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 乾旱頭髮救星 ❤ TRESemmé ~ 角蛋白順滑毛燥系列

蔓地為咗型,所以一直都會去染髮
希望髮色可以令我的形象有點不一樣!

如是者,一年又一年。。
原本柔軟順滑的頭髮,終於變成茅草一樣。。
最近學人留返長頭髮,卻發現髮質變得越來越差!

用上不同牌子的洗髮產品
我的頭髮都未見有很重大的改善~~~

直至最近,我試了《TRESemmé 》的〖角蛋白順滑毛燥系列〗

含有角蛋白修護成份,特別鎖住每根秀髮的水分,以防止水分流失。




〖角蛋白順滑毛燥洗髮露〗



洗髮露是透明狀的,氣味非常之濃卻好喜歡這種香氣。




在手上搓出來好像不是太多泡!




你洗髮會是用一次洗髮露,還是多於一次呢?
我會選擇洗二次~
頭一次用洗髮露先洗去頭髮表面上的塵埃及污垢,
第二次才是真正再清洗髮絲,讓好的成分滲進髮絲之中~

很多時候,第二次用洗髮露時會產生比第一次的多泡~
不過這款洗髮露呢,第一次時已經產生很多泡了啦!

我喜歡它是容易沖洗的,所以感覺洗得乾乾淨淨~❤
而我亦感到開心的,是TRESemmé 》越來越進步!
現在洗髮後,頭髮不會太乾及打結呢~
所以及後用上護髮素的份量亦可減少囉





〖角蛋白順滑毛燥護髮素〗




白色牙膏狀的護髮素,滋潤感跟水感比例很適中!
質感不油不膩,亦是易於沖洗的一員~




哈哈,有圖為證!
用之前我的髮質很差很差~~~>.<
用了大概兩三天吧了,髮質已變得柔軟及滑很多!!!
喜歡它用後髮質不容易笠,反而輕爽舒適~

最神奇的地方,是第一晚用上這個系列後
第二天回到公司,幾位同事已分別問我是否去髮型屋整過髮!
以為我修剪過及做過Treatment!
實在高興得無話可說~~

至少我認為,不用花太多金錢,
已能有髮型屋水準的護髮效果,相必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呢❤


~~~~~~

TRESemmé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