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 肌膚再生。疲勞盡失 ❤ Beauty Glow ~ La Colline 原肌再生緊緻療程

臨近聖誕以及天氣漸轉冷,肌膚狀態變得不穩定,
加上年紀越來越大,有時候已分不清是水腫還是面部肌肉鬆馳。
是時候要勤力好好保養肌膚!

是日走到銅鑼灣金朝陽中心的《Beauty Glow》分店,
來個〖La Colline 原肌再生緊緻療程〗
希望肌膚能夠補濕之餘,還可以提升面部輪廓,看上去能更年輕 ❤

《Beauty Glow》這間店子充滿了法國田園的色彩。



連電梯處也裝飾得十分典雅!



登記後走進更衣室,燈光通明而且十分整齊清潔。



每人也會有一個儲物櫃,備有浴泡、紙內褲、浴帽、毛巾及拖鞋供人客使用。



替換好衣服後,走到休息室休息休息等做療程。
這裡亦添加了不少聖誕裝飾,好有氣氛呢!



最捧的地方是這裡提供了生果、糖水以多士等小食!



今次我要做的〖La Colline 原肌再生緊緻療程〗
用上La Colline最尊貴的「Nativage 原肌再生系列」
作為療程重點產品。

並添加 Biotech Bio-C2 精華,使肌膚更潤澤細嫩。



了解完今次療程所用到的產品後便正式起行!
這裡面積好大,而且地方寬敞呢。



喜歡房間的光線十分充足!令人十分舒適。



療程中會用上多極射頻儀器,
幫助面部肌肉運動,同時提升輪廓!

產自韓國的多極射頻儀器,
也稱六極全效射頻美容儀能同時發放LED、六極射頻及負壓吸力。

它發出的LED紅光具有緊膚作用,配合六極射頻,
可幫助膠原組織增生,減淡紋理,緊緻及提升輪廓。
其間它更有負壓吸力可加速淋巴及血液循環,
改善面部浮腫及暗啞。



療程首先進行清潔,
用上〖La Colline CELL WHITE Radiance Cleansing Milk〗
去除表面污垢及老化角質等,
令肌膚更有效吸收後續護膚品。

感覺洗面奶很幼滑及透出淡淡的香氣!



美容師幫我作兩次的清潔,第二次用上
〖La Colline ACTIVE CLEASING Cellular Modelling Bio-Peel〗
深層清潔。

清潔後用上
〖La Colline CELL WHITE Radiance Softening Lotion〗
抹走殘留的角質及污垢!

面仔即時亮白起來呢。



蔓地我最愛做Facial時會有蒸面的部份,
感覺臉部得以放鬆以及舒緩了鼻敏感的徵狀呢!



蒸面同時會有手部的按摩!
嘩,對我這個常常要打字,雙手筋骨非常繃緊的人來說,
實在是最適合不過!!!
按摩後筋骨即時鬆了很多



針清及修眉的部份,美容師進行得非常溫柔,
我差點睡著了!



之後就正式療程啦!!
為求達到更佳的緊緻效果,會先塗上
〖La Colline NATIVAGE Le Serum

這個有效將有害的游離基轉化成肌膚活力生機之源:
水分和氧氣。

同時能抑制積聚於皮層內的超氧游離基及二氧化氫,

減慢皮膚細胞氧化,有著全方位及全效的抗衰老作用。



美容師先是在頸側淋巴位置上下推,
之後沿著下巴至向上來回推,最後就到額前的位置。

說實在這部機配合精華來做按摩,暖暖的非常舒服!
預料臉仔會水腫消失而且能提升輪廓。



大概20分鐘就完成囉!



之後美容師再用上〖Bio C-2 Serum〗來幫我作全面按摩!

它的主要成分含高濃度深海鱘魚子精華、熊果素
以及透明質酸,並含維他命及礦物質,
是一款可以修補肌膚受損底層,
深層滋潤乾燥肌膚以及提升緊緻的產品!

我好喜歡美容師的手法,尤其在眼睛部份,
按壓得好到位,令眼仔也疲勞盡消。



隨著臉部的按摩,感覺肌肉得以變回有彈性,
不再是鬆馳的狀態呢!



嘻嘻,面部肌膚現在看上去變得容光煥發,重新有生氣!



最後來敷上純正膠原面膜大概30 分鐘!
是我整個療程最能夠休息的部份,因為不再需要全程拍照了。



睡覺前,美容師會幫我按摩肩頸位,
放鬆後完全進入昏睡狀態!

30分鐘對我來說很快便過去了呢。



醒來後再塗上最尊貴之 〖La Colline Nativage La Creme〗
一種含有「細胞新生複合物  CMAGE® 」

當中6種特殊的活躍成分有效高度抑制肌膚老化,
有助重建細胞能量循環系統,包括:
海藻精華、燕麥蛋白、玻尿酸、DNA (透過生物科技提煉) 、
角磷質、艾草精華以及瑞士阿爾卑斯山的天然礦泉水


用後感覺肌膚更添滋養,雖然看樣子我的狀態很疲累
(因為那陣子我還在吃抗生素藥抵抗鼻竇炎)
不過,面部的肌膚紋理確實瞬間減少了!
最明顯是額頭的部份,光滑了不少。
而且整個面部肌膚即時變得明亮緊緻,是我最喜出望外的。



做完Facial後還做了一個身體按摩療程。
於是決定先去個洗手間!
發現這裡除了有沖身房以外,還有桑拿及蒸氣房呢~
如果時間充俗的話,我也好想焗一身汗排毒呀。



這時候已很晚了,肚仔好餓!
幸好這裡有多士吃,哈哈,二話不說弄了一塊,大滿足!



然後來個身體按摩,推拿的姐姐手勢非常了得!
而且十分有力呀,還加了按摩油作全身推油!
成身鬆曬,實在太好了。

完成後起床時,推拿的姐姐拿毛巾給我加在肩膀上,
怕我冷病,實在很貼心呢!



最後換回衣服時,
發現更衣室還會有SUISSE PROGREAMME的產品免費使用,
實在是尊貴級的享受



最近吃藥又疲累的我,幸好來了一趟《Beauty Glow》
全身由頭至腳都得到了優質的服務體驗,
有著專業的儀器及優質的護膚品,
美容師按摩跟護理的手勢又非常到位,
加上貼心的服務,令我感覺非常愉快!

經過一輪療程後,整個人也放鬆起來!
疲累感已大大減少了,
我開始愛上了這個地方,好想久不久也來享受一下


~~~~~~

體驗價$228
「La Colline 原肌再生緊緻療程」
加送50分鐘「香薰舒緩身體按摩」
立即登記: http://goo.gl/4VUf3R 

預約熱線:3980 9827
Like Beauty Glow 「Facebook專頁」可獲免費護膚品現金劵
*優惠只限21歲或以上新客戶

Beauty Glow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7樓 (時代廣場對面)

Beauty Glow (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厦3樓 (THE ONE 斜對面)

官方網站: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