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華麗之後。華麗之后

"你地d明星出咗名就想平平凡凡拍下拖睇下戲食下飯, 其實呢d嘢喺你入行前日日都做緊㗎啦"


確實沒想過會入戲院看這套電影
只是因為有免費飛,而又很久沒有和老公入戲院。
所以就這樣出發了

前題是,看新聞報紙知道這套電影的票房不是很好。
連容小姐也說,自己早已有預算
不過她還是想拍一套這樣的電影
於是就這樣開拍了

坐低等開場的時候,仍然不知道是一套咩戲來
我就是這樣子的,不喜歡知道大網而去睇一套戲
要去看看一套電影來帶給我什麼

一開場是容小姐站在紅館的台上演唱
萬人空巷
然後,我第一時間在想,不是容小姐的音樂特輯吧

再看下去才知道,原來是一部為所有想做歌星的人看的
也要為平凡人帶來一個要好好反思的機會
名利 vs 自由!
事業 vs 愛情!

“如果我喺你身上拿攞返曬所有嘢,你乜X都唔係!”
好殘酷,但好實在。
經理人背後也做著很多事情,不是你所想像的
他也付出了不少!

一個想過平凡人生活的天后
一個想當天后的歌唱新鮮人
一個只想好好搵食的經理人
一個想在跳水台發揮的盲人
一個只想支持女朋友的男人

五個人,就完成了這一套戲
五段感情,就要人得好好反省
每天大家努力工作的時候,是否自己所想的?
大家每天的生活模式,又是否自己所想要的?

喜歡上了這套電影
喜歡上了這首歌:追風箏的風箏

“哪有十全十美  有哪樣能捨棄
不惜一切跌傷  站得起也牽強
最怕最後理想付完代價換來結果不是我想”

“在追風箏都想似風箏那樣  飄呀飄
包袱大太大 這雙手畢竟這麼小
令我失去我的不要  唯有我快樂犧牲不了”

無論有幾多包袱   人總要勇敢生存
唯有尋找,堅持快樂地活下去!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傾計
我等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