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蔓地的小衣櫥 ❤ 2013 。深秋。

天氣漸漸地轉變
氣溫開始有點下降
深秋不經不覺已經來了~~

剛好就是介紹一些再厚一點的衣服!

蔓地也隨著“氣候”轉變而漸漸地走韓風~



這次介紹的是有點中性打扮
這季韓國大熱寬身的上衣
長度甚至乎是長得可以一件頭穿!

蔓地就愛這種有點像美式棒球衣的
雖然我沒有韓妞那樣瘦
也沒有那麼高~

不過由於上衣的這個長度
包裹了肥肥的臀部跟大腿最寛的位置
加上配了短靴。。。
嘻!腿會顯得又瘦又長了呢~



黑色的上衣,配上了淺色的手袖跟“LONDON”字
將沉悶的色調加添了色彩





襯上了黑色中性短靴
很型格吧?!^V^




沒想到自己穿起這種衣服後
會有不一樣的味道呢!



我好愛這件上衣,花悄而型格的!
而且質料很好,沒有“吉”肉呀~



最近我大愛帶點中性的一對短靴
筒位是修長的一種
而鞋頭不是太圓
令腳仔會看上去幼身及瘦一點 ❤

而且有吋半的鞋踭
看上去更高更修長~

用上羊皮來製造,柔軟及舒適
最重要是它不會太重!!!
所以走路久了,也不怕累呢 ❤



 除了中性一點的配搭
也可以改穿幼踭的Ankle Boot
令人看上去雙腳會特別修長
而且更Feminine!

怕露腿的朋友
可以配上長度及膝的緊身絲襪
也會有很好的效果啊~




從後看去就更女性美呢!



嘻,不過有好多朋友跟我一樣有時會好懶
不想穿高踭鞋,又或是想Casual一點
這時候,平底鞋就是出場的時候!



紫紅色的平底鞋
撞上有點橙紅(花圖案)色的上衣
 我就是愛Mix & Match!



☆═━☆═━┈┈┈┈┈┈┈┈┈┈┈┈━═☆━═☆


換來秋冬最愛穿的線衫
配上黑色中性短靴跟黑色窩釘Clutch
本身已經很剛陽的了
再戴上這副太陽眼鏡後
哈哈!!!這個是我嗎?


這次外拍,跟要好的朋友們一起去的
哈哈!其中朋友就借了黑超我帶
我從來也沒有這樣的太陽眼鏡
因為一直覺得自己臉形短
怕不配大框眼鏡 >.<





穿這類線衫,我愛配上緊身的褲子
然後再穿上帶點尖頭的Ankle Boot
做個時尚的女性!




上衣前面是紅跟杏色的間條
但背後跟袖口則是深灰色!
獨特而低調的設計~~

再配上馬毛Clutch
可以配長帶側揹! 



Ankle Boot最令人喜愛的地方
是它特別展露雙腿的線條美

幼踭更是粗腿的人的恩物
令人看上去雙腳會特別修長

這對Ankle Boot用上羊皮
亦是柔軟舒適的~
外面則像絨,增添了不少冬日的味道呢 ❤
秋冬穿這種絨狀的鞋子
特別高貴!




這個馬毛的小袋子
毛毛好軟好滑 ❤

蔓地常常不自覺的去摸它
嘻!好舒服,好想將它變成枕頭
用後應該會好快入睡 XDDD



小袋子是可以收起長帶子變成Clutch的
雖然看上去SIZE不大
但就是隨便的放進電話、銀包及鎖匙等小物
就足夠我出外了呢~



如想再Casual一點,我又會換上平底鞋
這個時候,朋友說我像變成了Tommy HXXX的格調
嘻!要走英倫學園風嗎??❤



牛皮做的紫紅色平底鞋
我愛它很貼合腳形
穿上去不會刮腳之餘
又輕又廷身~
隨便走呀跳呀也可!XDDD

最愛鞋頭是低調的骷髏頭圖案
配上這樣紫紅色,很有Punk Rock的味道呢!
我就是喜歡平凡中的不平凡~




☆═━☆═━┈┈┈┈┈┈┈┈┈┈┈┈━═☆━═☆


再來就要型格味更重的妝扮囉!
要變成韓妞?無難度 ❤

我好愛這件可愛的圖案上衣
有外星人、UFO及火箭等等~

而且它是有點修腰的,嘻!!



秋冬想要型一點
就在裝扮中選用一樣棗紅色的東西
再配上大紅的嘴唇吧!

