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意大利浪漫風情 ❤ MORELLATO 首飾及腕表系列

這天晚上好高興出席MORELLATO的Event
多謝Bee Happy~~

MORELLATO是一家源自意大利威尼斯的首飾及腕錶品牌
由腕錶工匠Giulio Morellato於1930年創辦,已有好多年歴史了!

踏入2000年之後,品牌開始將業務拓展至美國及亞洲多個地區

今次品牌就安排我們來見識一下!



一踏入門口就看見品牌的其中一個系列
【Drops】



【Drops】系列
就是將不同款式的一顆顆飾物串連一起
變成頸錬、手觸及戒指等!



其中看見一條紫色的手鍊
不鏽鋼的珠子配有白色跟紫色的水晶
做成了這麼美的一條鍊
我忍不住立刻帶上手看看 ❤



除了手鍊跟頸鍊
也有戒指跟手機吊飾呢!



☆═━☆═━☆═━┈┈┈┈━═☆━═☆━═☆


今季MORELLATO推出了很多新系列

其中【Perla】系列主要設計以流線形水滴狀呢

並以PVD鍍金技術來做



其中看上去像黑鋼的款式大大吸引了我!!
可惜還未能在現場看到~



☆═━☆═━☆═━┈┈┈┈━═☆━═☆━═☆


【Dama & Corno】系列



左邊是【Dama】系列
白色那款以白瑪瑙狀圓石配PVD鍍玫瑰金工藝造成


右邊是【Corno】系列
而右下角那款則以精鋼綴牛角呢!



將它們擺放在餘櫃陳列出來之後
吸引度再上升 ❤



☆═━☆═━☆═━┈┈┈┈━═☆━═☆━═☆




【Mosaico】系列

粉藍跟淡橙色好優雅
背景是藍色的天空加星星及月亮
令人覺得好有藝術感呢!



☆═━☆═━☆═━┈┈┈┈━═☆━═☆━═☆


【Madreperla】系列

以精鋼配上閃石及貝母,再用上PDV鍍玫瑰金工藝
造出了三環的橢圓型設計

戴上去定必好有女人味 ❤
 而我最愛那指環,像起了國王與王子~



☆═━☆═━☆═━┈┈┈┈━═☆━═☆━═☆


【Love Ring】

首先被它吸引的,是它屬Love Ring系列

淺金色是我的至愛
加上了一顆顆閃閃的
戴上手後確實有充滿愛的感覺~

用它來作婚戒就好了!
有銀色、黃色跟玫瑰金三色選擇 ❤



☆═━☆═━☆═━┈┈┈┈━═☆━═☆━═☆


【Bagliori】系列

同樣以精鋼配PVD鍍玫瑰金的工藝
我愛它那簡約的設計之餘
充滿了時尚感

將它配上簡單的西裝套裝上班
必定能提高時尚感
又不會太誇張及突出
能低調得來充滿味道的一種。



☆═━☆═━☆═━┈┈┈┈━═☆━═☆━═☆


【Icone】系列

你會看見MORELLATO可愛的一面

每款手鍊也有特別的圖案
例如心心,蝴蝶跟月亮等。。
再配上一顆珍珠
最後用上手鍊或是索繩串連

蔓地好喜歡呢!



☆═━☆═━☆═━┈┈┈┈━═☆━═☆━═☆


【Senza Fine】

系列都是用上不繡鋼配水晶呢!



☆═━☆═━☆═━┈┈┈┈━═☆━═☆━═☆


〔Rose Gold Plasting〕

品牌特意將一些有玫瑰金鍍層的產品放在一起



其中【Notti】系列
雖然是圓形來,但我想起了月亮
尤其頸錬吊墜
像是一顆銀色的月亮跟玫瑰金色的月圓扣在一起!



【Arabesco】系列

是好有特色的大耳環!



蔓地就差點將它買回家了!
不過去完台灣旅行回來之後
要好好慳錢,所以今個月忍手唔先買~
哈哈,看我可以忍多久!

我戴得漂亮嗎?



☆═━☆═━☆═━┈┈┈┈━═☆━═☆━═☆


【Sogno】系列

又一極之吸引我的系列
心心的款式大多女性也會喜歡吧? ❤



☆═━☆═━☆═━┈┈┈┈━═☆━═☆━═☆


【Volare】系列

是蔓地好愛的系列之一
因為我是一個蝴蝶控!

