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CNY & VD Giveaway

因為春節跟情人節的關係,決定藉此機會報答大家常常來看及跟我吹水!哈哈!

今次遊戲好簡單,只要邀請您的好友共同讚好“Mandy蔓地맨디” facebook專頁。
最後得到最多朋友讚好的「超級蔓地粉絲」,就會得到CHANEL HK Collection的《Pearl River》五色眼影一盒(價值$570)!
(是次眼影組是CHANEL彩妝創作總監Peter Philips特別為香港度身設計的啊!!)



遊戲分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目標粉絲數目達五百人
第二階段就是達五百人後,要大家擷取「你和Mandy蔓地맨디」之間共同讚好專頁的朋友數目圖像
以facebook inbox訊息傳送給我方為有效!


活動條款︰
1. 第一階段完成後,我會在此專頁公告第二階段開始及截止時間
2.不接受以新戶口用作新增共同讚好朋友數目,違者將被取消資格
3. 此活動之參與必須以facebook訊息(inbox) 傳送相關擷取方為有效,例圖打格仔是不想公開別人資料呀!
你們要清楚顯示給我看啊。如擷取圖片模糊不清,一概不接受
4.活動結束後將於1﹣3個工作天內在此專頁公佈得獎者,我會盡力核實數據是否屬實。
5.我會保留一切活動之最終決定權呀。

======

希望大家會喜歡是次的禮物啦!
雖然目標好似SET了高一點,但希望大家體諒,有目標先進步呢!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Y! Blog ♥ Weibo ♥ BE Blog ♥ Style-Tips ♥ she.com ♥ mydress ♥ iMORE ♥
♥ theZtyle ♥ U Beauty ♥ F&B ♥ ELLE ♥ Beauty Life ♥ Qooza ♥ BlogDB ♥ Salad Blog ♥ ASIA She W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