這時候,我襯上了軍綠色的袋子
又紅又綠不可能嗎?
我就是要由不可能變成可能!
誰說不可以?!

加了中性短靴
型的蔓地出現了~
要跟我說예뻐요啊!
意思係 “好靚呀!” 咁解 XDDDD



看見我的背影,認得我嗎?!
我唔介意你係我後面叫住我
然後講:예쁜 여자

哈哈,係叫 “靚女” 咁解~~



這時候的蔓地可以去Night Club嗎?
雖然我並不能夠Sexy XDDD

聽說韓國那邊的朋友們也愛去Night Club消遣呢



雖然是公仔圖案
但穿上後又不會覺得可愛喎~
我愛這件上衣給我的感覺~
最重要又是。。它不會 “吉” 肉呢
嘻~~



轉個頭,我又轉調了啦~
呵呵,這雙紫紅鞋好襯吧?!



不同的鞋子襯出不同的感覺 ❤



 好愛好愛啊!!!



☆═━☆═━┈┈┈┈┈┈┈┈┈┈┈┈━═☆━═☆


今季還有一樣大興的是
韓妞也愛穿長而直身的裙子
有點休閒的感覺~



這類的裙子最好就是配上長長的外套
襯上短靴就是型格味!




襯上Ankle Boot就是女人味 ❤




蔓地又矮又肥的
幸好這套穿上去不會肥矮呀!!!

相信是外套的關係
就算是平底鞋也無有怕呢~

雖然外套是網狀的,但質量很好
不會輕易勾線出來~


而且外套有點重量的
令我好有安全感 ❤
反正它有點墜,反而令身體的線條更修長!




☆═━☆═━┈┈┈┈┈┈┈┈┈┈┈┈━═☆━═☆


這裡的長裙子其實配搭的方法有很多啊!
其中就是在外面加上寛身上衣~

你會發現有另一番味道呢~



滑滑的棉質上衣,暖暖的好適合秋天穿著~
襯上先前的長裙子、中性短靴及軍綠色袋子
我像學生嗎?!是韓系學生 XDDD



呵呵,當然亦可襯上平底鞋
Casual一點,女性美一點!
蔓地要這樣去逛鞋~~~ ❤



☆═━☆═━┈┈┈┈┈┈┈┈┈┈┈┈━═☆━═☆


最後要介紹的是蔓地全輯裡面
終極韓系的打扮!

在未來的EVENT裡
你或許會見到我這樣的打扮 XDDDD
因為是我最愛的!

粉紅可愛版韓妞?

首先必要說的是。。。。
呵呵!!我入手了大愛的Cap帽~
在前頭可以反上來的Cap帽
必屬韓系的!



因為帽子是來自。。。。我的M大人!
品牌WOLF M

帽子主要是牛仔布
但就襯上了粉紅色的繡字
鴨舌向天那邊是黃色~




反上來則是粉紅色
再有白色的繡花字 “MEOW”




整體看的話就知道不是走可愛路線了!
呵呵,認得這是我嗎?



係都要可愛一番 XDDD
中性短靴會PUNK一點?!




不過Ankle Boot則是獨有的Feminine韓妞味~~



港式一點就加平底鞋吧,嘻~~~
其實淺色系的衫最易襯!




☆═━☆═━┈┈┈┈┈┈┈┈┈┈┈┈━═☆━═☆

Today's Coodinate:

黑色羊皮短靴 ~ BeLLE
黑色羊皮幼踭Ankle Boot ~ BeLLE
紫紅色骷膢頭牛皮平底鞋 ~ BeLLE

黑色馬毛Clutch Bag ~ BeLLE
軍綠色仿皮側揹袋 ~ BeLLE
黑色窩釘Clutch Bag ~ i.t.

黑色LONDON上衣 ~ Eusha Eusha K-POP
紅杏間條上衣 ~ Eusha Eusha K-POP
黑色太空圖案上衣 ~ Eusha Eusha K-POP

灰色長袖上衣 ~ Eusha Eusha K-POP
粉紅間條上衣 ~ Eusha Eusha K-POP
黑色長外套 ~ Eusha Eusha K-POP

紅白簡條長裙 ~ Eusha Eusha K-POP
白色長裙 ~ Stylenanda

WOLF M Cap帽  ~ Eusha Eusha K-POP

黑色貼身長褲 ~ Monki
棗紅色貼身長褲 ~ Monki

❤❤❤❤❤

《BeLLE》



《Eusha Eusha K-POP》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iMOREiTrial by iMOREU BeautyF&BELLEASIA She Win ♥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mydr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