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Happy Halloween ❤ ETUDE HOUSE ~ Pumpkin Moonshine Party Nails


嘻!各位萬聖節有咩玩呀?

蔓地好耐好耐無分享指彩文啦!!
就算幾忙都好,我也要抽空搞搞自己的指甲~~

今年萬聖節《ETUDE HOUSE》推出了
以萬聖節為題的【Pumpkin Moonshine Party】指彩套裝
HK$58

我當然要立刻試試啦!
總算趕在萬聖節前完成 ❤



見到包裝已經相當吸引囉!❤

設計好美,有夜月,巫婆專用的鞋子?
還有白色的鬼加巫婆帽~



其實【Pumpkin Moonshine Party】指彩套裝有兩款的
一款是著重黃色
而我這款是紫色為主 ❤

名稱〔Witch Violet〕
塗了後會變巫婆的嗎? XDDD

而最吸引我的,是它附有小貼紙!



包裝也好特別
像個小屋子的頂蓋



指彩色方面是鮮黃色,深紫的閃閃色及紫色~



哈哈~蔓地起初塗了底色的樣子
除了這三種色外
我還加了閃金及黑色~

左手我著重黃色 ❤



右手則著重紫色 ❤



嘻!最後全黃色跟金色的那隻手指
我就用上了同Tone的南瓜貼紙

其餘兩隻則打造了天空跟地面的設計
所以你會發現有墳墓及月亮~

有幾隻是根據ETUDE HOUSE的設計而弄的
大家有發現是哪隻嗎? XDDDD



右手亦是同樣做法~
我比較喜歡紫色 ❤

步驟:
1。先塗底油
2。再塗甲油
3。貼上貼紙
4。塗一層透明指甲油
5。再塗面油
6。滴上快乾劑(我是懶人 XDDDD)



各位萬聖節快樂啊!
要怎樣慶祝呢?

我或許會留在家中跟史迪迪同小金玩 ❤
因為愛人怕迫呀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有空的話,到我Facebook參觀跟Like啊~

❤❤❤❤❤

《ETUDE HOUSE》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Weibo
iTrial by iMOREU BeautyF&BELLEASIA She Win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mydress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