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 肌膚大變身 ❤ 9°Beauty ~ ENARY Moistrich 甲殻素面膜療程護理系列

上月蔓地參加了《9°Beauty》舉辦的
「ENARY Moistrich 甲殻素面膜發佈會」




9°Beauty》是一間專注美容產品及皮膚護理的品牌,
不時會引入唔同牌子的化妝及護膚產品。

像這次就是「ENARY」
一個日本上巿集團Omikenshi的旗下護膚品牌,
其產品具有醫療功效,並獲得日本厚生省頒發「醫藥部外品」的資格。

就像面前的一系列護膚產品,是與9°Beauty》合作
研發出來的〔甲殻素〕護膚產品!





這天發佈是最新的【ENARY Moistrich 甲殻素】面膜
當中含有的主要成份甲殼素(Chitosan)
是從天然食物煶煉,一種甲殼類生物的重要養份,
憑其再生能力,甲殼類生物都賴以其獨特能力去換殼、或斷肢再生。






當天就即場試了面膜裡的甲殻素精華液!
精華液滲透速度非常之快,能容易被肌膚吸收,
而且不含石油化工成分、顏料及香料。

這種成份據說天然低致敏
兼有弱酸性特質,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薄保護膜,
平衡肌膚的酸鹼度
亦能全效保濕並鎖緊水份及養份以及修護肌膚能力。 

甲殼素另一特點是抗菌能力能保護肌膚免受細菌侵害
保護肌膚及毛囊
並能改善鬆弛肌膚能收細毛孔、撫平幼紋及乾紋







發佈會那天請來美容專家Yoko TSANG作演講~

並請了兩位博客來作即場示範。



透過示範教我們如何正確敷面膜以及介紹這款面膜的優點!



最開心是既可以見到Yoko之外,還可以跟一班朋友玩^.^






之後我就帶了這幾款面膜回家試試!

這個【甲殻素面膜療程護理系列】
要分三個階段試呢:

第一階段~解決肌膚缺水的
甲殼素玻尿酸保濕面膜

第二階段肌膚細胞重生的
甲殼素膠原蛋白再生面膜

第三階段~踢走暗啞,重現細膩光澤的
甲殼素豚胎素美白煥膚面膜






第一階段~解決肌膚缺水的
甲殼素玻尿酸保濕面膜

肌膚要變好,首先要令肌膚有足夠的水份!
所以第一個星期我先用黃色的保濕面膜。





保濕面膜內含Hyaluronic Acid玻尿酸
能有效鎖住肌膚的水份呢!





第一次試這個面膜時,首先驚喜它的形狀緊貼鼻翼兩邊
以及唇⻆,全方位照顧每吋肌膚!

面膜的紙質吸附力很高!敷時不會容易移位,貼面度很高~
第一次用時會有少少刺,相信是因為我塊臉不夠水份吧~
後來再試就沒有問題囉!





面膜含的精華液實在好多好多!
就算敷上去15分鐘,還是好多精華液在臉上呢~
我唯有藉掌心的熱力,去令剩餘的精華液都吸收進肌膚之中。

這款面膜給我的感覺是水份非常充足~
塗上了後續護膚品之後,第二天都是水潤彈滑一整天。

另外,我本著一試的心態,也曾經害怕甲殻素會否致敏。
雖然它的功效是減低致敏,但我本身吃甲殻類的東西會敏感。
所以我是一開始有點怕的,最後當然是。。沒事啦^.^




過了一星期,再試第二款面膜~

第二階段肌膚細胞重生的

甲殼素膠原蛋白再生面膜

好啦,肌膚好好保水之後。就要有第二樣補品啦~^.^





含有Collagen膠原蛋白的再生面膜~
有助恢復皮膚彈性,重整肌膚受損細胞及修復細紋。






這次試面膜呢,就再仔細望望
發覺這個品牌面膜形狀設計很好呢!
居然有個突出的位置方便拿著來拉開面膜。






而且面膜的體積好大,包到去下巴位置呢!
所以也適合較大面型的人仕使用。





同樣地它好保濕,用後不會有拉緊感。
不過黃色盒那張會比這張更滋潤,
所以用了藍色盒這張後,我會快快塗後續護膚品啦!


超喜歡用後肌膚更為光澤! 
而且感到額頭的乾紋減淡了不少~開心~





最後來到第三個星期,就要試紅色啦~


第三階段~踢走暗啞,重現細膩光澤的
甲殼素豚胎素美白煥膚面膜

肌膚保養除了保濕、維持彈性、減紋之外,
當然少不了美白啦





美白的豚胎素煥膚面膜,除了含甲殻素以外,
還含有豐富的氨基酸、維生素以及礦物質。

主要功效是減淡黑色素及色斑
並且令暗啞的肌膚變得紅潤有光澤!

嘻嘻,夏日當然要用它啦~^.^





煥膚面膜質感跟前兩隻面膜差不多!
而且不會有煥膚那種脫皮的後果。
可以放心使用,也適合敏感肌吧~





敷後亦是帶點光澤的滋潤感。
平滑緊緻之餘,肌膚變得細膩及舒坦,
臉部肌膚感覺最放鬆的一次!





總括來說,大概用上肌膚的更生周期來進行三個階段的肌膚保養療程
可說是全方位保養肌膚,既補水又可使肌膚細胞重生。
同時改善肌膚的色澤~
一個效果顯著的面膜,令我的肌膚來了個大變身!
是值得花這個價錢去擁有的~

能夠試上這樣高質素的面膜,令我對Paper Mask大大地改觀了呢!

~~~~~~

9°Beauty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