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一個月有效減淡頸紋 ~ ❤ Olay Professional ProX ❤

人大了,會對很多事情的要求越來越高!
對於護膚的概念,我一直也沒有特別要求的
不過隨著年紀的長大,我開始發覺原來有些東西是會改變的
甚至是你不能控制的,就是皮膚的質素。

說實話,過去我一直也沒有好好保養自己的皮膚
到結婚前還是以清水洗臉,沒有塗任何的護膚品
由於結婚的關係,身邊朋友都說就算不用其他東西,也要敷MASK補濕
因為皮膚不缺水,上妝也會容易一點。

之後,我也開始化妝了
只是淡淡的妝,沒有花太多技巧
但是害怕弄差皮膚的關係,我每次卸妝後也一定會好好保濕的

不過,最近發現自己的臉部開始有細紋了
而頸紋也深了,不得不承認自己老了 o(╥﹏╥)o

幸運地,拿了一套 Olay Professional ProX專業抗皺緊膚修護組(價值HK$778) 回家試用 ❤
(唔好意思,頭一次出鏡,心情有點緊張)



這套修護組有:
抗皺緊緻精華 30ml ❤
抗皺緊膚霜 48g ❤




說是國際皮膚權威共同研發及檢測的
以先進的科研成果與豐富經驗結合起來
這樣好像有一點安心





這是其中一樣 ❤ 抗皺緊緻精華
說是早晚使用,均勻塗抺於整個臉部及“頸部”!
含專業成份:Pro-Retinal、Niacinamide
不懂什麼Pro-Retinal,只知道Niacinamide有氧化還原的作用呢!
而原理是從根源處,提升肌膚的自我修護能力,抵抗自由基氧化,改善皮膚的屏障功能。
而且Pal-KT二胜肽的濃度更比以下的緊膚霜多達2倍之多!



精華的形狀很像一支牙膏
嘻,只要取出適量就可以囉!
擠出來後有點淡淡的雲呢拿味呢!是我的錯覺嗎?
試用多天後仍然發覺真的有味啊!不是我一直發夢想吃雲呢拿雪糕的後遺症o(‧'''‧)o



質地有點Creamy,但又有點水性,所以很易就推開啦!
而且很溫和及滋潤,保濕度也不錯。



另外是 ❤ 抗皺緊膚霜
跟精華一樣說是早晚使用,均勻塗抺於整個臉部及“頸部”!
(深度有皺紋的地方,更可塗多一點啊!!)
而它含有專業成份:Pal-KT二胜肽、Niacinamide維他命B3<=這些也跟抗氧化也有莫大關係的!!!
而這瓶緊膚霜是沒有味道的,所以塗了後我的肌膚沒有過敏的反應啊!




緊膚霜開蓋後,很像溶掉了的雲呢拿雪糕!
其實還有一塊紅色的蓋子,但忘記了拍照囉!
那塊蓋子相信是減低緊膚霜與空氣的接觸吧,很體貼啊!




呵呵,手重了!
厚厚的塗了一層,擦了後覺得皮膚很滑很水潤的感覺呢
強烈推薦在冬天使用,相信保濕效果更明顯!




嘻,平常大多數人說
看頸紋就知道年齡,所以我今次選擇在頸部試用啦!
試用了差不多一個月,頸紋顯著減淡了!
實在太神奇吧!
這組修護減淡皺紋的同時,肌膚也緊緻了
我決定以後會多用多用它
大愛呀❤



我曾試過一整塊臉去塗去試的
不過由於夏天的關係,相對來說用後臉部比較潤
用了兩天後,有少許暗粒出現呢。

現在我未必會整塊面也塗上,但必定在有細紋的位置下手!
因為實在太棒了,我希望隨著歲月流逝也仍然保持青春的特質呢!
嘻,就是比同齡的人看上去少皺紋跟不會有鬆馳的皮膚
看樣子要好好保養了!

大推這個Olay Professional ProX的修護組! ❤

Mandy 맨디 蔓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