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 優閒恬靜地。清新自家菜 ❤ 八月天 August Day Blossom Café

早陣子電腦壞掉了,日常突然間好像有很多時間空閒起來。
於是,我跟Honey決定出外走走~~


就這樣我走到了 《八月天August Day Blossom Café》試試
在一個不起眼的工廈當中~
卻有著教人心境舒暢的門口~




果然進去後發現場內環境設計好溫馨暖意呢!
適合一家大小到來~
而且有好多枱子,聽說可以在這裡搞派對~

坐下後就有檸檬水飲,可以降降溫解解渴!
出面天氣真的好熱~~ >.<




工廈上樓餐廳來說,價錢算合理了!




今次我同Honey叫了兩款沙律首先來到的是 〖冰蕃茄沙律〗
吃下去有濃香的玉桂味跟醋味~
甜甜的味道加上酸味,令人好開胃!
加上雪凍了的蕃茄,很有夏日的冰爽感呢~~

底部的菜配上野味的芝麻醬,是我跟Honey最常在家吃的東東
很有家的感覺!




第二款是 〖烤海蝦合桃沙律〗
烤海蝦的蝦肉上面舖了合桃碎
既有香烤味,蝦肉的爽甜搭上合桃,出來的口感層次好特別!




〖黑松露忌廉磨菇湯〗+〖蒜蓉包〗




首先必講是湯好夠熱!
個人認為湯要夠熱才是好湯 XDDD

另外湯加了橄欖油,可以令湯更滑更香



喝下去口感非常豐富!
磨菇並沒有打得太溶,一粒粒的口感好正!
配上黑松露獨特的香味,味濃而不咸
配上鬆脆的蒜蓉包,
味輕而不會蓋過湯的味道,簡直一流~



 主菜方面,男士要有肉吃~
所以特別點了〖烤豬肋排〗!




肋排外脆內軟,肉跟骨之間有著少許脂肪
肉質滑而腍,所以非常容易砌!

唯獨味道略為輕,令人吃後不會口乾想喝水!
想必為了吃清淡的人而設~
如果喜歡吃濃一點的話,可以點預先備好的醬汁。



另一道菜當然是我點給自己啦 ~ 魚 ^.^

〖脆香果仁焗比目魚柳紅花忌廉汁〗 




那邊廂魚皮脆卜卜,再加有Nuts!! 
這邊廂魚肉好滑好Juicy!!!!
我常常說,要知道一間食肆OK與否,
就是看魚煮出來好吃不好吃!
沒想過在工廈會有如此高質素的西餐~~

魚下面綠色的像薯蓉,有點像吃唔辣的酸味Wasabi
問過職員,原來這是她家自製的!!
我好喜歡,因為味道好特別!!



連配菜也一絲不苟!!
露筍跟茄子都好好味,我通通吃掉~~



之後到飲品上場!
哈哈,小朋友看見牛奶瓶好興奮~
其實那是我Honey點的冰奶茶來呢!
我忍不住試了一口,沒有冰的濃香滑港式奶茶。

我還在生病中,天天都在咳嗽~
職員超貼心地推介我喝保健飲品!!
所以我喝的是熱〖香檸薏米水〗~
據說有效消暑解渴兼。。嘻嘻,去水腫呀!!
是女仕們的恩物~




 〖木糠布甸雪糕〗

是一款像在實而冰的雲呢拿雪糕上面加了木糠粉!
香濃的牛奶雲呢拿味好正!!!
只是我略嫌它鬆散,以及粉沫跟雪糕不太夾~
如果可以,我想剩吃這個雪糕,大大啖的會是大滿足 XDDD




 〖意式奶凍〗

質感實而滑!!
也是屬輕甜的!

所以吃過雪糕的話,會覺得這個是輕甜
我還是建議先吃這個才吃雪糕了 ^_^




哈哈!豐富的晚餐完成~~
在這處寧靜輕鬆的地方,慢食兼聊了一整晚
我與Honey悠閒地過了一個快樂的星期五晚上,大滿足~
最正是背景音樂是我Honey喜歡的千嬅及我喜歡的Beyond。
我對食要求高的Honey,之後嚷著要帶家人再來吃過~
實在難得!



~~~~~~

《八月天。August Day Blossom Café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4 號迅達工業大廈 1B
電話:3568 5717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