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永遠心動的 ❤ 就是她。林曉培演唱會


蔓地早前去了台灣一趟
重拾了很多早年喜歡台灣時的點點滴滴

沒錯,有段時期我好喜歡台灣的事物包括人
每天也好愛聽台灣歌手的歌

其中一位是林曉培 ❤
這次來到台灣,就是聽她的歌曲

令我想起了她
那一首我好愛聽的【心動】

❤❤❤❤❤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 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 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



哈哈!還給我找來了那時候唱K時必點的
【娃娃看天下】

❤❤❤❤❤
蝴蝶路上遇見果樹 沉睡在葉上那麼自如
停下來居住 然後羡慕別處的樹
還妒忌外面每朵花的際遇 尋覓好去處
望著日出日落的你 願望是伴著他嬉戲
但是被摘下的花會估死 難免乏味

沒有他 很想去捕捉他
摘了他 哪管他種在誰的家
跪拜他 貪新鮮有如娃娃愛天下
嫌棄他 肥瘦高矮面容無變化
(浪費他 直到花花地球全摘下)

蝴蝶第十萬個心願
期望住在避世的樂園 留在後花園
沉悶漸漸代替騷動
而慾望若被滿足等於厭倦 期待更奇緣
❤❤❤❤❤



你們又有沒有像我一樣,曾幾何時會喜歡聽她的歌呢?


或許在台灣再次聽見她熟悉的聲音
我又開始尋找她的消息


 ♫ ♬ ♪ ♩ ♭ ♪ ♫ ♬ ♪ ♩ ♭ ♪ ♫ ♬ ♪ ♩ ♭ ♪


2013年,她出了一首
【無聲的淚】

又再次牽動我的心了
沒有了青蔥歲月的那份激情
卻帶來歲月留痕的滄海桑田

。平靜的、淡然的、傷悲的。


❤❤❤❤❤
最想忘記卻最常想起是你的臉
出沒在不被預期的地點
不再重疊的時間 分隔的世界
怎麼甘願輸給想念

最想離開卻最常留戀你我之間
喜悅和傷悲 殘餘的濃烈
已是沒滋味的鹽 滄海又桑田
卻戀戀不捨 不肯說再見 不想說再見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6x9HHpz_8o

希望她在未來的日子裡
變得快樂,變得堅強


最重要的是
在最傷感的時候
勿忘記,身邊總有支持你的人!



  ♫ ♬ ♪ ♩ ♭ ♪ ♫ ♬ ♪ ♩ ♭ ♪ ♫ ♬ ♪ ♩ ♭ ♪


久違了的好聲音
大家終可再在現場感受了

 《That's Her ~ Shino Live Concert》
[就是她。林曉培演唱會]




2013年10月19日
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

$380 全企位!!!!

就讓我們去一起瘋狂、吶喊、享受及過一個感動的晚上吧~

~~約定您~~
一起去支持她!


購票通網址:www.cityline.com
電話訂票熱線:+852 2111 5333 (10 a.m. - 8 p.m.)
購票通售票處:通利琴行、亞洲國際博覽館及Lab Concept 公開發售


❤❤❤❤❤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