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SOFINA ❤ 潤白美肌護理工作坊

好高興又可再次參加she.com跟SOFINA舉辦的護膚工作坊!
因為上一次去的時候,學了很多有用的東西 ❤
重溫《✿*゚SOFINA 秋冬美肌工作坊分享 ✚ 聖誕新彩妝❤

所以今次有幸參與實在很期待呀!
而主題是《潤白美肌護理工作坊》
太好了,好像在為來臨的春夏作準備。




像上次一樣,來到後會看見一個好美的Display ❤
可讓大家知道今天主要講解的產品!




其中一件是推出時我已經好想買來試的《美白按摩面膜》
最好在淋浴時使用的面部按摩MASK!
奈何當時要試用其他東西,所以一直無去買。




另外就是將會於2月27日推出的《正離子美白精華》




最後也就是同樣將會於2月27日推出的《重點美白去斑筆》
見到它就實在太期待了!
心在想,我的暗瘡印有救啦!❤




☆═━☆═━☆═━┈┈┈┈━═☆━═☆━═☆


而每次來到我就好喜歡這裡
連桌面也擺放得整齊清潔的




而桌面一定會擺放著今天要介紹跟給我們試用的產品❤




☆═━☆═━☆═━┈┈┈┈━═☆━═☆━═☆


跟上次一樣,我們先要卸妝跟潔面
會有一對一的服務❤




今次使用的潔面產品不同了!
轉用了ALBLANC系列的,由於有經驗的關係
今天沒有化妝出門,KEEP住素顏就來囉。
所以我只用了Cleansing Gel來清潔臉仔!

而這支Cleansing Gel的質感很厚,很潤呀!




讓臉仔完全潔淨後,就要測試一下臉仔囉!
同樣是使用SOFINA的新系統,要知道詳情看上面提到的連結吧!




經過上次SOFINA的工作坊後
學了不少護膚的知識
幾個月後,我各方面也得到改善!
好開心呀!!!




今次跟上次的分析很不同啊!
因為主題是潤白美肌的關係,所以分折主要是針對透明感、白皙度跟明亮感呢。
嘻,當然我的指數很不錯呢 ❤




☆═━☆═━☆═━┈┈┈┈━═☆━═☆━═☆


今次好開心仍然是亞洲BA培訓導師
井上晶子 Inoue Akiko 小姐為我們講解


而今次潤白的概念是臉仔要有如荔枝肉一樣
晶瑩白皙的才是成功啊!

原來ALBANC的產品紅白兩色為主調
是要用白色特顯女性潤白的美肌
紅色是代表素肌的生命力
最重要是銀色蓋代表特有的效果。

ALBANC主要針對改善肌膚三個細胞層從而改善女性的潤白美肌度


「真皮」:明亮度
真皮是在皮膚最底層,有好多微絲血管的分佈。
微絲血管有助運送氧份到細胞及帶走老之物
隨著年紀增長,微絲血管會老化兼分佈上沒有了年輕時那樣平均
血液流通也弱了而影響明亮度,所以要活化微絲血管來增強明亮度!


「表皮」:淨白度
中間的表皮層會有黑色素細胞在表皮層裡的基底層
如果紫外線直接照射了黑色素細胞,黑色素細胞會釋放黑色素並注入角化細胞
最後就會有黑色素的形成而令皮膚變黑

但是黑色素細胞是不會因紫外線而增多的
但如果旁邊有角化細胞話
黑色素細胞就會大量釋放訊息傳遞的物質:內皮素跟SCF
這樣就會令角化細胞擴散黑色素了!


「表皮的角質層」:透明感
最後就是角質層的角質細胞直接影響透明感啦
要增加透明感,就要令角質層裡角質細胞內的角質素線狀纖維保持水潤狀態

角質素線狀纖維如果缺水的話,就會硬化及凝集
那樣看上去就會暗啞囉!




☆═━☆═━☆═━┈┈┈┈━═☆━═☆━═☆


講解清楚原理後,就要逐一介紹她們的產品囉!

