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 DIY 創意手藝 x 時裝設計 ❤ Brother Love DIY 愛手作法式嘉年華



繼年初舉辦了「Brother LOVE DIY 愛手作嘉年華」後

Brother再接再厲
本年度第二次舉辦有關DIY的盛事

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連三日的

《Brother Love DIY愛手作法式嘉年華》

嘻,去到現場就被這個粉紅色的大門吸引著啦!❤



像之前一次嘉年華一樣
有一個「Brother Love DIY專區」
擺放著Brother的衣車
以及展示用衣車製作的製成品
每次走過,我都好想擁有一部呢!

從小媽媽就會用衣車
幫我們製作衣服及補衫~

好懷念那時候的日子
雖然家裡不是富裕
但媽媽總是會懂法術的一樣
變出很多不同款式的衣服給我!



現在的衣車功能比以前更多
連花樣圖案也能做到!

由基本所需變成製作多樣化的物品
有機會的話,我想帶媽媽去看看呢~



說得是手作的嘉年華
當然少不了一班愛手作的人仕啦!

場內就有他們的攤位呢~
是一個「Love DIY創意巿集」
所有的東西也要手製的啊!
非常精采呢!

只希望他們永遠也快樂自由地創作~



其中有一間令我印象好深刻的
是一個本地插畫品牌
叫Tiffanycheetah

我是被那個好特別的插畫吸引呢!
然後細看她賣的物品
就覺得好靚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她的Facebook看看啊 (按此



之後我就被DIY滴膠吸引了!
一Pack材料就可以弄出好美的項錬啦~

不過呢,講到明是DIY
所以連款式也要設計呢。。
哈哈!我這個沒創意的人
對我來說有點難度呀 XDDDD



而在這間Littlepasser
店主介紹我們這些像酒瓶的產品
其實是香水瓶呢!
每個款式也有其出處
像是英倫風的又或是印度風的



嘻,不過蔓地看中的
是一款電話殼~
可以放八達通啊!
而且圖案也很美很特別呢!
所以二話不說我就買下了 XDDD



☆═━☆═━┈┈┈┈┈━═☆━═☆

參觀完攤位後
剛好就是今天重點節目開始!

首先是Brother香港的董事長長沼功一先生致辭

他表示之前的手作嘉年華獲得空前成功
所以今次再接再厲,並把規模進一步擴大
加入DIY時裝設計比賽
將DIY創意手藝與時尚文化融合
繼而把「手作」精神發揚光大咁話!

這樣的嘉年華
確實是一個給予手作人、設計師與及大眾
一個很好的分享平台



而這次「Love DIY Fashion Runway時裝設計比賽」
請來了幾位星級設計師及藝人擔任決賽專業評審

包括時裝設計師協會副主席馬偉明先生 (Mr Walter Ma)、
本地著名時裝設計師何志恩小姐 (Ms Johanna Ho)、
形象顧問許嘉浩先生 (Mr Karl Hui)、
商台DJ少爺占以及我最愛的翠如BB ~藝人黃翠如小姐 ❤



比賽分兩組:學生組及公開組
分別每組也有六名參賽者進入決賽

首先出場的是「學生組」

城巿化的遊歴 ~ By Louis Lee

設計上加入了那光面銀色的物料
令整體變成很有太空的感覺
像是進化了的東西
就是城巿化嗎?頗切合主題呢!


拱形 ~ By Kate Wong

Wow... 不知怎的,我想起了女捕快~~
是時尚感的女捕快~~

喜歡那由領口開始垂向兩邊的設計
突顯了女性的身體線條呢!



紅磨坊 ~ By Scarlett Cheung

最引人注意想必是背後那個裝飾吧?!
朋友仔Judy就是因為這樣設計投了她一票 ❤



Fantasy of Couture ~ By Heidi Wong

這條裙好有層次感呢
而且顏色艷麗奪目
背後還好性感呢,嘻!!

就是設計師心目中的Fantasy嗎?



華麗之旅 ~ By Henry Choi

是這幾款之中最時尚的一款
像是高尚的上班女郎呢!



Find me in the Secret Garden ~ By Lois Li

我第一時間想起了朋友仔SoSo跟Lulu..
他們也是兔子嘛,嘻~~~

是源自Alice in Wonderland嗎?



最後來個大合照!
大家也是學生哥,我覺得他們好叻啊!



