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 聖誕冬日添溫暖 ❤ 貴茶 ~ 聖誕“Drinking Tea”花茶套裝

最近於貴州坐擁三大有機茶園的《貴茶》,
除了綠茶、紅茶及白茶外,還增添了花茶!!!



花茶包括了四種口味!
精選桂花洋甘菊綠茶、精選茉莉花綠茶、精選薰衣草綠茶
以及精選粉紅玫瑰綠茶❤



踏入十二月,又怎少得聖誕套裝呢!

《貴茶》推出了聖誕「Drinking Tea」花茶套裝,
一盒花茶配上一個限量保溫茶杯。

可因應個人喜好,隨意選擇Emerail花茶的味道。
作為送給喜愛喝茶的朋友,這會是很窩心的選擇!



嘻嘻,蔓地今次選了「精選桂花洋甘菊綠茶」
黃色的包裝襯上黃色的保暖茶杯,這個冬日相信會很溫暖!



保溫茶杯用上磨砂面,充滿了溫馨的感覺❤



內裡設有茶隔,方便大家將茶葉隔開。
這類的茶杯,在公司上班時候使用最適合不過~



這天就讓我先試試「精選桂花洋甘菊綠茶」吧!



《貴茶》的花茶,
說是用上鮮嫩的茶葉以及外國進口的優質花草混合而成的!
 


細看下這款花茶裡亦是用上《貴茶》的原片寶石綠茶!
亦可以看見綠茶葉擁有茶毫呢。

混進了的桂花及洋甘菊也清楚看見❤



來沖一泡茶,用上只是很少量的茶葉!



倒進熱水後,茶色已變了淡黃~



經過大概兩至三分鐘後,茶葉已經完全泡出來!
你可看到茶葉是原片來的呢!



喜歡那淡淡的桂花香,以及帶點甘香的洋甘菊味,
喝後感到寧神清幽的。

配上清新的綠茶,
入口幼滑清純,是一個怡神的好飲料!

有洋甘菊茶的功效很多,包括我最需要的明目以及去肝火。
而且能夠提昇睡眠質素等等呢!

非常適合我這種常對著電腦以及夜瞓的人喝啦~

同時混了的桂花,能夠美白肌膚及清除體內毒素,
愛美的我們,又怎可放過呢❤



最後特別介紹另一聖誕套裝:
聖誕「Drinking Tea」茶包套裝!

內含綠寶石(精選)綠茶茶包和紅寶石(精選)紅茶茶包,
直送源自貴州雲貴高原的鮮嫩優質原片茶葉。

隨套裝附送的限量版插畫玻璃茶杯更是節日限定,
設計簡約清新呢。

因為非常抵買,所以我也忍不住買了一套!
就來搞個小小送禮吧,詳情到我Facebook專頁看看~❤


~~~~~~ 

《貴茶》 

網站:

Facebook: 

~~~~~~ 

「延伸閱讀」 

✿ 純天然優質高原茶 ❤ 貴茶 ~「綠寶石高原綠茶」 

✿ 快樂茶聚 ❤ 貴茶 ~「紅寶石高原紅茶」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