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 長長愛。愛長髮 ❤ 美國箭牌「溫和潔淨」洗護系列

美國箭牌洗髮護髮?!

近來頗有印像的就是翠如 BB跟洪永城代言的東東 ❤
令我也特別感興趣去試~

所以,找他們代言是成功的!嘻~~~

不過品牌的英文名字叫作《Mane 'n Tail》
又好像跟箭沒有什麼關係
於是我又好奇去看看品牌的故事
才發現其實品牌的產品配方源於「馬」

名字是馬鬃毛跟馬毛尾的意思
由創辦人將用於馬的配方改良
加入高濃度 、高滲透的水解蛋白
變成現在不含藥性的產品

要知道能否變成駿馬一樣的靚毛髮
我就即管試試 ❤



【溫和潔淨洗髮露】
HK$88

含十倍微細蛋白、小麥蛋白及突破性潔淨配方
能溫和潔淨造型啫喱、噴霧、髮泥及慕絲等。

功用:(1)減少掉髮、痕癢及頭皮屑
(2)回復髮絲彈性
(3)速進頭髮增長



洗髮露是透明啫喱狀的
好久沒有用過透明的洗髮露啦



濕水揉搓後發覺泡沫不是太多
正中下懷,因為個人不太喜歡多泡的
好怕 多到弄到眼仔,又怕沖不乾淨呢



濕髮搓髮後,泡沫比預期的更少
嘻,只是為了就鏡頭拍攝
所以有些泡沫差點弄到眼仔

用上洗髮露幾天
發現沖洗時,頭髮好像很難用手指梳理
你會覺得髮絲像一餅東西
相信會有很多人不太習慣

因為巿面上很多洗髮產品含油份比較多
會令人錯覺頭髮即時變得順滑了呢
但最後效果是否一如沖洗時的感覺
就不盡相同!
我重視的是最終乾髮後的效果



┈┈┈┈┈┈┈┈┈┈┈┈


【溫和潔淨護髮露】
HK$88


含十倍微細蛋白、小麥蛋白及突破性潔淨配方

能溫和潔淨造型啫喱、噴霧、髮泥及慕絲等。


功用:(1)減少掉髮、痕癢及頭皮屑

(2)回復髮絲彈性
(3)速進頭髮增長


其實跟洗髮露是一樣配方及作用的啦!




奶白色的護髮露,沒有想像中的滑
因為它少了平常護髮露的油份
令我更感它天然無藥性



推開後要嘩一聲!
好濃的杏仁露味道~~~

哈哈,是否我太為食呢?
其實應該是蛋白的味道來啦~~



由於之前說過,洗髮露在沖洗的時候
頭髮感覺有點糾結的狀態

蔓地一道好膽心是這系列會令頭髮乾澀
不過配合這支護髮露用後,頭髮變回柔順了一點~~

不過確實它不會帶來極度柔順的感覺
你會擔心頭髮會否從此變得乾旱





┈┈┈┈┈┈┈┈┈┈┈┈


我的頭髮其實屬那種需要深層護理的
因為是燙傷受損髮質
所以我對頭髮產品是有特別需求

在試用洗髮的過程中,我會覺得它不夠滋潤
但我的家人卻覺得柔滑

但是最後它得到了我的垂青 ❤
理由好簡單
就是用上一段日子後
掉髮的數量減少了
看相片左邊是使用前的狀況

用上品牌的洗護系列後
居然改善了薘鬆的情況,柔順的程度不減
也沒有乾旱的跡象

而且覺得頭髮輕了,再也沒有下塌的現象
蔓地自此好懶,少了用造型的產品呢,嘻!

其實有這樣的效果確實令我好驚喜~
所以我會承受沖洗時的乾澀感
而去令自己的頭髮變得美❤~

我說:我重視的是乾髮後的效果!



最近同事們見到我都好奇地說我頭髮長了很多
其實用上Mane 'n Tail
就是我長髮的小秘密 ❤



期待十月中見我的翠如BB ❤
我希望到時候,我會有一頭美美的長髮
跟她一樣!


┈┈┈┈┈┈┈┈┈┈┈┈



《Mane'n Tail 美國箭牌》

網站:http://www.manentail.h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nentail



┈┈┈┈┈┈┈┈┈┈┈┈





❤❤❤❤❤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