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 24小時超保濕的法國NUXE面霜❤

早前參加了莎莎跟NUXE合辦的Blogger Event
大會送了一瓶植物鮮奶乳霜 (24hr  Soothing and Moisturizing Cream)



回到家後充滿期待的即晚試用了!
不過當其時還是有點熱,隔晚後第二天有點笠的狀況
於是又放埋一邊了!


剛好這陣子天氣轉涼了,皮膚開始有缺水情況。
在這時候就要急救一下
。◕‿◕。

這個法國品牌很貼心!
利用了紙盒的每一面詳細用不同語言解釋產品的成份跟用法呢!




重重的玻璃瓶身,開蓋後有一塊錫紙作隔離,包保沒有人用過,嘻~
不過,又是猶疑不決的時候,整塊扯掉好,還是保留好!
大多數見到這種設計,我會一開始忍耐不完全扯掉。
但我這種嫌麻煩的,到最後其實是會掉了的!
(注:開蓋後,有一種清新的花香味呢!不是濃烈的,大愛





這瓶面霜含有8種植物牛奶,還有蘆薈汁。
而且很像牛奶布丁,真想一口吃下去呢!



先塗上手試試先
我習慣也會在手上先試,因為比較容易看得清楚
面霜是很有質感的,厚厚的、Creamy的
不過很易推開,或許是有點水份吧!




完全推開後,
有點黏黏的很滋潤呢。
大家看得見那水漾的質感嗎? (◡‿◡✿)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勇敢的,用閃燈照亮自己的臉去拍照給大家看
將自己的缺點表露無憒,實在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說回這這產品,由於質地比較厚身而且很好推。
所以我選擇就是塗那一點點的,已經非常足夠!

我會在潔膚及爽膚後,先塗上精華素後再使用。
當然如果塗多了,不防將多餘的份量推到頸部。
大家不要忽略頸部的肌膚啊!





最後就是來一張塗後的側面照,大家看見我的臉很有光澤感嗎?



白痴的我,用手掌一直的黐自己的臉
想起了有個日本品牌化妝水的廣告
不知道大家會否記得,模特兒拉起了自己的臉蛋
說是很水潤的樣子,很好玩似的

當然NUXE這支面霜沒有做到這個效果
但是無容置疑的,我早上塗了後
晚上還是水潤的,沖洗時還很滑溜呢!



所以說是24小時全天候保濕也不是騙人的啊!
嗯,我是誠意推薦姊妹們於冬天時使用!
注意:是又凍又乾燥的日子
你會發現它的卓越功效!
p.s. 還有香味的護膚品我還是第一次敢塗上臉使用,而沒有鼻敏感發作呢!
另外有關之前的Blogger Event詳情可去=》✿*゚ 24小時保濕。24小時舒緩的植物牛奶~~莎莎香港 x NUXE Blogger Event看看❤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傾計啊!
日常為方便,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
我等你過來LIKE啊❤
支持一下我吧!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另外,以下是我的聯絡方法及其他個人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