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 絲滑。無瑕 ❤ FACEMATTER ~ 塑顏提昇乳液

之前試過《FACEMATTER》的科研淨痘系列,留下了不錯的印象。(按此

這次再來試試它的新品〖塑顏提昇乳液〗
一支具有抗氧護膚成分,針對提昇肌膚輪廓、撫平幼紋及皺紋的產品。



這支揼裝設計的乳液,含有幾種不同主要的成分:

1. 肌肽/水飛薊素(黃酮素)/維他命E脂質體合成物
– 有助維持肌膚組織的彈性,提升肌膚緊緻度,減淡皺紋及表情紋;

2. 棕櫚醯低聚肽
– 協助活化細胞之間的聯系,加強肌膚修復機制,促進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的合成,撫平皺紋;

3. 甘草亭酸
– 幫助舒緩及鎮靜肌膚,對抗肌膚老化跡象;

4. 瑞士冰川水
– 蘊含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為肌膚注滿水分,賦活肌膚細胞,深度保濕,肌膚培添光澤與健康氣色。



乳液質感起初像一般無異,滑滑的易推兼水感十足!



不過再三打圈後,質感變得濃稠,極像面霜。



乳液並沒有氣味,性質柔和及舒爽。



上臉後覺得它比預期中更易推!



輕輕撥開已變成薄薄的一層霜狀,極易滲進肌膚!



塗後感覺它不黏不膩,摸上去時已感覺它完全被吸收,留下柔滑的肌膚質感。
我喜歡它性質柔和,用上一段日子後能舒緩肌膚的乾燥或繃緊狀態卻同時減低了肌膚鬆弛或水腫的情況,輪廓也藉此有所提升。而且肌膚能整天都保持彈滑,感覺肌膚細緻無瑕!

如果天氣特別乾燥的時候,將這支乳液配合保濕的面霜一併使用,能維持很不錯的效果。


「延伸閱讀」

✿ 締造無瑕美肌 ❤ facematter ~ 科研淨痘系列

~~~~~~

《FACEMATTER》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