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CLINIQUE 細緻毛孔產品系列

早前參加了朗豪坊的勁賞試,好開心抽中可以試用CLINIQUE的細緻毛孔系列!
這系列包括有細緻毛孔緊緻精華、控油補濕霜及無瑕霜。 

而今次試用裝有一個白色小布袋盛載,好貼心呢!
個人好喜歡這種類型的小布袋,方便攜帶,日常有什麼小物也可以容易分類,放在手袋中




首先是細緻毛孔緊緻精華
一支 5ml
據說這支精華不含油脂,採用毛孔重整複合配方 (Pore Resurfacing Complex)
作用是溫和地令皮膚細胞自我清理積緊的污垢及粗糙的皮屑

由於是可以跟其他護膚品一併使用
所以我完成基本護膚後就會整塊臉塗上這支精華




沒想過精華素的瓶子是奶咀型的
怕一次會劑太多出來吧!
它的質地很厚,很CREAMY的樣子
而且帶點綠色的,跟主題顏色很一緻呢!




不過推開後很晶瑩剔透
好水潤,不黏手而且很快被吸收了!
很喜歡那種爽而滑的感覺







再來是細緻毛孔啞緻補濕霜
有三小包,每包有 1.5 ml
由於這套系列是針對毛孔的細緻度,所以補濕霜也是不含油脂
而且配方亦會特別控制皮膚細胞不會分秘過多油份
售貨員強烈建議我在T-zone部份及鼻翼兩側使用
聽後更吸引我使用呢,因為這個夏天我好需要控制出油的情況
尤其在化妝後!
(p.s. 由於是開宗名義拿試用裝不會購買的關係,我有點害怕被人冷落
沒想到反而會好好解悉使用方法,更感他們的服務很好呢!)




嘻,手快快大太力劑出來了,有點重手
白色CREAM狀,質地比精華素薄
不要被相片誤導啊,其實補濕霜質地很輕盈




很易推開,感覺水份很重!
塗後感覺很冰涼呢!
一定很適合夏天使用❤




真的好快被吸收了❤
不過我發現有點閃閃的東西在表面
大家有在相片中找到嗎?





最後是
細緻毛孔無瑕霜
同樣有三小包,每包有 1.5 ml
作用有點類似平常的遮瑕霜,於毛孔特別粗大的地方塗上
用以遮蓋毛孔,同時防止該位置的毛孔出汗及出油呢




淡淡粉紅色的無瑕霜
質地有點似牙膏,就是沒有了牙膏那種磨砂的感覺
取而代之是很幼滑的




哎呀,我還是塗得太多了!
忘記了是遮瑕的作用,大家不要學我呀!!



最後好不容易推呀推
才能做成薄薄一層的
看見我的手白了嗎?也帶有點點淡粉紅色的
我手部的雀斑也遮了一點
(大會指定遮瑕50﹪的毛孔呢)

看得見左右手的分別嗎?
左手用上了無瑕霜,是比右手的白了一點呢!




由於夏天的關係,每次化妝後T-zone跟鼻頭也很快出油
那個位置試用了這系列的精華及補濕霜作打底,然後才化妝
結果真的比平常少出油了
大推 


而鼻翼兩旁的毛孔隨年紀也變大了
我會化妝前用無瑕霜稍為作作底
效果也很不錯!

整個妝容能維持一整天,下班不用補妝也可以去街街了呢!

至於是否能真正收細毛孔
我相信要再試用多一段時間才能真正知道了

嘻,希望未來會有幾會再試多一點點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