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 享受殿堂級頭髮護理。感受不一樣的呵護 ❤ Fekkai ~ Full Blown Volume Foam Conditioner

平常蔓地接觸的髮型產品,
大多是在電視廣告常常出現的幾個品牌~

近年當博客後,發現髮型產品的分類以及級別很多。
這才發現世界是如此那麼大!

最近令我為之驚歎的,是來自美國的《Fekkai》。


《Fekkai》品牌的創辦人~殿堂級型格創作大師Frédéric Fekkai
是美容與美髮業界最有權威的人物之一。

當中全球無數美麗女性與Hollywood的
安妮·夏菲維(Anne Hathaway)、
莎拉·積茜加 (Sarah Jessica Parker) 、
娜奧美·金寶(Naomi Campbell)跟
姬絲頓·史釗域(Kristen Steward) 都是捧場客!



最近《Fekkai》團隊在2015年的幾個時裝騷之中為其打造髮型。


〔Angel Sanchez〕品牌2015年春夏發佈會




「靈動雙髻」

Frédéric Fekkai以摩登方式演繹的經典髮髻造型散發優雅的魅力,同時不失女性的柔美、跳脫氣質。

對傳統高髻髮型進行創新演繹,纏繞的髪卷與優美的頸部線條引人無限遐想。

打造此款髮型的秘訣是保持頭髮清爽,
並於洗髮時使用具有豐盈效果的護髮素,
令髮質更易造型,烘托出不經意的自然蓬鬆感。






〖Fekkai Full Blown Volume Foam Conditioner〗

讓秀髮從髮根至髮尖充滿彈性豐盈, 
締造反地深吸力豐盈美髮奇蹟,
配方蘊含無重聚合物,能覆蓋絲絲秀髮,塑造持久豐盈效果。含人參及柑橘精華,散發薄荷清新香味。




〔Charles Harbison〕品牌2015年春夏發佈會




「垂墜瀑布髮型」


Frédéric Fekkai打造的這款髮型盡顯風華,
無論沙灘派對或是正式晚宴,都能讓Femme Fekkai成為全場焦點。

借鑒六十年代亂中有序的大波浪髮型,Fekkai以亮麗豐盈的質感賦予這款髮型摩登風采。





〖Sheer Hold Hairspray〗 的獨特之處
在於為秀髮塑造自然輕盈及飄逸質感的造型。

輕盈配方覆蓋均勻,造型百變持久,讓髮型從此告別僵硬與厚重感。




〔Kate Spade〕品牌2015年秋冬發佈會




新式「BOB」短髮」
2015年距離結束還遠,新式「BOB」短髮已成為年度髮型,
席捲2015各大時尚品牌春夏及秋冬發佈會場。

新式「BOB」短髮告別傳統「BOB」短髮的僵硬線條,
以帖服順滑的可觸感令女性們倍增自信。

=====

《Fekkai》皇牌產品~〖Citron et Menthe芬芳柔絲香水噴霧〗

打造多重護髮體驗,賦予秀髮健康光澤及絲般順滑質感,
使髮型整日保持最佳狀態。

清新水果與薄荷葉的香氣令人精神煥發。




~~~~~~

這次我就帶了
〖Fekkai Full Blown Volume Foam Conditioner〗回家試試!




製造地在德國呢!




說到底我還是第一次用泡泡沫型的護髮產品呢!!!
揼裝的設計,輕輕擠出來型狀一層一層的非常特別~




推開後發現它是質感很豐厚!
並不是一般的輕身泡沫~
而且在手均勻推開後,發現它有點像牛油,既滑而潤的~




使用方法亦非常簡單,先用水弄濕頭髮~
每次我是會先用洗髮露清洗頭髮後
用手搾走多餘的水份~




這時候,揼上一整下的護髮泡泡~
這種幼滑而綿密的泡泡,質感甚至乎勝過一些護膚或潔面產品呢!!
個人感到非常驚喜~




之後我就會均勻地塗到頭髮上~
在試用的這段日子,我試過手快快地塗到髮根
很多時候大家都會建議不要將護髮產品塗到髮根
會令頭髮很笠~

不過呢,似乎是憂慮了~
因為我發現它不會令頭髮笠又或是令頭皮痕癢呢




敷上2至3分鐘便可!
我就通常襯機洗澡,所以2至3分鐘很易便過了 :P

每次最愛就是用水沖洗的那個時刻
頭髮非常順滑,柔軟得自然地用手指去梳理
不會打結的同時,亦不會扯下頭髮!!

它是我試過的護髮產品當中唯一不會滿手滑潺質感的~




又。。髮型產品這家東西如果買錯了,會是很折磨人的!
試過不想浪費而繼續用,髮質變得超級蓬鬆以及毛燥 >.<
無論用上護髮膜或是一些特別護理用的產品都並不能改善髮質。

你知道嗎?直至我用上這支護髮泡泡
當下頭髮乾後,我已經十分驚歎它的效果!!!
頭髮摸上去已即時清爽及柔軟起來~~

用上了大概個多星期,頭髮的毛燥感已大大減少~
那種控制不了的蓬鬆感亦變得是自然的那種。
日常要Set頭亦變得容易易打理呢 

相信再用多一段日子,便可「康復」 XDD

這種不一樣的呵護,有幸試到實在太開心了!




《Fekkai》
網站:http://www.fekkai.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ekkaiHK


銷售點:Joyce Beauty獨家發售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