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Samantha Thavasa銅鑼灣Sogo分店開幕啦❤

Samantha Thavasa (ST) 開幕,當然第一時間去逛逛先啦❤
來到銅鑼灣Sogo的ST專櫃,你會發現特別明亮
而且貨架上的產品大部份也是走糖果色系的。
門口正中間這一系列的貨品,已經深深吸引我的目光啦!
(◕‿◕✿)




由於ST 是走甜美可愛風,所以我也特地穿了淺色系的裙子跟外套。

心水清的朋友,一定知出處在哪(◡‿◡✿) 

不知道,不是吧?!開估,是Red Garden跟Dazzlin的配搭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相機居然沒有電!!!
從前學攝影的我,居然犯上最不應該犯的錯!罪過罪過。
在這裡特地要嗚謝朋友LuLu的拔刀相助!

幸好店內的光線充足,所以用電話拍出來的照片也不錯!
。◕‿-。




為了Sogo新店的開幕,ST 突別推出了專賣的款式
就是
Scritta系列手袋,每個價值HK$1,330
還有甜美的Model小姐介紹呢
這系列有三款,你會喜歡那款呢?
我個人就喜歡最底的那個黑色字的,穿黑色系的衣服時揹上這個一定又Cool又可愛!





有日本Chanel之稱的ST,今季推出了糖果系的FLORA系列!
奇怪呢?在冬天竟然出淺色系的袋子
這樣不正好打破傳統嗎?
反而冬天穿著沉色的衣服時配搭上鮮色的袋子,令人也為之醒神一點!嘻
而最欣賞的是袋子配有電話袋,好貼心啊!
不過,Size似乎適合iPhone時,入不到Note了。




以下的Aimee系列最適合喜歡公仔或者Disney東西的女孩子。
連我也特別對Winnie The Pooh的那個香檳金特別喜愛❤

而Mickey vs Steamboat Willie 的黑色袋款兼擁可愛風跟型格風呢!




同樣是公仔的Aimee系列,我最愛Hello Kitty的。
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Hello Kitty,但這袋款真是很漂亮呢!
遠望以為是碎花,其實圖案裡面你會發現Hello Kitty的踪影。
她在花叢裡野餐呀!❤❤❤
除了掛著公仔外,還有一隻、兩雙的蝴蝶,聽說是可以拆下來的呢
(◡‿◡✿) 




而不得不提這款Azeyle 系列
起初看見的時候,我想說好韓國款呀!
因為我常常看見一些韓國袋款也類似這樣的。
(p.s. 因為曾想在RG買一款差不多的,內心爭扎了好一陣子,所以特別記得)
然後我在想,這款也太斯文了吧!





誰不知在ST的台灣Facebook Fan Page看見了以下張相
這才發現,嘩!原來配襯起來是這麼Trendy的!
我又走漏眼呀!
(◕〝◕)




而這款簡單而時尚的ColdWell系列也是2012的款式
特大的設計,可以放A4 SIZE的紙張
絕對適合常常要攜帶文件出外的女士使用呢!





接著下來的三幅相也是適合OL使用!
而當中的款式是ST特地為SOGO這間專門店而引入
希望有更多款式適合上班族及SOGO的客群選擇!






不得不提以下相片左上及上中的 Samantha Thavasa Deluxe系列!
是以日本著名模特兒蛯原友里為設計霝感呢!




繼袋款後,最吸引我的當然是ST的銀包!
款式特別多,而且適合不同喜好的女孩子。
絕對有能力包攬所有女士的歡心!❤




ST的銀包款式真的很多吧!!
這只是部份的款式啊!
有我一直想擁有的亮面銀包 (主題是Alice in Wonderland)、有壓紋Mickey Mouse公仔的
有英國米字款的還有適合OL的款式。
想必當中有你喜歡的吧❤





最後被吸引了的是毛毛面的小鹿斑比 (Bambi) 銀包❤❤❤
起初是被毛毛斑點面的銀包吸引,覺得斑點的紋理很特別
打開後就會發現Bambi的踪影,原來又是跟Disney Crossover的款式呢!
銀包的格數很多,真想擁有它!❤




嘻嘻,原來朋友仔LuLu也很喜歡它!
決定來個合照先

希望大家以後也可以常常一起出席活動,好開心啊!




嘩!這邊角落驚見行李箱
ST真的很貼心啊!顏色方面也是令你有選擇困難呢。
粉紅粉藍很甜美而且可愛到極了,但黑色跟深藍就好像比較不容易弄污。
如果是你會選擇那個呢?

聽朋友說因為美國過關檢役的問題,現在你會發現大多新出的行李箱也是拉鏈款的了!




而ST的手飾更令你愛不釋手!
玫瑰金的手錶好吸引,但價錢呢!嘻嘻⋯⋯不容易負擔了(◡‿◡✿)

這系列是在Valentine時推出的
嘩!如果可以在Valenine時收到老公送,我想我會開心到飛上天的。
不過佢會話寧願殺咗佢算了~





而右上角的手飾箱一直吸引著我們幾個❤
超粉紅加珍珠閃面超Kawaii呢!!!!




終於來到最後了,就是掛飾!
跟大部份銀包一樣也是Petit Choice系列
其實這系列除了銀包掛飾外,還有卡套及化裝袋等等
募求以「手袋也需要可愛裝飾」為概念,希望女士們打造獨一無二的造型。

連配飾也不放過我們女孩子呀!
有沒有這麼可愛的Keychain跟手袋掛飾呀!引死我了!
朋友說她最愛毛毛球,而我就喜歡最左面的,有粉紅色車子跟路牌。大愛❤




總結這天有很多東西也想買
而第一時間拿上手不想放低的,就是Winnie The Pooh的香檳金手袋
然後是粉色的銀包跟之前沒有提及的 
❤ 2012SS Macaron Riette系列小手袋❤
大家看看,是否很襯我??❤❤




以下是今次的大大大收鑊



粉紫色的香薰蠟燭,真的很美呢!
而且不用燃點已經很香了,所以特別不捨得用
不過用完後玻璃燭台也可以盛載小型的蠟燭繼續使用吧!
而心型的吊飾很Charm,裡面是一塊鏡子呢!




最後就是慶祝開幕的福袋了!
裡面是一個絨面的桃紅色小袋,曾在ST 星加坡Facebook Page 看見。
那時候看到是的黑色跟啡色,想不到自己也可以擁有。
還要是我也很喜愛的桃紅色!這個冬天有新袋子用了


而另一樣是淺啡滑面的心型長銀包
是2012 Valentine的款式,好愛啊!
售貨小姐也說我好幸運呢,因為也是淺色系的





總括來說,我已經深深愛上了ST啦!!!
哈,以後也要繼續留意她的動向先得!

呀,大家有興趣的話
可到以下連結看看啊:

Samantha Thavasa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amanthathavasa.hkg

Samantha Thavasa Official Web: 
http://www.samantha.co.jp

而ST在香港暫時有三個銷售點,快去看看吧!你會被迷倒的
1。Time Square Causeway Bay B2
2。New Town Plaza Shatin 4/F
3。SOGO Causeway Bay 1/F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傾計啊!
日常為方便,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
我等你過來LIKE啊❤
支持一下我吧!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另外,以下是我的聯絡方法及其他個人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