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 要當敷面膜的吸血鬼 ❤ Too Cool For School ~ RULES Fresh Gore Sleeping Pack

熟悉蔓地的人都知道,
我喜歡有關吸血鬼的小說、電影及電視劇~
從前的吸血鬼只會晚間出來,現在的吸血鬼已進化到日間也可自由活動!

嘻嘻,所以當我聽到《Too Cool For School》推出了
RULES Fresh Gore Sleeping Pack
坊間叫它吸血鬼睡眠面膜的時候
我就會想,吸血鬼在日間還是晚間敷面膜呢?
哈哈,我要拿來研究研究一下~




這個睡眠面膜叫作吸血鬼面膜
原因是含有龍血樹及蝦青素等天然成分,

能在睡眠中為缺水的幹燥肌膚補充水分。

另外亦含植物性保濕成分,

能在肌膚表層形成水分保護膜,供給水分和營養,讓你的肌膚如吸血鬼般白亮有光澤。

它亦不含任何人工色素等化學成分,敏感性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另外特別一提的是「龍血樹」,一種生長在亞馬遜盆地的樹。
它流出的汁液是紅色的,所以名為龍血。

此樹液能有深層滋潤肌底,時刻保持肌底水潤!





要用首先要扭開蓋子,然後撕開內裡的貼紙~





面膜看上去有如之前所說的「龍血」

清澈而帶點血紅色!



面膜有清新的香味,質感像啫喱!
推開後,嘩!好大片的水感冰涼層~



平常如果是沖洗式的面膜,相信我會是厚敷的
不過這個是睡眠面膜,無理由厚敷吧!
所以我將它推開至最薄的~
哈,發覺先前的份量,足夠推至手臂以上呢。



與其說血紅色,其實塗上面只是透明吧了!
嘻,所以不怕變成血紅色的一塊面呢~



面膜敷起上來可以是薄薄的一層像塗了面霜一樣
看上去只是非常亮澤吧了!

雖然摸上去有少許黏黏的感覺,但面部肌膚並不會感到焗。



而且過了一會,面膜已經被肌膚吸收了呢
再沒有那層黏膜了。
所以呀,敷後過一陣子就可以安心去睡覺!
不怕弄污枕頭了囉^.^



到第二天醒來,輕輕用水洗乾淨面仔就可,非常方便!
經過一夜後,肌膚Keep住水潤~
一星期用上兩三次,我的肌膚變得潤滑有彈性啦!

然後發現肌膚變得細緻平滑,妝容會更貼服呢❤

~~~~~~


《BNTnews》
網站:http://bntnews.hankyung.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ntnewsU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Fashion & Beauty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