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小分享:韓國瘦身茶

看回好早前的U Beauty測試團,哎呀!
這才發覺,原來這種茶也有一點用處!嘻!
因為這陣子好像真的瘦了!




這是我托朋友在韓國買回來的
因為一次過買了三盒,所以有一個膠樽送呢!
剛好就是需要開出來的容量,真貼心!


我之前在香港的一些水貨店買過,一直沒有膠瓶送的
而在韓國買價錢比較便宜,所以還是在韓國買比較化算呢!



這款茶當中成份包括茶葉中的兒茶素 (CATECHIN)
兒茶素針對減少人體脂肪代謝
而且是還原性多元酚類物質, 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效果

同時這款茶含有藍莓及番茄的成份,所以亦幫助抗氧化及抗衰老啦!

而且聽說可有效減少皮膚黑色素沉澱,保持肌膚自然亮白。
說實在這陣子我的面色又真是好了不少!



一盒有三十小包,每一小包沖一瓶喝。
一天最多可飲三小包

而且有三種口味
包括我買的麥茶味,另外有檸檬及西柚味呢。

飲完後沒有入任何副作用的,不會是那些滑腸的東西
原理是阻隔身體吸收額外的油脂吧了!

由於我是一個大懶蟲,不是每天也喝。
有時候甚至忘記了,可能隔上三兩天或是一星期才記得喝
所以我沒有發覺如果不喝的話,會有什麼體重反彈的問題!

而大家也可以放心,它是韓國O'Sulloc出品的。
O‘Sulloc是褫屬韓國最大化妝品公司Amore Pacific的
Amore Pacific旗下有港人熟悉的LANEIGE及雪花秀
是否立刻對它有點信心?

O’Sulloc在韓國有一個超大的農場,種植出自家茶葉。
pd 有自家的CAFE,出品綠茶味的蛋糕等等。

所以我不怕每天也喝它呢!

p.s. 請不要用熱水沖來喝啊,會影響效果!!



報告完畢!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傾計啊!
日常為方便,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
我等你過來LIKE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