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 亮麗秀髮迎聖誕 ❤ CIELO絲悅 ~ EX染髮霜

鄰近聖誕,生活非常忙碌,
眼看自己黑色的髮根慢慢開始顯現也沒有時間處理,
我實在沒有時間去髮型屋染髮,怎麼辦呢?

最近不論在電視廣告、地鐵廣告甚至乎電車廣告,
都會見到藤原紀香賣的染髮霜廣告,
令我有點心思思想試呢!

於是為迎接聖誕的來臨,
就讓我在家試試日本No.1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
〖CIELO絲悅 EX 染髮霜
希望可以漂漂亮亮地過聖誕



染髮霜蘊含光澤修護配方,
揉合3種天然成分: 尤加利樹油、葡萄籽油及月見草苖,
加上海洋骨膠原以及機能性氨基酸,染髮同時亦能呵護髮質!



染髮霜提供了9種顏色!
都是中、日及台女性受歡迎的顏色。


染髮霜的瓶身是長方形!
粉紅色襯白色,是我喜歡的色彩



盒內內附小工具!



包括特製梳刷、沖洗軟管以及使用說名書。



防護手套則附加在說明書裡。



染髮霜設計非常特別,只需要簡單一按就能輕鬆染髮!
不再需要自己混合產品了!



每次輕輕一按會同時出現白色跟淡黃色的第1劑及第2劑。



好!首先由髮根開始!



由髮根開始慢慢梳理,輕易梳出並沒有打結難梳的情況!
乳霜狀的染髮劑,氣味淡雅清新,沒有難聞的刺激味。



就算是梳背面的位置也並不困難。



頭的背面我會向上梳,儘可能去塗抹得較均勻。



事前我怕會弄污衣服,所以特地在肩膀處加上膠袋。
驚喜是染髮霜因為呈乳霜狀質地的關係,
所以染髮劑並不易掉落呢。



大概只需15分鐘,染髮過程便完成!
髮根長出來的黑色部份,已跟其他髮色變得一緻了。



雖然我用上的染髮劑是5號深啡,但弄出來比想像中淺色!
大至都是深啡的狀態。



從背後,發現除了顏色變得均勻一致外,
髮質亦同時變得柔順起來!
沒有了那毛燥感呢~



嘻嘻,好久沒見過自己的髮色那麼深了!!
不過令我覺得自己年輕了不少呢。

染髮後大概半個月,我的髮色依然維持一定的色彩,
並沒有打回原形,實在驚喜。


後記:
由於長髮的關係,我用上差不多一整支才能完全覆蓋所有頭髮!
後來想知它的遮蓋白髮的效果,於是我又再拿了一支回外家。
替滿頭白髮的媽媽染髮,結果出乎意料地它的效果十分之好!
輕易地便能遮蓋白髮,而且因為媽媽短髮的關係,
用了大概半支便完成了!

媽媽最高興是它夠多次使用,剩下來的不會再浪費掉了。

~~~~~~

《CIELO絲悅》

萬寧獨家發售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