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 美睫魔法三步曲 ❤ MAJOLICA MAJORCA

自從MAJOLICA MAJORCA (MJ) 來香港開架後
一直以來也深受香港女孩的歡迎
因為價格適中又好用!

2013年睫毛液來到第4代啦!
我當然要試用一下囉!今天就要進行美睫魔法三步曲!❤




☆═━☆═━☆═━┈┈┈┈━═☆━═☆━═☆


第4代睫毛液推出的同時
MJ亦研發了《啫喱美睫精華》




這支《啫喱美睫精華》含多種修護成分
例如精氨酸、黑玫瑰精華及廿油等等
嗯,現在要連眼睫毛也要保養囉!
聽說可以更烏黑、亮澤及強靱呀。
最重要是減少脫薄的機會!❤




而棒頭設計好可愛的啊
像是一串珍珠一樣,軟冧冧的
想必是海棉來的吧!




精華液是透明的!




我會跟塗睫毛液一樣
由睫毛根部開始向尖端塗抹。

不過各位SIS要小心啊!
或許我又要兼顧拍照跟塗抹,所以塗了過多精華液啦
左眼這邊眼仔沾到了精華液,然後狂出眼水!!!

幸好流完眼水後,眼仔沒有出現紅筋
嗯,得出結論是下次真的要小心點了!
真的不要接觸眼睛啊!
(亦幸好我其他眼妝是防水的 >。<)




☆═━☆═━☆═━┈┈┈┈━═☆━═☆━═☆


塗完精華液後,就是塗底霜囉!
哈!沒錯,睫毛也有底霜的。




這支《持久豐盈睫毛底霜》
雖然是白色的,但也含黑色纖維
而且含維他命E及夏威夷果仁油
想不到現在睫毛也需要護理了!




《持久豐盈睫毛底霜》是梳形掃頭
所以塗抹時睫毛不會容易黏在一起!




那些纖維即時令睫毛長了一點
而且原本下垂的睫毛,現在向上翹了一點啦!




☆═━☆═━☆═━┈┈┈┈━═☆━═☆━═☆


最後當然是塗睫毛液啊!
MJ的第4代《廣角魅激長睫毛液》
仍然是華麗的風格 ❤




這支《廣角魅激長睫毛液》加入了 1.3 倍黑色纖維
也能防汗、防油及防淚水!
事實上用上一整天後,眼肚位置仍然清潔乾淨
就算打過幾次呵欠,流過幾次眼水,最後也沒脫色 ❤




這次第4代變成了雙面掃頭
長的那邊我會在正中央位置使用
而短那邊就在眼頭眼尾位置使用呢
這樣就不怕會弄污眼仔周圍了。

由於今次是比第3代高出1.3倍纖維的關係
重覆塗抹多次的話,真的能做成廣角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MJ也是屬於資生堂的!




雙面掃頭的設計
掃頭拔出來後,就可看見非常多的纖維呢!




由於之前塗了底霜,一直怕會留下白色的樣子
後來塗過一次睫毛液後,已經完全變黑了呢!
重覆再塗多一次後,睫毛已經變得很長了,而且也很捲翹
這次我是沒有用睫毛夾的啊,效果也很不錯吧。




☆═━☆═━☆═━┈┈┈┈━═☆━═☆━═☆


最後我想說的是,因為我是超深內雙的關係
很多時候正面看上去好像看不見睫毛的
因為眼皮實在墜得很誇張!

不過塗完睫毛液後,還是會有分別的吧!
眼仔看上去始終會是明亮一點的。

下次我會先用上睫毛夾,然後在塗睫毛液的次數上再加多一次
應該會有更出色的效果,呵呵!!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Y! Blog ♥ Weibo ♥ BE Blog ♥ Style-Tips ♥ she.com ♥ mydress ♥ iMORE ♥
♥ theZtyle ♥ U Beauty ♥ F&B ♥ ELLE ♥ Beauty Life ♥ Qooza ♥ BlogDB ♥ Salad Blog ♥ ASIA She Wi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