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肌膚補水急救法 ~ G.P.S.™ 導航? ❤ ULTIMA II 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療 程


農曆新年前收到了一通電話,令小妹子樂上了幾天
就是獲Fashion & Beauty的邀請
試用ULTIMA II的Extraordinaire Supreme Pure Collagen & Hydrating Treatment
「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療程」





ULTIMA II一直是我想試的名單之一
單是她從1980年已開始研發100﹪純穩定性膠原蛋白「Collagen Complex」
曆時30年的研究及廣泛使用,絕對是給了我信心保證

另外
ULTIMA II的膠原蛋白系列深受身邊的朋友又或是美容界歡迎!
單看包裝已經知道ULTIMA II的誠意

這次新推出的
「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療程」
盒裝分銀跟黑的顏色,內裡是用上絨布的設計來承托產品
特別令人覺得高貴呢!




產品瓶身用上金屬感超重的海藍色,很有時尚感。
不過產品本身的重量其實很輕巧

而這次「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療程」是包括用上
《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昇華》再配合
《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面膜》來作一個全面而有效的急救補水療程呢

最利害的賣點是它用上G.P.S.™ 細胞補水導航系統

G.P.S.相信大家並不會陌生
一般所認識的是駕駛者靠著這種導航系統
跟著顯示出來的路線,帶領駕駛者去到目的地

而ULTIMA II就利用了G.P.S.™ 細胞補水導航系統
引領膠原水分昇華至細胞缺水的地方,令缺了水的細胞再次充滿水分
換句話說,你所買的補水產品能直接針對肌膚弱點
逐一擊破,達至發揮產品的最大效用啦!

特別一提是這系列加入了90﹪高濃度深海膠原蛋白及
Trylagen
™ 膠原重組科技
這三大東西也是ULTIMA II獨有的啊!

三大東西一齊用上,就變成改善肌膚儲水及鎖水機能,防止水份蒸發及保持肌膚水潤。




☆═━☆═━☆═━┈┈┈┈┈┈━═☆━═☆━═☆


首先用上是《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昇華》
這支細小的昇華,一支已差不多四百元啦!
HK$1,230 / 5ml x 3 pcs
HK$5,180 / 5ml x 14 pcs




試管揼裝的設計,方便衛生




這裡我擠了2大滴,質感不像水而且帶有微微的清香
有點黏黏的,想必是因為濃縮了的關係吧

不過它很易推開,而且2滴已經能推到很大的範圍呢
打圈了兩三次,大部份已經吸收了
最後是很快便全部滲進肌膚了!




這支昇華實在太吸引了
雖然有點貴,但是有能力的話
我絕對推薦大家購買來用呢!
於早晚潔面及爽膚後使用啊。
只要使用3滴,用指腹由頸前輕輕按至額前就可以囉。

p.s. 塗上臉後很快便被完完全全吸收了,看上去不覺得有塗過東西吧(。→‿←。)
最重要是沒有不良效果,感覺舒適而且優香。




☆═━☆═━☆═━┈┈┈┈┈┈━═☆━═☆━═☆


塗上昇華後就是來到《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面膜》
最近愛上了這種只需塗上臉的面膜,不需等待那漫長的時間
期間還可以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周圍走也沒有問題 ❤




簡約的直立式揼裝設計,保留了100﹪真空
相對來說產品更耐用,品質更持久了吧!




這裡的份量只是揼了一下,不過延伸性很高!
質感比昇華更濃厚,最後還留有一層水潤保護膜
最重要是有助導入昇華至肌底層呢,這就是ULTIMA II獨有的技術之一。




原本建議每次揼6下的
但最後我只是揼了4整下就夠了囉,還可以推至頸部呢
而它是不需要清洗的啊,就這樣便可去睡覺了,嘻!!
一點也不黏稠,不會像一些牌子留有一層厚厚的在臉上
所以可安心睡覺,不怕弄污枕頭了。




☆═━☆═━☆═━┈┈┈┈┈┈━═☆━═☆━═☆


最後就是試用前後對照囉~
試用前皮膚有點乾燥及泛紅呢!
不過,連續用了兩天後已經有明顯改善了啦
看看右邊的,很水潤亮澤呢!!




其實試用前我病了好幾天,在家中休息真的什麼也不想處理
最後連膚質也差了!
幸好這個組合完全是急救肌膚的好幫手
翌天已經回復狀態出去拜年了
就算不化妝臉仔看上去也充滿水潤亮澤感而且有彈性
素顏也不致於太嚇人 ❤

為了試用我試過早上也用上這個組合
不過面膜敷上10分鐘後就用紙巾印走殘留的(雖然不多)
我就直接化妝了,結果效果很好呀!
嘻,妝容更貼面及持久。

也來個悄悄話,為了看看它是否真能維持72小時補濕
大年初三的昨天,我早上起來只用清水洗臉!
發現臉仔一直到晚上也是潤澤的,滑滑的,好開心啊!
完全沒有乾燥的徵狀,臉仔一直像是有一層水潤保護膜
水嫩柔軟的像回到學生時 ❤
不過大家不要學我啦,這是不好學習的啊,哈哈


原本它是建議每星期最少使用3次
如果肌膚實在太差,急救療程是需要連續最少4星期天天使用呢!
不過,我絕對不會令自己肌膚差到要進入急救療程的
加上它的價位又不是便宜的那種,所以我會特別珍惜地使用它 ❤

每當自己肌膚缺水、狀態不好的時候
我就會拿出來使用,當作緊急急救用品算啦!嘻嘻!


☆═━☆═━☆═━┈┈┈┈┈┈━═☆━═☆━═☆

現在ULTIMA II 推出了優惠組合「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療程」啊
一盒4支5ml昇華 + 1支30ml面膜 =>HK$2,300

如果各位SIS有興趣的話
不防到ULTIMA II的Facebook看看詳情《請按此

在此再次多謝Fashion & Beauty的邀請
讓我可以試用到咁好的產品呢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Y! Blog ♥ Weibo ♥ BE Blog ♥ Style-Tips ♥ she.com ♥ mydress ♥ iMORE ♥
♥ theZtyle ♥ U Beauty ♥ F&B ♥ ELLE ♥ Beauty Life ♥ Qooza ♥ BlogDB ♥ Salad Blog ♥ ASIA She W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