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 一對鞋子變出不同穿搭味道 ❤ Queen Rabu ~ Slip On 聖誕四「飾」穿搭

距離聖誕還有兩天,開始好有Holiday Mood啦❤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節日,所以每年我都會特別隆重其事。
會好想化個靚妝,襯返套靚衫去街街。

今年也不例外,點都要襯返一兩套衫滿足下自己!
最近就留意上《Queen Rabu》的Slip On鞋子,
接有四款不同的配飾,包括拉鏈、金鏈、流蘇及暗紅色毛毛!
一次過可以滿足我的不同造型❤




鞋身兩邊配有啪鈕,方便更換配飾。
當然還可單獨穿上它作另一種配搭,
灰白的蟒蛇紋配上黑邊,型格十足!



造型上面,蔓地我又怎會少了型格系呢!

簡單的衛衣襯上同是衛衣質料的裙子,
是今季主打,悠閒與個人風格的結合。





色調配搭今次以簡單為主,黑色的衛衣襯上灰色的裙子。
所以我找來黑灰的帽子跟黑灰的鞋子配襯。



最近聖誕減價是容易敗家的時候,
月前見到的漂亮小袋子終於忍不住入手,
剛好可以襯在穿搭之中,紅色與衛衣的色調互相配襯 ❤




裙腳以白色的裇衫料結尾,有點飄逸感。
所以這個造型最適合不過是選上流蘇的鞋子配飾來襯托❤




型格系是我杯茶,不過有時候與身邊人逛街的話,
就不能夠過份型格 XDDD

適當時可愛一點,取悅下別人也不錯❤
所以要走一走Kawaii風,我Carry到嗎^.^?




今次懶一點,簡單穿件白色針織衫打底。
如果找到合適的,我會選擇穿裇衫型的上衣會更有Style。



假若聖誕節天氣冷的話,襯上冷帽最有節日氣氛❤
所以我選了一頂紅色的冷帽,
既可襯我的新袋子,又可以增添節日味道。



既然有紅色的東西,鞋子選用暗紅色毛毛作配飾最好不過^V^




又或是變作拉鏈款,增加玩味感。




同一造型,換上拉鏈款後會有不同的感覺,
少了一點孩子氣,卻有個人的時尚味!
鞋子也玩配飾,增加配襯的靈活度呢。



~~~~~~
銷售點:指定C.P.U.分銷點

《Queen Rabu》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