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毛孔粗,化妝也不成問題。Dr. young完美毛孔隱形修飾霜

最近接觸了Dr. young這個韓國品牌
名字的由來聽說是Doctor + Young
結合醫生臨床實驗及科學證明,去研發令肌膚保持健康年輕的產品。

最喜歡佢哋的三大承諾:
High!   天然有機成分、純植物油、純淨冰河水
Low!    不添加人工色素、不含防之腐劑、低化學界面活性劑
No!      無動物性成分、無礦物油及對肌膚有害的界面活性劑

今次試用佢哋嘅完美毛孔隱形修飾霜(Pore Eraser Balm)


這瓶修飾霜主要成份是瑞士高山植物精華(金縷梅、千葉蓍、黄龍膽根及山金車)
還有海洋膠原蛋白,白芒花籽油及維他命B5



首先打開蓋來看看,蝦肉色的望落去有點像泥膠
 (◕〝◕) 
建議大家用棉花棒或膠棒取出,會比較方便。



嘻,每次試用的時候,拿出的份量也特別重手。。。




雖然模落去有點粉粉的,但推開後又很滑噃,而且也比想像中容易推。




左面是未塗的,右邊是已塗了的
看得出已有明顯的分別啦!!
皮膚白了,手部的斑紋變淡了跟乾紋也隱形
 (◡‿◡✿) 





最後是試塗上面,只塗了薄薄一層。(薄薄的一層就好了!勿塗得太多呀)
鼻翼兩旁的毛孔即時不見了,撫平了不想見到的瑕疪!
而摸上去,感覺清爽。其實不用化妝也可以上街了~
大愛啊!!!





不知道是這個夏天多了化妝,還是我沒有好好處理控油呢。→‿←。
我的毛孔開始也變得粗大了,幸好有這瓶修飾霜幫忙!
雖然是在毛孔上蓋上了一層霜,但大家不怕阻隔毛孔與空氣接觸會有反效果。
因為它的配方有效抑制過剩的油脂分泌,也含膠原蛋白提昇彈力,解決毛孔根本問題呢。
所以化妝下去街久了,也不怕啦~

這瓶修飾霜適合所有膚質,特別推薦給毛孔粗大、粗糙、油性及混合性的朋友使用啦!
只要早上於完成護膚後及化妝前,塗抺於你認為毛孔較明顯或油脂分泌較旺盛的位置就可以了!

這瓶Dr. young完美毛孔隱形修飾霜在Colourmix 卡萊美獨家發售啊!
HK$250/ 15g 
想知詳情可到她的Facebook Page查詢:
http://www.facebook.com/colourmix.cosmetics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傾計啊!
日常為方便,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
我等你過來LIKE啊❤
支持一下我吧!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另外,以下是我的聯絡方法及其他個人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