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蔓地的小衣櫥 ❤ 冬天愛穿小裙子 x 型格配襯品

若果認識我很久的朋友
一定會好驚奇我會穿裙子

因為小時候開始,就覺得穿裙好麻煩
一來不能夠粗魯,二來要找很多東西去配搭,例如上衣、鞋子及袋
財力跟物力不能容許我這樣去做

夏天還可,穿條OP就可,爽!
不過到冬天,許多時候怕冷更加不想穿裙子
只想包到自己實一實,最好有條厚一點的褲子。

不過時至今天,許多襪褲的出現
不管是厚的、薄的、有花紋的甚至近年的有圖案的
你會發現穿上了厚的襪褲後,就不怕穿裙子了!


這天,我決定來個大玩派
左穿右,右穿左

發現效果也不錯呀!哈哈!

只要有一對靚靚長靴,你就會發現天下無敵了。



題外話:
如果有學攝影的朋友應 該會知道
向著陽光拍照是很可憐的事
哈哈!每一張相都變成蒙豬眼了!(雖然我本身是眼細的,哈哈!)


首先說說我是一個皮革控
皮外套、皮裙、皮靴、皮褲及皮手袋
樣樣我也很喜歡 ❤

因為皮製的東西,穿起來份外有點型格的味道
如果女性穿起皮製東西,我總是會覺得特別有女人味,還要是有個性的那種


不過沒可能一下子全部穿上身吧,會很土氣的!
所以,我選擇了一個上班LOOK給大家看
哈哈!上班也要型一點




個人好喜歡拿著大大的公事包上班的
一來可以將所有隨身品放進去
二來可以夠大放文件

當初在BeLLE看見這個皮袋就好喜歡了!
它的容量真的好大啊!

質量也很特別,不是慣常的黑色
而是帶點深藍寶石影子的荔枝紋仿皮

雖然是仿皮,但質量真的非常好
如果弄污了,只要清水抹一抹就得,好方便
而我最喜歡它不會太硬,我好怕揹上身會想揹了一個盒那樣的感覺
有些手袋硬得可以撞瘀的
我就試過在地鐵被人家的袋子撞瘀手仔的經歴,好可憐的嘛!



袋子隨了手挽也可以用肩帶側揹的
側揹的話即時隨性了,沒有了那穩重的OL感覺!




嘻,但在旁看上去
又會覺得型格度提昇了!




冬天各位SIS愛穿長靴嗎?
自從興起了毛毛靴等沒有為雙腳修飾的鞋子後
好像在街少了修長的美腿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自己的雙腳瘦一點
因為本身我是一個不高的女孩子

一穿上這雙長靴,我完完全全愛上了 ❤
因為它絕對是顯瘦的好物,穿上後我的小腿完全被拉長了啦!
而且它是牛皮來的,穿了一整天也覺得很舒適❤

p.s. 鞋面這樣屈著拍照後,也沒有出現壓紋!好勁呀!果然真皮是不同凡響的。




重點是後踭那裡有一條錬,然後繫著一顆寶石,我覺得好高貴啊!!
而且比一般平凡的黑色長靴來得特別,低調的而有格調的。
之後有Swarovski 的活動,我也特別穿著這雙鞋子出席
感覺特別適合那裡的場合呢!




然而,當換上了更斯文一點的服裝後
感覺又會完全不同了!逃不開OL的感覺吧
這樣又不會是死板的黑衣人!哈哈




☆═━☆═━☆═━┈┈┈┈┈┈━═☆━═☆━═☆


如果換掉了長靴,又會變成怎樣呢?
更隨性一點吧?!




不知道是否最近特別喜歡韓裝
我好喜歡啡色的短靴
但是一般來說,短靴的長度跟比例好重要
我常常也會因穿上短靴後,小腿看上去特別粗及短的

這次幸運地找到了一對適合自己的短靴
前面綁帶加上小圓頭跟高踭Platform的設計
中性得來又不失少女的味道呢

我平常喜愛穿隨性平底鞋的,《Girl's Day ❤ Afternoon Tea 》那篇就有提及過
不過由於是Platform的關係,這個高度的鞋踭對我來說也沒有難度了
而且它是牛猄皮來的啊,很軟身舒適,要我著它來跑也不成問題,哈哈!
最重要是穿了一整天鞋仔也沒有不適呢!




