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 我要眼仔精靈! ❤ L’Oréal Paris ~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眼霜

隨著年齡增長
以及生活模式的改變
蔓地看上去似乎越來越老了!

一些紋理的出現令我好苦惱
尤其當我開始習慣帶Con後
眼下的眼紋越來越深 >.<

最近我就發現了《L’Oréal Paris》




推出了「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眼霜
好期待啊!




包裝好得意
內裡是全英文版的
外面則加了一個中文的譯本紙套!




《L’Oréal Paris》「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眼霜
HK$199 / 15ml

含有高濃度的PRO-XYLANE及ADENOSINE

用作三大功效,包括:

1。修正皺紋 

~由高濃度的ADENOSINE幫助減淡細紋,改善眼周膚質~

2。消除浮腫

~咖啡因配合冰感按摩頭,有效消除浮腫~

3。恢復肌膚緊緻度

~由高濃度的PRO-XYLANE,幫功激活皮膚纖維的合成
提升眼部肌膚緊緻及彈性~




採用冰感按摩頭
是蔓地最喜歡的!!!
懶人恩物,keke~~~




眼霜呈淡粉紅色
味道沒有特別加入香味吧
所以沒有太大的味道~




眼霜的質感比想像中厚



不過滑滑的好易推開
而且感到有點水嫰幼滑而且冰冰涼涼的

眼霜沒有特別加入任何香味
所以你如果專程嗅它的話
會感到有點像藥膏的
不過當然不是難聞的啦!



蔓地首先會在眼下紋理處劑點眼霜出來!





因為最近沒有充足的睡眠
所以我黑眼圈好大啊!
然且覺得好墜好像吊了兩塊鉛呀,哈哈!

所以呢,我會用冰感按摩頭
在眼肚處進行按摩打圈
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啊!

如果醒來有點水腫,眼肚特別大的話
我會即時用這個按摩頭去敷去按摩
眼肚是會即時收細的啊~
這是一大發現

原理有點像冰了鐵湯匙,用來敷眼的方法啦~
但這個按摩頭斜斜的形狀及圓滑的邊沿
按摩起上來特別舒適呢!
所以比鐵湯匙更好啦,嘻嘻 ❤





如果對電腦對久了
眼睛疲累了,我會用按摩頭按壓眼窩處
你會發現眼仔會放鬆了,舒服了的啦!




舒服曬,Yeah!




附有按摩小功具的眼霜方便易用
每天也能輕鬆地為眼部作最好的護理
眼霜質感柔滑及水潤
即時令眼部肌膚緊緻及有效減淡幼紋
是蔓地近來的大愛之物 


❤❤❤❤❤

《L’Oréal Paris》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Weibo

iTrial by iMOREU BeautyF&BELLEASIA She Win ♥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mydress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