還要是玫瑰金顏色!!!!!



你看,我戴了之後多高貴!
我好喜歡啊~ ❤



不喜歡有關金色的朋友
這系列還有另一款更有格調的顏色

銀色配上藍,也好美 ❤



☆═━☆═━☆═━┈┈┈┈━═☆━═☆━═☆


【Ricordi】系列

嘻,花花形的設計也是蔓地喜歡的款式之一!



還要是好多層的花花!
很可愛吧~


☆═━☆═━☆═━┈┈┈┈━═☆━═☆━═☆


【Ducale】系列

這個系列聽說是最新的呢!



有銀色跟玫瑰金選擇
質料也是不繡鋼!



嘻,蔓地仍然喜歡玫瑰金
所以試戴了這系列的玫瑰金色!



耳環很不錯呢!
視覺上拉長了臉仔 ❤



☆═━☆═━☆═━┈┈┈┈━═☆━═☆━═☆


而其中我發現了這個很漂亮的心心系列

有粉紅色、白色跟黑色!

其實我覺得黑色好型啊~



不過因為我是穿黑色衣服
所以就選擇了白色那款試戴!
看上去會年輕一點,可愛一點  ❤



同系列還有錶子
好愛白色配淺金色的手錶
手仔看上去像是白了呢~



☆═━☆═━☆═━┈┈┈┈━═☆━═☆━═☆


而我最愛就是這款玫瑰金色的鋼錶!

錶帶是全鋼來!
嘩!好高貴大方的一種



蔓地戴上後會否高貴了?
嘻,我覺得這張照很漂亮呀
你覺得呢?



☆═━☆═━☆═━┈┈┈┈━═☆━═☆━═☆


【Macrame】系列

這系列最襯背後怖景
好夢幻的感覺!



☆═━☆═━☆═━┈┈┈┈━═☆━═☆━═☆


而再次吸引我的是鑽石系列
跟友人看見後都雙眼發光 XDDDDD



從來也沒想過自己能戴這種戒指
配上寶藍色的碎鑽~

呀~~ 可以帶它回家嗎?



跟朋友仔Lulu一起戴上了這款戒指
紅色還是寶藍色美啊?嘻~~~



☆═━☆═━☆═━┈┈┈┈━═☆━═☆━═☆

玩開戒指,就開始找戒指來戴

哈哈,原來是不可能三隻戒指一起戴的

如果想漸一點,就戴紅色吧~
嘻,如果想配襯容易就選白色啦!



我呢,就總愛黑與白  ❤
粗跟幼,哪個好?



☆═━☆═━☆═━┈┈┈┈━═☆━═☆━═☆


不得不說說原來MORELLATO也有男仕系列
而且非常型格的!



我就好愛它的手錶款式!



其中這個12星座圖案真是讚口不絕呢!
終於知道來自腕錶工匠的牌子
其手錶真的與別不同~



☆═━☆═━☆═━┈┈┈┈━═☆━═☆━═☆


而男仕系列有好多不同類型的配件
連袖粒扣也有呢!

其實頸鍊叫作【Turbo】
嘻!型~



【Motown】

盡顯男士品味的一系列!



要再型格味一點的話
我喜歡以下這款系列!



☆═━☆═━☆═━┈┈┈┈━═☆━═☆━═☆


最後蔓地跟好友Lulu。。揀選了最愛放上身的系列
哈哈!漂亮嗎?



☆═━☆═━☆═━┈┈┈┈━═☆━═☆━═☆


然後蔓地就帶了
【Icone】系列裡的月亮回家!



因為我要做個可愛女人 ❤



☆═━☆═━☆═━┈┈┈┈━═☆━═☆━═☆

《MORELLATO》



分店地址:
尖沙咀:新港中心2樓224號店
尖沙咀:iSQUARE國際廣場MTR樓層18號店
尖沙咀:K11廣場B203A店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156號店
九龍灣:德福廣場1期G9號店
將軍澳:POPCORN G-42號店
屯門:屯門巿廣場1期1099號店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iMOREiTrial by iMOREU BeautyF&BELLEASIA She Win ♥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mydr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