☆═━☆═━┈┈┈┈┈━═☆━═☆


大會接著請來馬偉明先生跟何志恩小姐上台分享
我最記得是何小姐說到從前學設計
經歴了很多
現在的學生機會多了很多!

對啊,大家要加油!
把握每次的機會,努力學習,努力取經驗吧~



☆═━☆═━┈┈┈┈┈━═☆━═☆

再來就是公開組!!

兒態 ~ By Tomi Ho


最吸引我的目光
反而是那個面具跟模特兒的動作!



夢見莫奈 ~ By Joseph Tsang

儀態萬千的模特兒
突顯了裙子的純潔跟飄逸感~

我好愛最上那PART。。
一塊一塊的用手連成
設計好花功夫呢!

整條裙子也好有層次感呀!



情迷斑馬 ~ By Chloe Sung

這條裙是晚裝來的吧?

欣賞它的剪裁
從後看好美!那個大蝴蝶加分了!



A Defining Chain ~ By Zathew Cheng

雖然款式並不特別
但我欣賞她的手工!

而且突顯了女性的線條美呀~~




法國新部落 ~ By Martin Hui

全場最大迴響的一條裙
重點不用多說在手袖位置
聽說做到這個效果是要用火機烘的!
好厲害啊~



Safari Chic ~ By Anita Tsui

最後亦是我要畀分的一套
因為是一個學生做的!
那天她還要是放學就趕過來
所以還是穿校服的啊
這個設計師亦是最年輕的一位~

看見那個帽子跟項鍊
你就會知道設計師有著一份童真
這是我們已經失去了的東西 XDDD



設計師們加油呀!
蔓地支持你們~
繼續努力好好的創作吧~



☆═━☆═━┈┈┈┈┈━═☆━═☆

呵呵!蔓地不得不提是這部份了
容我傻傻的說說吧!

翠如BB好可愛 ❤



笑容也好美!❤



不過也不夠少爺占來啦!
哈哈!是我頭一次出活動時笑得好開心的一次
他的每一個說話也令人會心微笑或哈哈大笑呢!

全場人也一起大笑!~
少爺占你真的很幽默~



☆═━☆═━┈┈┈┈┈━═☆━═☆

最後評審們投選了心水的一票
得出了結果呢!
恭喜恭喜~



☆═━☆═━┈┈┈┈┈━═☆━═☆

大會更貼心的送上繡有他們名字的毛巾




最後更一起再為公眾投票打開序幕~



☆═━☆═━┈┈┈┈┈━═☆━═☆

蔓地除了好多謝大會給我機會再次出席
有關手作的活動!
(蔓地確實好愛DIY~~~)
(雖然現在太忙沒有時間DIY了 >.< )

其次就是好開心可以再在活動上見到翠如BB

好開心她記得我了!
還履行諾言的在微博上交流~~
呵呵,她確實是一位很好的藝人 ❤



☆═━☆═━┈┈┈┈┈━═☆━═☆

活動結束後我繼續周圍參觀
場內有「Dolce Vita Cafe攝影區」呢

不過被我發現上次見過的熊啤啤
好可憐的自己一個坐 >.<



於是二話不說的拉了
漂亮好人的公關小姐跟我拍個照~

哈哈,她好忙呀!
真不好意思的~



還有在這裡多謝Blogger朋友仔Judy的出席
嘻!大家也愛手作真好!


嘻,我可以帶熊啤啤回家嗎?

☆═━☆═━┈┈┈┈┈━═☆━═☆

之前說過這個嘉年華舉行為期一連三日的

這三天也會有「Love DIY 創意工作坊」
包括有皮革、束繩袋、法國風蕾絲花扣針、
釣織蝴蝶結、零錢包、煲呔、滴膠頸鍊、
斜揹袋、法式多用途花飾、羊毛氈鏡盒及透明樹脂飾物


嗚。。。不過那天蔓地有要事先走了!
錯過了,好想玩呀!!!
期望下次可以再玩吧 ❤



☆═━☆═━┈┈┈┈┈━═☆━═☆


✿*゚Upcycle 新潮流 ❤ Brother LOVE DIY 愛手作嘉年華:




《LOVE DIY》
其實是brother 為手作而設的專頁
專頁會定時舉辦不同的DIY手作班
也會提供一些手作內容及資訊
有興趣的SIS可以專頁看看啊!


《Brother》
另外,如對縫紉機有興趣的話
也請到brother的網頁看看 ❤❤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iMOREiTrial by iMOREU BeautyF&BELLEASIA She Win ♥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mydr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