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 簡易操控。不掉色 ❤ KATE ~ 艷黑記憶眼線筆

Kanebo化妝品牌旗下的《KATE》
最近又有新品推出:〖艷黑記憶眼線筆

蔓地好早便對這個品牌有著濃厚的興趣!
今次終於可以試試它的魔力了



眼線筆添加了鮮明漆黑的膏體配方
據說特別會有艷黑顯色的效果。

今次叫作「記憶眼線筆」,是其添加了『數位黑』配方,
以及『持久記憶效果』調合兩種不同性質的聚合物,
實現不易掉色、不易暈染的功能。




筆尖極幼細,且呈『平筆型筆尖』,
即是一邊闊,一邊是幼的。




所以它能畫出尖幼的線條,
同時也可以輕易一筆過畫出粗的線條!
就算是要畫出彎曲的線簡單容易呢。




這些眼線,用室溫水或是凍水也不能卸掉!
唯獨是可以40度或以上的溫水簡單卸除,
不需要使用卸妝產品也可。




我喜歡筆的筆尖的質料好柔軟,畫上眼沒有不適感
而且要畫幼線也非常容易,非常順滑。

眼線液亦很快乾,所以畫的途中並不會輕易暈開。

不過我是內雙眼皮的關係,開眼後已看不見眼線了>.<




筆尖長而幼細,所以畫內眼線亦比平常輕易。
由於我的眼睛比較圓,所以我眼尾我會畫長一點!
令眼仔看上去更大呢。




可能你會覺得內雙眼皮的人畫眼線是看不見的,
但其實轉些角度,其實是會看到黑色明亮的地方!
而且錯覺上會看見眼仔變大了呀~




最後配合眼影、假睫毛或睫毛液後,
整雙眼會變得又大又漂亮!

這個聖誕可以靚靚示人啦





總括來說《KATE》的這支〖艷黑記憶眼線筆〗,
容易操控,畫起上來得心應手!
畫出來的眼線亦特別濃黑,且持久性很好,
並不易暈開及脫色,能長時間有雙明亮的眼睛,
而不會變熊貓眼啦 ❤

~~~~~~

《KATE》

Faceboo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