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肌膚也能吃魚子。法國CHOIZE膠原美白黄金魚子活膚啫喱❤


首先要多謝❤雅施❤
因為佢,我可以試吓魚子的魔力~

沒錯啊!是魚子❤
老實說,小妹是從來沒有吃過魚子醬的。
有些時候在餐廳也是那一點點,不是跟餅乾就是跟火腿。
從來也沒有真正細味過,也沒有真正知道為何魚子那麼吸引有錢的人去吃。→‿←。




這次承蒙去試這瓶《魚子醬》,我才知道。。。。
原來,魚子。。。是非常吸引人的!魚子含大量抗氧化成份,同時是有一些再生因子、維他命及胺基酸等,對於肌膚保養特別有價值跟有效用呢~

而這瓶《魚子醬》也內含墨角藻精華,可以促進皮膚吸收補充膠原,進一步活化、代謝及重組細胞

你看,極像黑色《魚子醬》的黄金魚子活膚啫喱
單看已經很有吸引力,令我好心急想去試呢!




用附有的白色棒子,挑出了一小撮份量出來!
更似魚子醬,真想一口吃下去✿◕‿◕✿




輕輕力撥開後,才發現不是全黑色的
有點墨綠色,想必是跟墨角藻精華有關吧!
而這瓶啫喱,是一粒粒的密閉精華膠囊。
所含的膠原美白、黄金及魚子精華等等也鎖在這些像是透明珠子裡面,減少精華與空氣接觸而受污染啊!
WOW。。。。我又大郷里了,還是第一次看見。
覺得這瓶啫喱很高科技呀!




完全推開啫喱後,你會發現有點薄荷的感覺,冰冰涼涼的。
然後,我發現自己犯了一個重大的錯誤。
為何一直打圈,膠囊也沒有破開,裡面的精華如何出來呀?
而且會有點痛呀!
原來,我忘記手太乾,這樣膠囊又怎會溶解呢。→‿←。所以下次要謹記
臉部不要太乾,也要有點濕潤才可以使用啊!

之後,我又發現一閃一閃的,有些金色的閃粉!
這就是黄金魚子的黄金嗎?




完成後,我便去用清水洗淨了。
這時候才驚訝!我隻手好滑呀!!!
是我心理作用嗎?連忙摸摸自己另一隻手,確實沒有這隻手那麼滑呀!
你們看,有沒有白了一點?◡‿◡✿




嘻,為了要保持拍照時的光線一致
這晚來來回回房間跟洗手間,好忙啊!
話說回來,雖然看上去好像不是塗了太多。
其實已經很足夠了!

之後我就一直在打圈,直至膠囊完全溶解為止!
這樣的按摩,有效去除舊有的角質層呢!
有點像做磨砂啦!





我有沒有白了一點呀?嘻!
效果估唔到很顯著呢!◕‿◕✿




不得不提這瓶《魚子醬》除了之前提到的效用外
大家也要留意另一特點就是各種精華深入基底層後,會使你的後續保養品更易吸收啊!

所以我也不輸蝕,立刻拿了之前在植村秀入會時送的保濕MASK用啦!❤



最後一提的是CHOIZE這瓶膠原美白黄金魚子活膚啫喱,是每星期最多可用兩次啊!
要不然傷及了臉部肌膚就不要怪其他人了呢!

大家如對
這件產品有興趣的話,不防到雅施化粧中心購買

價錢為HK$410/ 50g


雅施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ster.cosmetic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傾計啊!
日常為方便,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
我等你過來LIKE啊❤
支持一下我吧!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另外,以下是我的聯絡方法及其他個人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