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酵素潔面新體驗 ❤ 素姬。輔酶酵素潔面粉

最近發現了一款粉狀的潔面產品
於是令我想起了在很多年前一個日本F品牌
推出了粉狀的潔面產品,要再配合一個海棉波波使用的
那時候我好衝動的走去買了來用

但後來很後悔,因為那時我是一個好懶的人
覺得這樣好麻煩,於是好快便擱置在一旁

不過現在的我,應該比從前的懶惰指數低了一點吧
加上這次是韓國的東西,又再次吸引了我的目光




韓國的素姬(suiski)或許在香港知名度不是太高
因為在上年10月才引入香港,現在還只是萬寧獨家發售的

不過大家勿小看這個開架品牌啊,她在韓國的知名度是很高的
她在2010年就憑她的屏障修護配方在韓國榮獲保健產業大獎
之後一直深受韓國護膚專家及女士喜愛呢 ❤
而且在一些有名的韓劇也會見到她的蹤影
(我就是因為韓劇對她有一點印象呢)

今次試用的是她家的《輔酶酵素潔面粉》




嘻嘻,一看見瓶身的韓語就要解讀一下
엔자임 =>Enzyme
파우더 => Powder
워시 => Wash

對啊,這支潔面粉主要成分是輔酶酵素,也含木瓜蛋白酵素
據說比一般微粒分子更細更容易溶解
有十倍穿透力迅速突破細縫鑽入細胞深層
把肌膚底床沉積污垢一次性秒速徹淨




瓶蓋開啟後只有一條像豆的開口設計




我在奇怪為什麼一直倒不出來
原來是因為內裡有安全的膠塞,要拔開膠塞才可以用呢
這樣產品存放可以再久一點吧




潔面粉帶有粉紫色,而那些粉紫色粒粒就是輔酶酵素 ❤



首先是加入清水溶解潔面粉



之後就要雙手搓囉,搓揉不久就會起泡



再搓多次後,好像沒有太多東西可給大家看



所以後來我加重份量了!嘻!




在未完全溶解的時候
你會看見那些潔面粉粒,其實我個人好喜歡這個質感
有點像磨沙似的,感覺會更能去角質!




其實,我只需要先前第一次的份量已經足夠塗上整塊臉




雖然看來泡泡好像沒有覆蓋全塊臉
不過,個人感覺上已經好足夠了!
還好喜歡最初有少許粒粒在磨沙的感覺
按摩了一陣後就已經完全溶解變成滑滑的




使用完去角質效用的潔面粉後
臉仔已經好明顯地白淨了不少
這才想起,我好像很久沒有做一些去角質的清潔用品

所以呀,各位SIS也不要忘記適時作一些深層清潔啊!
看上去也會白淨一點呢 ❤

而且使用這個潔面粉後
後續護膚品更容易吸收、更能發揮效用啊!

個人好喜歡定時作一些去角質的深層清潔
但是切記不要過份頻密,這樣會好傷皮膚的呢
我只會大概一星期使用兩次!

由於是去角質的效用關係,它比一般潔面產品來得有點乾
所以要一洗完臉就快快塗後續謢膚品啦
切記立刻塗上爽膚水/收縮水啊,那就不怕毛孔會變粗了
也不要浪費這個機會,好好塗上後續護膚品作個保養吧!




最後我發現它還有一個你估唔到的用法
我嘗試用在手踭或是腳踭啊!
嘻,也可以幫助去死皮呢!❤


如果各位SIS有興趣的話
不防到suiskin的網頁看看《按此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