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脆弱敏感肌要卸妝?No Problem!❦ Dr. G Perfect Cleansing Oil ❦

首先多謝莎莎再次讓我可以試用佢地的獨家產品
而今次是來自韓國的Dr.G Perfect Cleansing Oil




Dr.G 是由韓國最大醫學美容集團 Gowoonsesang研發,意思是「美麗的世界」
集團創辦人就是Dr. G=> Dr. Gun-young Ahn,他是一位醫學界的皮膚修復治療權威
而且是由皮膚科醫生研發,知道後會否對產品有多點信心?嘻嘻

這支Perfect Cleansing Oil 賣點是卸妝、去角質、滋潤多效合一
希望做到零刺激、零油感及零乾燥呢!
成份含印加奧米加油-3, -6及﹣9,雖然唔知數字是什麼意思
不過聽說這種加奧米加油含非飽和脂肪酸、碘及維化命A、E等
作用是保濕,令肌膚保持彈性及抗衰老呢!

而其餘成份當然唔少得:
﹣ 抗氧化的葡萄籽油
﹣ 強效保濕的澳洲堅果油
﹣ 平衡肌膚水份,修護及舒緩肌膚的橄欖油
﹣ 美白用的植物油複合物(甜杏仁油、椰子油、橄欖油及葵花籽油)






介紹完就立刻測試一下先!
首先我在手上塗上了好厚的BB Cream跟碎粉。




嘩!揼出一下份量的卸妝油,發覺好稀呢!
拎起相機來拍照時已經流走了!
差點弄污我塊靚靚布,沒想到會這樣呢!
因為我現在用緊個支其他牌子卸妝油是很厚身的,油感比佢重很多!




然後好輕易就推開了,親膚性很強!
我也看見粉底開始溶化了呢。




一開水喉,發現卸妝油遇水後很快便乳化,不錯不錯!




濕水後再打圈多一點,更多粉底溶掉啦!


最後一沖水就完全乾淨了!





然後,我用了Bobbi Brown Long wear系列的睫毛液去試
因為Long Wear其實比較難甩嗎,看看效果如何
(◕‿◕✿)




哈哈!望上去是否很糟糕!
不過確實一下子就推開了囉!



當然沖水後就又乾淨了啦~
另一半的睫毛夜濕水後也沒有甩掉呢!




接著便是畫眼線用的眼線膏跟眼線筆啦!
同樣是Long Wear系列的

(題外話:看見眼線筆畫出來的線,中間好像怪怪的嗎?
因為我太大力啦,筆斷了!好傷心呀!心痛死我了!)




同樣地,塗上了卸妝油後
也輕易推開了,不過還需要一點功夫
感覺睫毛液比較容易呢。




沖洗後發現,還有些少殘留在手上
相信要再多加按摩才行吧!






最後就是唇妝了!
我用了MAC的唇膏跟Jill Stuart的,看看誰比較持久吧!




由於唇膏沒有比眼妝更貼服
所以感覺很輕易就被推開了!



不過,說到要完全清理是有點困難的呢!
是不是MAC的唇膏太頑強呀!




這支卸妝油跟平常的卸妝油一樣,使用時是要保持手面乾爽沒有水份
在面上輕力打圈按摩,然後以溫水沖洗乾淨的。

我呢,由於習慣在沖涼時一併卸妝
所以沒有拍照囉,大家也不會怪我吧?
。→‿←。

不過想說經連續兩星期試用後,我發覺對於我皮膚比較乾的人來說
它還未能夠完全滿足我的保濕需要
沖洗後還是覺得有點乾燥跟繃緊,一點點啦!
不過立刻進行護膚保水的程序後又會變回正常。

除了這方面外,它確實很溫和,而且完全沒有油膩感。
所以對於脆弱而敏感性皮膚的朋友來說是一個
不錯的選擇!

Dr. G的產品現時在莎莎獨家發售啊!
價錢大約 HK$192/ 150ml
如有興趣購買,可以去莎莎望望!
Website: http://www.sasa.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傾計啊!

日常為方便,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
我等你過來LIKE啊❤
支持一下我吧!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另外,以下是我的聯絡方法及其他個人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