
很豐富呢!多謝!❤ 



今次真係好開心可以參加體驗團,原來是這樣好玩的呢!❤
期望下次再玩過!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傾計啊!
日常為方便,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
我等你過來LIKE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