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美白導入之道 ❤ SOFINA ALBLANC ~ Medicated Whitening

首先多謝she.com跟SOFINA
之前獲邀出席了《
潤白美肌護理工作坊
所以又可以再試用她家的產品
今次更是SOFINA其中一條一直想試的LINE~ ALBLANC

沿於之前出了一個美白MASK,找來一位無線的女藝員代言
反而吸引了我,當期時覺得佷有新鮮感
而且它是一個在洗澡時使用的MASK,令我好想試。
奈何當時忙於試用其他東西,所以一直沒有去買

今次能夠試用的,是ALBLANC裡的
《美白按摩面膜White Create Massage Pack》
《正離子美白精華 Whitening Essence》
《重點美白去斑筆 Whitening Stick》





☆═━☆═━☆═━┈┈┈┈┈┈┈┈━═☆━═☆━═☆


《美白按摩面膜White Create Massage Pack》
HK$420 / 125g

含美白有效成分「洋甘菊ET」
用來抑制黑色素訊息「內皮素」傳遞,防止黑色素形成呢〔詳情可參考工作坊內容〕




SOFINA ALBLANC同樣遞屬花王株式会社,由日本製造
這支面膜含尤加利精華、白樺樹精華及柚子精華呢




面膜呈奶油狀的質地




質感有點啫喱狀又有點奶油的感覺
而且散發出淡淡的花香呢 





非常易推,一下子已推開兼呈透明狀




不過推久了後,就會變回奶白色
或許是因為皮膚吸收了水份,所以變成這樣




最後就被肌膚徹底吸收了 





之後由於要在浴室洗澡當中進行
所以不能夠拍照囉

我呢,好笨。
由於習慣洗澡會首先用水弄濕整個人
故第一次試用時非常狼狽
發現弄濕了才慢慢由瓶身擠面膜出來,再塗上臉上然後進行按摩
這段時間。。。非常冷!!差點冷病了
而且進行時有時會低頭,頭髮的水一直流到臉上
感覺面膜快要被沖走了似的
所以第一次試用看來有點失敗

後來我決定先將臉稍微弄濕,將面膜先塗上臉再進行按摩
然後才開水洗澡,這樣我會比較輕鬆自在
才能達到MASSAGE的舒緩效果

最後調節好使用方法後,我開始每天也有使用這個面膜
整個過程也很舒服,而它也可當作潔面產品使用
所以既可清潔臉仔,又可以按摩、面膜及美白於一身
我非常喜歡


由於用後完全沒有乾燥感,所以我好衰咁每次洗澡後
會吹頭及手洗內衣等等後才會洗好手再塗LOTION
我發覺就算過了好一段時間
但臉仔一點也沒有猛緊的感覺呢,太好了!

潔淨度                      : ★
保濕度                      : 

隨後使用護膚品滲透度:
★★★★★
上妝度                      : ★★★★★


☆═━
☆═━☆═━┈┈┈┈┈┈┈┈━═☆━═☆━═☆


《正離子美白精華 Whitening Essence》
HK$720 / 40g

將於2013年2月27日發售,不過今天在SOGO率先發售了啦

這支美白精華來頭很大啊!
因為是SOFINA新研發的正離子導入技術而成的
內裡的美白成分更快更大量地導入肌膚底層呢
有這個就連那些「美肌導入儀」也不用購買囉 


含有全新「羅馬洋甘菊精華」,能直接減少黑色素細胞的數量
能有效減淡色斑呢!

而且也含多種精華,包括:
桔梗美白精華=>SOFINA獨家研發,從黑色素細胞控制色素蔓延
洋甘菊ET=>
用來抑制黑色素訊息「內皮素」傳遞,防止黑色素形成呢
潤白活性成分(尤加利精華、白樺精華、柚子精華)=> 促進血液循環,減淡暗黃肌膚、令肌膚保濕及散發透明感等。
羅漢柏精華:減少泛紅肌膚




這支精華是非常方便的揼裝設計




跟面膜一樣是呈奶白色的




質感比面膜輕盈,只有一點微香




這次更易推及延申性很高!




一下子好快便被肌膚吸收了!
果真是加了了導入技術呢。




你看!!! 最後像是皮膚完全乾透
看上去不像曾經塗過東西,但實情是已經吸進了肌膚。




每次洗完澡做完面膜後,我會先塗LOTION再塗這支精華
好喜歡它滋潤得來很清爽!
是我試過的產品中最零負擔的。
滲透度不用多說,是迅速的。

用上了一段日子,大概也有大半個月了
膚色真的有了改善,看上去均勻了而且亮白了不少
透明感也不錯吧 




亮白度: 

保濕度: 
紅潤度:    
滲透度: 
清爽度: 


☆═━☆═━☆═━┈┈┈┈┈┈┈┈━═☆━═☆━═☆


《重點美白去斑筆 Whitening Stick》
HK$560 / 3.4g

透過「集中滲透技術」鎖定色斑、雀斑及暗瘡印
從而減淡頑固色素呢,最重要是它的滲透量比過去的產品多2倍啊!

跟精華一樣,同樣含有
羅馬洋甘菊精華
桔梗美白精華、洋甘菊ET、潤白活性成分(尤加利精華、白樺精華、柚子精華)及羅漢柏精華
再加上它獨有的「金雀花精華」
在色斑部位令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速度回復正常,促進黑色素排出。




筆形設計的《美白去斑筆》,好美 





所有的精華就是濃縮在這裡了!




它也是微香性的,塗出來有點珍珠白色
膏狀的美白成分鎖定在塗搽處
所以只要塗在針對性的地方就是了

而且相比起精華,它會比精華較為潤
我建議塗搽範圍不要太廣,除非你的色斑或是雀斑範圍大
始終未必人人會喜歡那種質感
但它又未至於會覺得膩,我還是接受得來的。




就這樣我會塗在眼肚處,因為那裡最易有雀斑
另外,我就會重點塗在暗瘡印之上 ❤

暫時我的雀斑不是太多,所以用了美斑筆大半個月後
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踪了 

咀角下面的暗瘡印也是。
注意:配合精華一起使用,效果可高達3倍呢!




若說效果,美斑筆或許比不能一下子改善你的色斑跟雀斑
但是若你肯勤力一點,天天使用的話
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世上沒有醜的女人
只有懶的女人 



即時去斑效果: 

滲透度       : 
清爽度       : 
貼服度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