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盗賊門。盗賊們

特別嗚謝莎莎香港的邀請

免費跟老公去看了一場《盗賊門》。◕‿◕。



還有韓國品牌BEYOND的精美禮品包
是ANGEL AQUA天使水漾系列一套旅行裝
1. 天使水漾BB霜 10ml
2. 天使水份潤膚乳 5ml
3. 天使水份精華夜 20ml
4. 修補之神面膜 1片



由於是即日知道有活動
還要即日去,我又再一次毫無準備下見人
有點慚愧呢!唔見得人!
其實呢,原本跟老公是去了政府總站支持一下的
不過我們最後留了一陣子
就去這個活動撐場囉!







首先介紹一下《盜賊門》
這部片可說是港產味很濃的一部電影
見名稱就知道是說一群賊去盜寶啦

由於事前完全沒有留意過這部戲
所以看了電影後才發現是一部港韓的
韓國代表有李政宰、全智賢、金允錫同金秀賢,最令我驚喜是金海淑啊!
金大姐在電視劇常常看到她這個阿珠媽呢!
香港代表卡士不弱,有任達華、李心潔同曾國祥!

他們一起組成了一個盜寶集團
打算到澳門一個賭場裡
偷「太陽之淚」
而情節大概是描述當韓國幫遇上香港幫
表面上各人一起合作
但實際上各懷鬼胎



當然,單說盜寶就沒有了吸引力
所以故事加插了愛情的原素
貫穿幾位主角

今次《盜賊門》第一女主角當然是全智賢啦!
她(飾演鋼絲高手 Yenicall) 跟《擁抱太陽的月亮》的金秀賢 (飾演賊門新仔Zampano)合作
在戲裡譜出了一段姊弟戀
(可說是2012年很紅的一套電視劇,當然我還是最喜歡《屋搭房王世子啦》)
然後先是男的單戀女的,女的愛錢多過愛愛情
然而最後還是發現男的對佢有情有義!
愛上他了?



而最令人不解的是任達華 (飾演香港犯團集團阿頭 Chen) 配上了阿珠媽金漢淑 (飾演易容高手 Chewingum)
是任生老了,還是專登呢?
不過反而這對在戲裡要扮日本夫婦的
反而更擦出了火花
薑還是越老越辣

這對角色有點可悲
可以說是相逢恨晚
有點令人難過呢o(╥﹏╥)o




而金允秀 (飾演Macao Park) 跟金惠秀 (飾演開鎖專家 Pepsee)是情人
可惜因為種種誤會分開了
到最後才知道是因誤會而分開
想再重新開始
誤會真的令人浪費很多光陰呢!



整套戲有點想做到荷里活式的電影
可惜的是還有一點點的距離
不過知道導演應該盡了最大的努力吧!

整套戲最教人緊張兼喘不過氣來的
可算是Macao Park在逃走的那一部份吧!
大廈外牆又飛又跳。。我想起了成龍!
很久沒見過這樣似層相識的動作片了。




好像沒有提過李心潔吧
好可憐的連劇照也沒有
實在浪費了這麼好的一個演員!
她飾演一個香港的警察,解鎖高手
在港教人解鎖,但也潛入犯罪集團
希望終有一天拉到黑幫大佬Wei Hong
其實心潔在戲裡沒有太大的發揮
但已經交足貨了!

這套宣傳少的韓國電影
雖不是什麼大製作,但已經做得很好了!
希望大家會買飛入場支持一下
你會覺得是值得入場觀看的!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傾計啊!
日常為方便,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
我等你過來LIKE啊❤
支持一下我吧!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另外,以下是我的聯絡方法及其他個人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