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Bio-essence全新生物能量蝸牛原液修護精華。迅速吸收

話說一直有很多人提起蝸牛的護膚產品



我還是一直不敢試用,我連法國蝸牛也不敢吃
怎會用蝸牛的產品呀?

後來,一直在打聽究竟蝸牛護膚品是怎麼樣的呀?
(我的求知慾比較旺盛)

原來沒有皮膚的蝸牛為了防止被太陽曬乾及身體的水份流失,所以身體會分秘一種黏液
就是這層黏液給蝸牛起了鎖水及防曬的功能。

而發現蝸牛黏液能用於美容上呢,就是一位智利皮膚科醫生
他的家族以養殖蝸牛為生,在處理蝸牛的過程中
有工人被工具刮傷,傷口快速癒合,亦沒有留下痕痕
於是這位皮膚科醫生開始對蝸牛進行研究
最後發現蝸牛黏液對人類皮膚有再生及修復的功效
於是韓國在近年就不斷有蝸牛黏液的護膚品出現


這次試用的是Bio-essence全新的Snail Secretion Repair Serum HK$229 / 30ml
同系列還有Snail Repair & Smooth Cream HK$229 / 50g

我也想了很久才一試,因為身邊的朋友也講到蝸牛的產品有幾好
最後,好啦!即管試試!


「Snail Secretion」是蝸牛所分泌黏液的總稱
﹣含有尿囊素、膠原蛋白、多種維他命成份如維生素A、C及E~ 幫助肌膚更新,提升膚質

另外,這支精華素也含有以下成份:
Bio-Energy Fluid (生物能量晶液)
﹣含豐富的礦物元素、微量元素 ~ 令肌膚更容易吸收精華

Tremella Poysaccharides(銀耳多醣)
﹣ 白銀耳萃取的多醣體 ~ 具有保濕力

Oat Glucan(燕麥葡聚醣)
~ 幫助肌膚補水、保濕等

介紹完畢開始試用!

瓶身設計跟平常精華相同,是滴管的設計。
我個人就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呢
不用接觸產品也可以容易拿出需耍的份量,很方便!
相對來說產品更耐用,不怕沾污。
而金黃色的設計很華麗呀!




精華滴上手後,發覺有一定程度的杰身。
有點像啫喱似的,但又好快會滑下來
而且沒想到是全透明的,還以為跟瓶身一樣啡黃色。




推開後很水潤的樣子,而且在燈光下很有透明感很豐盈。
質感很稀,一度懷疑是否成份比例上,水會佔比較多呢?!




最後神奇的是迅速吸收,一滴不留!
簡直以為沒有塗過
除了沒有笠痴痴的感覺外,還一度覺得是否用後肌膚會變得乾呢?!




最後就是塗上面部試啦,一滴上面很快便滑下。
推開後感覺很好,真的迅速被臉部肌膚吸收
相信我真的很DRY,嘻!
用後感覺很清爽滋潤,很舒服。
不是之前所想像的,以為變得乾了
只是被皮膚吸了進去!




最後我試用了大概十天
每次在潔面爽膚後使用,然後塗上保濕面霜
我發覺早上起床後,臉的肌膚依然幼滑
沒有多餘的護膚品殘留臉上,換之我充份吸收了保養品

而且肌膚望上去幼滑了,幼紋不見了
我相信是我之前太DRY而有很多乾紋
現在肌膚鎖水能力高了,所以乾紋消失

相對其他保濕精華,它這個價錢可說是物超所值
現在我有時會忍不住手摸自己的臉
那種嫩滑的感覺很美好!
我希望可以持續滑下去。

而這支Bio-essence 只有在萬寧有售啊!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傾計啊!
日常為方便,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
我等你過來LIKE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