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 隱藏色斑消失。肌齡逆轉無誤 ❤ SK-II ~ GenOptics 肌源鑽光精華及肌源淨斑精華

上回提到《SK-II》帶來兩款全新的GenOptics美白精華,達至深層淨斑以及綻放鑽光淨白!(按此

透過全新的「肌因光感科學(GenOptics)」技術,結合「肌因科學Genomic」與「光感科技Optics」,藉由掌握影響肌底光蘊關鍵「鑽光miRNA」因子,有效修護UV 10大傷害。

除能舒緩紫外線造成的肌膚傷害,同時抑制黑色素的持續增生,另經由與細胞溶酶體的交互作用,快速分解已累積於細胞的不良蛋白與黑色素以及隱藏於肌底的斑點,讓肌膚再次澄澈光澤!




接著我便帶了他們回家試試❤

全新〖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以及
〖GenOptics Spot Essence肌源淨斑精華〗




〖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

含有首創的「鑽光淨白複方」,成分蘊含:
Pixel white™ (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
De-melano P3C(葵醯胺)UME Extract(日本杏萃取物)、
Concentrated PITERA™ (濃縮PITERA™)
Prunus Extract(美國奇蹟西梅複合物)Inositol(肌醇)


能修復紫外線傷害同時清走細胞裡的黑色素,以改善任何膚色及頑固色斑問題,從而幫助肌膚重拾光澤及提昇肌膚透亮度,並全面提升肌膚光采。





瓶子設計這次會有不同啊!!!
內裡的滴管用上新的技術呢。



之前聽的講座圖片更清楚,所以我自己不作示範啦!
這次的滴管設計是每次開啟蓋子時,精華便自動被吸進滴管。

每次使用時,便能更準確拿取精華的使用份量了。



Aura Essence〗看上去純白色,閃耀著幻彩光芒
質感超級幼滑,所以十分容易推開!



在臉上推開後感到好滑及透薄,一陣子便被吸收了!



最後下來滋潤感十足,喜歡用上它後肌膚變得又白又有亮澤。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肌膚變得剔透明亮。除了像雞蛋般又白又滑,也還會看上去容光喚發呢




〖GenOptics Spot Essence肌源淨斑精華〗 

蘊含全新成份Lumina Kelp Extract(發光海藻萃取),抑制黑色素訊息傳送,再加上Concentrated PITERA™ (濃縮PITERA™)De-melano P3C(葵醯胺),增強肌膚對擊退頑固色班的能力,由根源去瓦解黑色素,並能抑制未來色班的形成。




〖Spot Essence〗 同樣用上新的滴管設計,又方便又準確。



這款精華比"Aura"的較為近似米黃色,質感亦濃厚一點。
雖然感覺上"Aura"的比較更容易推開,但它亦是非常流暢及順滑。



不過驚喜上面後覺得它質地水潤透薄,推開後滲透度很強!



不消一陣子便被吸收,個人覺得它質感比"Aura"清爽!
用後肌膚滋潤感不錯,看上去更感透亮無瑕。

由於兩款的精華各有特色及各有所長,所以我會選擇早上塗上較清爽的Spot Essence,在日間幫助減少黑色素的增生同時減少可見或隱藏的色斑。

而晚間則用上滋潤度較高的Aura Essence,在晚間休眠時進行改善膚色及頑固色斑的進程。

兩支一併使用,美白袪斑無懈可擊



另外,我會提議至少也要配合用上「神仙水」,可有效提升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晢度以及光澤度等五大美肌度。

同時因年紀的關係,我亦十分需要抗衰老的產品。所以最適合塗上《SK-II》的〖R.N.A Power〗面霜及〖Stempower〗眼霜,將精華緊緊鎖在肌膚底層,維持整日的水潤與透亮光澤。

嘻嘻,這樣我就可以美白、淡斑同持抗衰老並緊緻面仔啦!



經過個多月的試用後,嘻嘻!好開心呀!!
每樣指數都有提升呢,膚質更是提昇到100%!



肌齡方面亦越來越好呀!



這次Magic Ring加入了肌膚測試的新功能「肌膚雲亮測試」,可以探究肌膚色斑及底層隱藏的黑色素的衡量。
用了兩支新的精華後,我那片「雲」越來越大啦 
表示了肌膚的淨透度越來越好,變得越來越淨白呢!





~~~~~~

「延伸閱讀」

✿ 擊退隱藏色斑,助你逆轉肌齡 ❤ SK-II ~ 升級GenOptics 美白科技及Magic Ring肌膚雲亮測試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6/03/sk-ii-genoptics.html
~~~~~~
《SK-II》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