之前的OL Look,脫掉長靴後換上了這樣Platform鞋後
又變成另一番景象了,我不愛配上很斯文的鞋
這樣實在太斯文了
現在就能平衡一點吧!




不過我還是愛少女一點
哈哈,我能扮成少女嗎?不能囉,這是中女吧

同時白色上衣跟紅色裙子,脫下皮外套後
換上短靴跟小袋子,就完全變成了日常逛街LOOK囉 ❤
有沒有韓妹的影子???

我最愛這張相,因為拍得我好美
僅此一張,難得。哈~~




大家喜歡小袋子嗎?
我就覺得衣櫥裡點都要有一兩個小袋子先得
一至五上班時已經有很多負累
平常優閒逛街,我就不太想再咁辛苦了
只帶銀包,電話、紙巾等跟一兩樣化妝品已經很夠。

而我要這個小袋子的原因是它的墨綠色光面格仔紋
配上了黑色的框框,深銀灰的扣子
比起街上看見的小袋子很不同吧!

而且揹帶上半部同樣是黑色仿皮
但下半部是鐵錬來的
如果晚上轉去參加PARTY的話
我會抽起鐵錬變成手挽,夠型吧?!




再次穿回皮外套,換上了最近大愛的花紋黑色傘型裙褲
再配上了這個小袋子,仍然是型格的打扮
但味道就有點不同了
大家喜歡嗎? 我覺得真的蠻百搭!易配呢




嘻,這條傘型裙褲一點都不像褲吧!
傘得好美啊!完全遮了我的大像腿跟巨型下盤 ❤
襯上了這對短靴,好愛啊!



最後就是難得一件花花小鹿上衣
外拍真得很難換衣服呀!
大家幫我想想有沒有更好的方去 >。<

穿上了這件小鹿上衣後
原本極度斯文的粉紅絲絨裙,會否中和了一點OL感?
襯長這對靚靚長靴,我還是要繼續KEEP住扮韓妹
不過相信首先要做的是,減肥跟留長頭髮!
最近在努力,留長頭髮ONLY!哈哈!!
減肥,不是不能,但敵人(美食)實在太強了!




近鏡看看小鹿子吧,我真的好喜歡啊!
韓貨近來越做越好呢!




最後不得不提這雙手錶
是我聖誔節的禮物啊!抽獎抽返來的,很漂亮吧!嘻!



☆═━☆═━☆═━┈┈┈┈┈┈━═☆━═☆━═☆

最後就是Today's Coordinate:

黑色皮外套 ﹣ FLAVOR
紅色外套 ﹣ Red Garden
白色珠領上衣 ﹣ Red Garden
小鹿上衣 ﹣ Red Garden
紅色短裙 ﹣ 旺角新之城小店
黑色底花紋傘裙褲 ﹣ Red Garden
粉紅短裙 ﹣ Red Garden
黑色長靴 ﹣  BeLLE
啡色短靴 ﹣ BeLLE
深藍荔枝紋大袋 ﹣ BeLLE
墨綠小袋子 ﹣ BeLLE
小手錶 ﹣ MyDress x Crisella New York

❤❤❤❤❤

BeLLE 《專頁按此
FLAVOR 《
專頁按此
 Red Garden 《專頁按此
MyDress《專頁按此
Crisella New York《專頁按此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Y! Blog ♥ Weibo ♥ BE Blog ♥ Style-Tips ♥ she.com ♥ mydress ♥ iMORE ♥
♥ theZtyle ♥ U Beauty ♥ F&B ♥ ELLE ♥ Beauty Life ♥ Qooza ♥ BlogDB ♥ Salad Blog ♥ ASIA She Win ♥

1 則留言:

  1. 穿皮的女性型,因為皮除了野性外,還有POWER的感覺,配合女性的氣質,份外吸引,令男人想接近又有些不敢太近,吸引力增加就令男人聽她的話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