首先是《美白按摩面膜》
主要就是要抑制黑色素,預防色斑




井上小姐教我們不要只用手指頭去按摩臉部
而是需要用整個手平放貼面去按摩啊!
最重要是不要忘記鼻翼、額頭及下巴等部位。




最後也謹記要按到頸部至鎖骨位置啊!
井上小姐說她也喜歡敷一些MASK到她的唇部,同時修護咀仔呢 ❤




當然我不會放過在現場試用的機會啦!
奶油狀的質地,易推及滋潤。




☆═━☆═━☆═━┈┈┈┈━═☆━═☆━═☆


清潔臉仔後,就要塗上Lotion囉




SOFINA的護膚之道是Lotion也要好好利用的
要充份按摩啊!按摩技巧在上一篇SOFINA的工作坊有詳細提及呢
這個真的超級有用的,所以各位SIS要好好利用啊!




我呢就有點懶,不是每天也會做
但在皮膚比較乾的日子裡,我一定會用化妝棉濕透Lotion然後敷上臉的!




敷後要繼續按摩直至完全吸收啊!
不過吸收的過程也蠻快的

今次又學到新東西~Face Yoga,就是要在最後拉下頸部的筋
有助疏通淋巴,改善面部浮腫啊!




嘻,在過程裡我也敷上了一陣子!
由於MA看見我的額仔有點乾
所以連我的額仔也一併敷Lotion啦。




☆═━☆═━☆═━┈┈┈┈━═☆━═☆━═☆


之後就是SOFINA負責ALBLANC的Marketing Director講解新品囉
原來SOFINA在20多年前已經開始研發改善色斑的技術
她們認為要改善色斑,就要抑制訊息傳遞物質(內皮素跟SCF)
便可減少「黑色素」跟「黑色素細胞」的增加繁殖

今次新品就是利用最近研發的成份﹣羅馬洋甘菊精華
及SOFINA獨家專利的“正離子導入技術”去減少黑色素及黑色素細胞

最吸引我的就是她的“正離子導入技術”
因為肌膚是帶頁電荷的

現在SOFINA令美白成分的表面帶有正電荷
這樣肌膚便能更有效率跟更充份去吸收保養品啦

如果真的充份發揮的話,連那些導入機也不需使用囉!



☆═━☆═━☆═━┈┈┈┈━═☆━═☆━═☆


另外井上小姐再次教我們塗上新品 “正離子導入技術” 的《正離子美白精華》
跟之前塗Lotion的手法一樣!
而且最後記得在眼下按壓穴位啊。




美白精華也是呈奶白色的




☆═━☆═━☆═━┈┈┈┈━═☆━═☆━═☆


最後就是也用上 “正離子導入技術” 的新品《重點美白去斑筆》
看來筆狀的去斑筆很方便易用呢!




試塗上手是微量的珍珠白
就這樣塗在眼肚處就是囉!
我就會重點塗在雀斑及暗瘡印之上❤




☆═━☆═━☆═━┈┈┈┈━═☆━═☆━═☆


嘻,工作坊差不多完成囉
SOFINA照樣提供了少量妝品給我們使用
我發覺又更容易上妝了!
可能臉仔夠滋潤吧。




最後好高興再次找來井上小姐合照留念!
我好喜歡看見她,嘻!就快變成小粉絲了呢。




☆═━☆═━☆═━┈┈┈┈━═☆━═☆━═☆

最後再次多謝she.com! 我才能參加這樣有益的活動
也這裡感謝SOFINA給我率先試用新品!
待試用上一陣子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吧。

如果大家已經好有興趣想知產品資料的話
請到以下網址瀏覽:

SOFINA Official Web (ALBLANC) 《請按此》 
SOFINA Facebook《請按此
SOFINA Weibo《請按此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Y! Blog ♥ Weibo ♥ BE Blog ♥ Style-Tips ♥ she.com ♥ mydress ♥ iMORE ♥
♥ theZtyle ♥ U Beauty ♥ F&B ♥ ELLE ♥ Beauty Life ♥ Qooza ♥ BlogDB ♥ Salad Blog ♥ ASIA She Wi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