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 令你變成韓妞一樣的❤Bobbi Brown 明亮美肌霜❤

今次真係超級非常多謝 iMORE的編輯們畀機會我
可以試用Bobbi Brown最新推出的《明亮美肌霜Illuminating Face Base SPF 25 PA++》 HK$380/ 30ml
❤開心指數是爆棚



因為
認識我的朋友也知道,我是Bobbi Brown的超級粉絲❤
本身大部份美妝用品都是用Bobbi Brown的
Foundation/ BB Cream
 碎粉、遮瑕、眼線膏和Mascara等等!
不相信?Show一部份畀你睇
(◡‿◡✿) 




不過我維持用Sofina的防曬底霜先作打底
因為一直以來覺得Sofina的防曬很好,一整天曬過之後人也沒有變黑

今次因為試用這瓶Bobbi Brown的Face Base關係
所以將Sofina防曬底霜放埋一邊啦!


Bobbi Brown今次推出這瓶<<
明亮美肌霜>>主要針對亞洲女性的偏黃、暗亞的膚色,去除偏黃暗亞、改善面色,呈現最自然健康的通透感。

真的嗎?令我好期待,雙眼發亮的樣子!
因為年紀大了,皮膚比年輕時確實差了!就算化妝後也沒有了年輕時的光澤感呢!

它怎樣做到?
就是含有極幼細的珍珠粒子及大量保濕因子,並有三大抗氧化成份包括綠茶精華、洋薊葉及維他命E,再加上SPF 25 PA++的防曬配方啦!


好,先打開蓋來看看,有一塊白色膠片蓋著。
由於質地比較薄及水,所以真的不能沒有這塊膠片呢!
否則會弄到周圍都是啦!




首先在手上試用先
蝦肉色的美肌霜塗上後,原本有斑的手變得美白了。
沒有了偏黃的顏色,薄薄的一層就有
遮瑕作用了。
而且珍珠粉末真的令皮膚閃令令的,好漂亮呢!





警告:以下含本人未化妝的樣子,希望唔會嚇親大家。

首先在三隻指頭點上美肌霜
聽說這樣能用手指的熱力溶化,使上面時更貼服




就是這樣輕輕的在兩邊面頰推開,
然後再輕輕塗於額前及鼻骨位置。




由於想突出效果,我只會試塗半邊臉看看效果
會否差別很大呢?即時明亮了,很有光澤感。
膚色也即時改善了!沒有了偏黃、暗啞的樣子了呢。
用上後額前的細紋也不再明顯
雖然有點遮瑕成份,但我的黑眼圈太強勁,所以稍後還是要塗上
遮瑕膏呢!




塗明亮美肌霜前跟後的照片
大家看得出分別了嗎?
膚色均勻了、重現光澤了,而且看來精神飽滿了不少呢!



不過看上去好容易讓人以為滿面都是油光呢!
所以最後還有很重要的步驟,定妝
用回我平常會做的,今次塗上了BB Cream及碎粉
看上去就不像是出油了 (◕‿◕✿)




總結:
之後我有幾天出外也嘗試用這瓶《明亮美肌霜》作打底,然後超薄的塗上了BB Cream跟碎粉。
的確妝容比以前更貼服,而且不再有倦容的感覺了。
因為無時無刻也是充滿亮澤感跟精神飽滿的樣子。
甚至有朋友說像韓國電視劇所看到的韓妞一樣,皮膚光滑的,整個人也容光煥發了呢。
由中午到晚上,長達8小時也沒有溶妝跟出油,這點值得一讚!!!
另外,使用後也沒有覺得皮膚乾燥,又不是黐笠笠的。很適合這個秋冬使用吧!
所以這瓶《明亮美肌霜》要變成我化妝常用的一員了!❤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傾計啊!
日常為方便,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
我等你過來LIKE啊❤
支持一下我吧!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另外,以下是我的聯絡方法及其他個人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