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特級修護! ❤ Dove ~ 新升級深層修護系列

蔓地有把燙染過度的秀髮!
因為我好愛閒時轉轉髮色跟髮型
所以漸漸地秀髮越變越差~

尤其天氣漸漸冷及乾燥的時候
秀髮特別感到乾旱 >.<

幸好這次遇上了
《Dove》的新升級深層修護系列 ❤

含角蛋白活性修護因子(Keratin Repair Actives)
能深入滲透髮芯,從底層修復受損深層結構
有效修護髮絲蛋白,防止髮尾受損分叉
令受損髮絲由內到外回復健康柔順



《Dove深層修護洗髮乳》
HK$59.9 / 700 ml



呈銀白色的洗髮乳
濕水後搓至起泡
感覺好綿好絲滑 ❤

起泡量適中,太好了!



蔓地將頭髮濕水後
手仔感覺得到它起了很多泡啊!!
不過拍起照上來又看見的不多~

由於它十分柔滑
在搓洗的過程中
五隻手指像梳一樣,去“梳洗”也沒問題呢~~

我喜歡這支洗髮乳的柔滑
喜歡它的清潔力很好
喜歡它能輕易沖洗乾淨

唯一不喜歡的就是它旳氣味!
對我來說太濃烈了呢~



《Dove深層修護潤髮乳》
HK$59.9 / 700 ml




白色的潤髮乳比較杰身
香味亦是很濃烈的一種=,=

它質感杰身得來很有水感
我喜歡它很潤的樣子~
推開後黏黏的呢!



原本髮質不太好
用洗髮乳沖洗後
你會看見髮質有點打結

但用上潤髮乳後
即時柔順很多!
非常滑呢 ❤

你看!正!



本身蔓地的髮質很蓬鬆的
已經去到好醜樣的地步
(嗚。。但我連去整頭髮的時間也沒有呢 >.<)

用了這系列之後
髮質隨之改善了不少呢~

而且曲髮的鬈度又回來了
很開心呀!



從側看,髮型跟層次也沒有了呢
洗後層次感增添了不少啊~



蔓地試用了大概三天
髮質已改善了不少!
原來,我的髮質已去到深層修護的地步了~
用後髮質除了柔滑跟滋潤外
並沒有笠黐黐的感覺呢!

用上七天,掉頭髮的量也少了很多啊!
大讚!

❤❤❤❤❤

《DOVE》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Weibo ♥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